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我還沒正式自我介紹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來方格子寫作?

我是個國中生,因為喜歡看小說,所以想試著寫寫看,有了這個想法之後,卻遲遲沒下筆,我發現這樣不行,所以上網找到了方格子,看了之後感覺不錯,頁面讓人感到舒適,於是開了個號,開始寫作。

筆名由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曾經對我的筆名有過疑問,為什麼會用「玷」這個字,這個字的意思不太好吧?如果有的話,我現在告訴你,我的筆名是兩個字的,「無玷」,期許我,可以擁有高潔品格。

有固定創作領域嗎?

並沒有。個人喜歡科幻類的,但是歷練不多,寫不出什麼厲害的文章。散文我比較常寫,而且是我擅長的。所以目前應該是練練如何寫科幻主題文章和時不時的寫一點散文吧?

有喜歡的作者嗎?

有,是護玄老師,因為看了她創作的〈特殊傳說〉,所以深深愛上科幻小說,也開始了想開始創作的想法。
6會員
13內容數
在我夢裡的不恐怖鬼故事。一位智障大學生加一位資優大學生和超可愛小羅莉的夏日鬼屋探險,卻意外被困於鬼屋內,鬼屋裡的秘密為何?為什麼是他們被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