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休息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自己回娘家,在家和姐姐和媽媽和爸爸聊天很開心,暫時卸下當媽媽的重擔回家當女兒,吃媽媽煮的菜,很幸福,。
有位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六個小孩,有一天晚上她外出買其中一個孩子需要的物品,她回程路上望向自家房屋的窗戶,想著有的孩子需要洗澡,有的功課需要她指導,就感覺很疲累,肩上重擔很重,她對著天上的父說:
"父阿!今晚我可以先到你那休息一晚嗎?一晚就好,讓我暫時卸下重擔,好好睡一覺"
主沒有答應讓她去住一晚,但主讓她感覺到溫暖,讓她知道他一直都在,一直在看顧注視著她的生活。
馬太福音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 你們當負我的軛, 學我的樣式; 這樣, 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阿爾瑪因愛蒙乃哈城的邪惡,心靈憂傷飽受痛苦,又餓又累,神派了一位天使,找了一位義人接待他,接阿爾瑪到他家中休息,給他食物,並成為他傳教的同伴。
我們累了,乏了,要求告天上的父親,他會親自為你安排休憩的處所,他會找人幫你,有天使在你前面開路。
我們一直都有他慈愛雙眼的注視,我們不孤單。他會接待我們,讓我們好好休息後,再出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1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