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 Raver? 之二 為了BBC Radio1 Essential Mix live 朝聖去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BBC Radio1超級fan 踏上旅途,神的完美旨意 (原寫於2005/5/8 上午 04:33:20)
圖片來源:Essential Mix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dio1essentialmix
藉由WWW的引領,從三年前開始,每個周末我常把時間延後七~八小時與英國同步,躲在我的祕密基地裡,收聽BBC Radio1,從下午六點開始的"Essential Selection" 。說我是超級粉絲不誇張,因為無數個周末,台灣時間已凌晨兩點,明明我的眼皮早已不聽使喚,意志卻能支撐我非得要聽見DJ Pete Tong用異常興奮的嗓音喊一聲Welcome to the weekend,我才心甘情願的去躺床,讓電音伴我進夢鄉。有時候,電腦網路與喇叭開著,躺在床上的我也無法熟睡,淺眠狀態隨時能因為現場轉播的party群眾歡呼聲而醒來,這般看來有點莫名其妙地被BBC Radio1給制約,但卻還是歡喜的情願著......
話說我這個超級Radio1迷,到底是先決定遠行到巴西,還是在看見Radio1的夏季活動將在巴西舉辦才決定了地點,已成了像是雞生蛋蛋生鷄的因果困境(或只是假掰理由而已),一點都不重要啊! 一切只要歸咎於上帝佛祖阿拉等諸神的旨意,很多事情就能變得神祕而美好了起來......
2005/6/12 上午 01:48:25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跟著音樂搖擺,我不再覺得扭捏不自然
反而從中發現
在搖擺裡享受完成的純粹與樂趣
手啊腳啊腰啊臀的擺動
全只為了搖擺而搖擺
那些什麼煩人的日常焦慮、工作焦慮、人際焦慮、需求焦慮
通通都能在搖擺的當下完全被隔絕
搖擺的同時
宛若搭乘直達車通往開心的福地
如果運氣好點
再遇上完美的電音巫師
在完美音樂的引領下
不只猶如置身天堂
還能自然從身體裡生出一股巨大的能量與活力
就像重新活過來一樣
2005 Skol Beats主視覺 (照片來源:2005 Skol Beats官網)
Skol Beats官方網站已消失於網海中......
2005 Skol Beats in Sao Paulo, Brazil (照片來源:2005 Skol Beats官網)
2005 Skol Beats in Sao Paulo, Brazil (照片來源:2005 Skol Beats官網)
照片是 2005 Skol Beats盛況,BBC Radio1首次到巴西聖保羅live轉播近年來堪稱南美洲最大的銳舞派對,身處其中的我難以用文字精準形容那般完美,不分種族性別國籍,在派對中在音樂面前共同感受純然的被愛所接納,純粹的PLUR精神(Peace. Love, Unity, Respect)。

BBC Radio 1 live in Skol Beats 2005 @ Arena Anhembi, São Paulo, Brazil

(音檔來源:Classic DJ Sets-YouTube)
I was there!!! 從周六傍晚搖擺至周日清晨,儘管雙腳已疲憊,但靈魂可是wide awake! (有人正像個興高采烈的孩子般......)
56會員
3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