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互效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朋友炒了罐花生米給我,我滷了盤豆干給他,那天下午我們一起坐在她家的和室,邊吃水果邊聊天。
今年對我朋友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一年,兩位親近的家人相繼離世,對她打擊很大,我們聊著他家人生前的種種,和其他生活的瑣事,那天我們有個愉快的下午。
我很開心可以去拜訪她,我們都有各自的傷痛和生活的重擔,但當我們坐下來一起談一談,感覺心裡沒那麼苦,擔子沒那麼重,可以一起相互扶持走下去,還是充滿希望的。
難怪神吩咐我們要常常聚在一起,互相分享能使靈魂幸福的話,用神美好的話語互相滋養,互相鼓勵,我相信如果我們常這樣做,將不再有人獨自孤單的承受一切,路也會好走些。
我這位朋友她是成員,她櫃子壞了找不到修理的,我告訴一位成員,她上網找到了櫃子的五金,又請另一位弟兄來幫她修,她說以前都是她老公用的,她老公一走,她還找不到人來處理,大家分工合作,促成了一件美事,萬事互效,叫神的兒女得益。
歌林多書說: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我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那些人就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在監裡來看你呢?」主又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作在你們之中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
如果我們常這樣做,我們的周圍必常有幸福圍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