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聖靈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導孩子感受聖靈是件很重要的事,上禮拜在演講中聽到姊妹分享,要提醒孩子時常感受聖靈,留意那些來到我們心中溫暖的感覺,或出現在腦中的念頭或靈感,並要按照所提示的去做。
我昨天問妹妹,最近有沒有感受到聖靈,她說有,她分享說,班上有個女生很白目,大家都常嗆她,但妹妹最近一直有一個念頭,要對那女生好一點,安息日她在女青年分享這件事,她覺得空氣凝結,四周變得十分安靜,他說"聖靈的感覺來了"。
其實那個"對那女生好一點的念頭"也是聖靈的感覺,聖靈常會對我們說話,給我們一些感覺或念頭,當我們時常去注意,就蒙受祝福,但是有時候我們就會用自己的意志排除那些念頭,記得大學畢業後,有一次北上找朋友,時間拖得太晚了,臨時決定當晚不回家,由於聊得太開心忘了打電話回家報備,晚上11:30時,有個聲音提醒我打電話回家,我心想這時間太晚了,我爸媽早就睡了,我就不理會這提醒,直到隔天早上才打回去,害我爸媽擔心一夜都沒睡好,這就是沒聽從聖靈忠告的後果。
我記得利阿賀拿有一篇提到,有位弟兄被提醒去買燈泡,但快到晚飯時間了,不準時吃飯會被老婆罵,但他還是決定服從那念頭,騎上腳踏車去買燈泡,就在路經湖邊剛好看到一個小男孩掉入湖中,他及時救了那小男孩,所以神知道有人需要幫忙,那弟兄聽從了神的忠告,成了神手中的工具。
學會辨認出聖靈是項重要的能力,當我們常常練習,並努力服從,必得聖靈常常為伴,會祝福我們自己和周遭人的生活。
在安息日時,不妨觀察看看,當感受到空氣凝結,周圍變得十分安靜時,就是聖靈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