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7

2022/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吃貨,只要是有去超商發現新品,剛好也是自己能接受的口味就會買
我從飲料、零食、微波食品到甜點,我幾乎都吃過
因為現在不只一家餐廳有跟超商聯名,之前我在文中就有提過,有吃過和大戶屋聯名的微波商品,才拿到優惠卷去實體店面享用美食
我甚至還吃過屯京拉麵、山海樓、請客樓還有晶華酒店聯名的商品,都滿好吃的,但就是在價格上貴了點
零食部分也是,超商有辦草莓季、芋頭季...一些新品促銷的活動,我也是必買,但我通常都是抱持著嚐鮮的心態去買,所以吃過後都不會特地再去買第二次
但也是有例外的時候,吃到覺得很好吃的,我會考慮去買第二次
因為我在YouTube上也有追蹤不少網紅名人,他們都會拍開箱影片
我也是看他們拍超商系列的新品開箱影片,也發現了不少吃的,甚至還會特地拿筆記錄下來,特地去買來吃
但吃成習慣,我變胖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