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愛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女兒收到召喚書了,12月要出發到台中傳道部報到,台中傳道部是很棒的傳道部,媽媽我和阿姨都是台中傳道部,很高興女兒也是。
看見兒女遵從正道而行,沒有比這個更喜悅的了!
-女兒高三要學測前,我們一直在醫院,也是她爸爸病情很險峻時,她也有很多課業上的.壓力,那時我真的幫不了她,但她努力的依靠主走過來。 有次安息日時,她聽到初級會小朋友做的見證,那個小朋友忘了帶直笛到學校,他爸爸媽媽也沒辦法幫他送來,心裡很害怕擔心被老師罵,於是請求神幫助他,於是事情順利解決,那孩子心裡很開心,這見證感動了我女兒,如果初級會的孩子都懂得運用信心,那提醒她,雖然父母都不在家,但是神一直都在,天上的父親很願意伸出援手,聽見女兒的見證我一方面很心疼,一方面很高興她轉向神,尋求那最有力、最穩固的堡壘,即便在暴風中只要緊緊握住神的手,我們必能到達平安的彼岸。
在利阿賀拿讀到,有位姊妹在家人生病遭遇許多苦痛,她因此既傷心又疲憊,她禱告說"父阿,請幫幫我,我的生活遭遇了許多困難
這位姊妹的哥哥癌症,小孫女進加護病房,這些事都是很艱難的考驗,這位姊妹在參與教會影片拍攝時,有個特別的經歷她說"在演員和臨演聚在一起,拍攝復活的救主從天而降的那場戲前(見[尼腓三書11:8],我們-被告知要想想祂以及祂對我們的意義。拍攝那一幕,我試著專注想著救主時,思緒轉到了家人身上。
我在腦海中看到父親、母親和拜倫,那一刻,我聽到了哥哥拜倫的聲音。
他說:「一切都很好,我沒事。
我感受到希望和安慰,彷彿我真的在滿地富一樣,耶穌來教導和醫治人們,向他們顯示祂的身體。我知道祂是我考驗的答案,祂和天父一直在那裡支持著我,我也知道萬事皆有因。 那天晚上,我得知神把哥哥拜倫帶回天家了。我很感謝能保有這樣的信心,相信我會再次見到他和我的父母。
我也很感謝神聽到我們為小孫女雅典娜所作的祈禱,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休養了88天後,我們終於帶她回家了。
心中想到一首詩歌" 大地栽花千萬朵, 空中光閃陣雨過, 天庭廣闊無界限, 海洋浩翰壯麗顏, 天高地寬本無涯, 皆能作證神是愛。
心中.湧出甘美泉, 從此希望能實現, 一切福祉來有自, 塵世凡人蒙恩賜, 天上千千萬萬語, 輕聲相告神是愛。
神的愛如甘霖能澆灌愁苦的靈魂,即便我們看似坎坷無望的人生,依舊能在主的愛中,一一綻放出希望的花朵,願我們每一天都能記得來到主前,與主詳談,卸下每日的重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3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