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的故事(六)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家庭環境及受到他舅舅的影響,很早他就決定自己要創業。為了與國外做生意,退伍后,他考入了青輔會國際貿易班。在這邊,他認識了她。自我介紹時,他侃侃而談,落落大方的態度贏得了大家的擁戴當上了班代。而她,是副班代。他們基本天天都會在一起,一起策劃班上的活動;一起到圖書館找資料;一起討論辯論的流程及攻防的章法,下課後也會一起去公園走走或是喝點什麼的。那天,她很嚴肅的跟他說:(有件事我不說會很難過),

(什麼?)他問!

(我喜歡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我有男朋友了,他在當兵。)他大笑起來,他沒有見過這樣的女孩子,覺得她好直接。女孩應該覺得說出來后,一切就沒什麼了,沒有內疚感了,心也放開了。那天以後,他們反而更常常在一起,一起唱歌;一起飆車;一起寫功課;一起去海邊衝浪;只有少數同學知道他們的關係,那種在同學面前相對時靈犀一會的笑容他仍舊深深懷念。

所有的事發展的很快,每天上午上課前,她會帶早餐跟他一起吃;他跟其他女孩出去,她會質問;他真有些困惑了,但是也樂意沉醉在這種甜蜜的困惑中,事實上,他非常享受這樣的曖昧及被愛的滋味。之後,他進入了一家電子公司,她也如願的考入了當時的外企成為了一個令人稱羨的白領階級。或許是時間,或許是空間,一切就這樣淡淡的過去了,沒有爭吵,沒有誤會,就這樣過去了,正如天邊的一片雲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4內容數
我愛獨處,也喜群聚。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總會有突來的感觸想法,盼能及時的記錄,或許也能觸動你(妳)的心,來一場心靈之旅。勵志;悠閒;生活;詩詞;旅行;吃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