星星與兔子的故事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夜晚的星空,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著。
每到晚上的日子,小白兔們總聚在一起,看著星空聊天。
一隻綁著紅色蝴蝶結的小白兔說:「星星好美呀,如果有人能摘下來給我就好。」
另一隻小白兔說:「妳想得美,沒有人會幫妳摘下星星的。」
其他小白兔也跟著附和:「是阿,是阿,妳還是回去睡覺,做妳的白日夢吧。」
「哈哈哈。」小白兔們都嘲笑她。她只好傷心的回去洞穴中。
隔天紅色蝴蝶結的小白兔,留下一張紙條說。
「我要去尋找能摘下星星的人。」
小白兔走進了森林,開始旅行。
小白兔最先遇到白鵝,他們有著非常美麗的大翅膀。
「請你們可幫我摘星星嗎?」小白兔問白鵝們。
「摘星星?如果你能跟我們一起飛的話,就幫你摘。」
小白兔努力學習飛翔,但她發現永遠無法追上白鵝的腳步,
當白鵝飛起來的時候,她只能仰著頭不停奔跑。
跑著跑著,跑得非常累,小白兔只好放棄了。
白鵝們說:「好吧,因為妳不能和我們一起飛,就不能幫妳摘星星。」
小白兔繼續旅行前進,遇到了長長脖子的長頸鹿。
「請你可幫我摘星星嗎?」小白兔問長頸鹿。
「摘星星呀,可以呀,不過妳可以先幫我把頭上的蟲蟲趕走嗎?牠們弄的我好癢呀。」
「知道了。」小白兔努力爬上長頸鹿的脖子,幫他趕走蟲蟲。
「對對對,就是那邊。」長頸鹿舒服享受著。
此時另一隻長頸鹿來了。「老公你在幹麻。」
「啊,老婆,沒有什麼啦。」長頸鹿快速把小白兔甩下來。
「那走了,該回家了。」「好的。」
長頸鹿丟下小白兔,沒有任何幫她摘星星就走了。
小白兔感到不知如何是好,她哭紅了眼睛,繼續向前走。
「也許他們說得對,跟本不會有人幫我摘星星的。」
突然一陣打雷,開始下雨了。
小白兔躲在樹下,看著非常大的風雨。
此時一名人類男子也來到附近躲雨,小白兔看見馬上躲起來。
「怎麼突然下這麼大的雨呀。」
男子一邊抱怨一邊整理身上的工具。
小白兔看見那些工具,想說那些工具應該可以幫她摘星星。
她鼓起勇氣去向男子搭話。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可以幫我摘星星嗎?」
男子看見小白兔出現嚇了一跳。
「摘星星?為什麼要摘星星呢?」
「因為,我覺得星星很美很漂亮!」
「但是,我也沒辦法幫妳摘星星。」
「為什麼?那些工具不行嗎?」
「沒辦法喔。」
小白兔只好失望準備離開時,在樹上一隻巨蛇正窺探一切。
男子看著傷心的小白兔離開,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正當要叫住小白兔時,巨蛇衝向男子。
「啊,救命呀。」男子大叫。
小白兔轉頭看見,二話不話衝過去救男子。
直撞巨蛇,男子順利脫逃。
巨蛇馬上抓住小白兔,準備吃掉她。
男子拿出工具攻擊巨蛇。纏鬥一番後,巨蛇掛掉了。
「小白兔,謝謝妳!」
「不客氣,但我好像被咬到了,可能活不久了。」
「雖然沒辦法幫你摘星星,但能讓你跟星星在一起。」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
說話小白兔也結束生命了。小白兔救了男子一命,而喪命。
因此男子讓她成為星星,永遠和星星生活在一起。
從此小白兔就變成天上的星星,快樂生活在星空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