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感慨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快一天,目前還不知道『韓國梨泰院萬聖節趴』到底發生事因如何?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告知?本人先說聲謝謝。台灣...身為地球村的一員,卻對國外重大事件等同為一般內政,比不上【選舉、選舉、還是選舉】,痛心。
身為命師也是要廣學,針對國家重大決策做臆測或推斷,才能知道決策者的方向,空間的變化,氣勢的流動,也就是風水,改命的其中一個要因之一。
改變命運三個元素,時間、空間、個人能力,時間是無法任意調整,只能順應時間而趨吉避凶;空間就可大可小,小到自己的住家,大到住家的周遭環境,如出門有枯樹、廢棄住家,住家某方位有動工、道路、路沖...,對自己的空間分數有所增減;個人能力只能靠自己去開發專長,人無完人,以鍛長板的特性為主,了解缺點認同他,彼得德魯克說過一句話:重要的是有什麼能力,而不是缺什麼能力。
其實我可以寫一堆社論對時事的不滿,但這對我的學術如何?如果我一直保持負面心態宣揚學術,那坐在螢幕面前的你會怎麼想?原來命理界一直靠批鬥成長,看著批命了解人世間的黑暗面,又被玄學、宗教夾殺,命理這麼黯淡,要如何改變命運?之所以我不寫,是要讓命理能夠走向光明面,開創命運可以靠自己改變的新篇章。
乙庚合,戊剋壬,寅亥合,辰生申剋卯,與本命相比,官運偏弱,與去年相比,官運變好,所問之事會跟工作、升遷有關。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