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老百姓與底層勞工為何會常去小7買東西吃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我就很常觀察到金字塔勞工底下人勞工民工階級,很常去小七購買東西,到了中午就屬於很多人去,因為有30分鐘工作休息時間上班8小時只能休息半小時間人潮就會有很多,我想說的是為何大家都很常去小七,奇怪的想法產生了是小七有甚麼美食嗎,不我認為不太可能,因為微波食品占了大說數部分勞工都買泡麵居多,少部分吃微波食品認為有這份可能性,大多微波食品都是75元以上想想也很奇怪超過50元以上的上商品,我都認為很貴,在這物資上漲的時代要吃得起很貴的商品,對絕大部分的人是很不容易的,問題點到底在哪其實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就是想要探討到底有甚麼秘訣,因為沒有寫過類似的文章之類就在於人類的選擇權到底要哪個是比較方便嗎,還發源地較早這我屬於不清楚,是味道的吸引人嗎,還是添加了甚麼香料,並不是是感覺吧。
1.感覺
2.親切
3.選擇性多
4.微波便當
5.聯想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艾謙
    吳艾謙
    想法很多的水瓶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