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的時候 阿拉斯加不只有極光!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外打工度假是越多來越多人填進人生清單的選項,其中,美國暑期計畫提供在學學生三個月的工作機會以及一個月的旅行時間。於是大學畢業這年,我選擇前往美國最後的邊疆 — 阿拉斯加,一片心之所向的大地,零零總總將近三十小時的航途;航班一段接著一段,電影情節中行人來去的畫面很快地充滿眼簾,我止不住好奇,頻頻將視線往斜前方的陌生側顏望去,挺拔的五官散發神秘的氣息,有許多我對新世界的未知深藏其中,無法思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上山的時候,
Lynn
Lynn
受阿拉斯加啟發,愛上台灣山林 上山做夢是我的生活祕技☺ 慢慢變強是我的人生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