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寵物分享|台灣好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以前養過兩隻天竺鼠,但有一隻突然過世,所以想在養一隻陪伴,就馬上連絡愛鼠協會認養,之前的兩隻也是在那裏認養的,因為就在台灣好椅附近,真的超方便,填完資料流程,就和愛鼠協會預約接新朋友回家,兩隻磨合了大概1個月,就很好的相處再一起了,真的很感謝愛鼠協會。
愛鼠協會在認養兩個禮拜後,會來詢問情況,需要拍照回傳給他們,真的很細心。
新成員名字:生命
舊成員名字:門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疫分享】問「居家隔離天數3+4天」為何物?今日(111/4/25)中央的防疫記者會一直到下午6點才舉行,讓我一度認為今日確診人數將突破萬人大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今日在防疫記者會前,剛好同事的弟弟被通知與確診者為密切接觸者(一起用餐),搭上新規定上路的這一天,我打了1922的專線,苦等了30分鐘後,電話竟然撥通了! 進入正題...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2-04-25
【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When the Weather Is Fine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故事主要講述對首爾都市生活感到疲憊的穆海媛 (朴敏英 飾),帶著傷痕累累的心回到小時候生活過的北峴里,與經營在地書店的高中同學林恩燮 (徐康俊 飾),和一群樸實、熱情的北峴里居民,在冰寒地凍的慢生活中彼此治癒,展開溫暖人心的浪漫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04
蘊癒|元辰宮個案-尋找生活意義的女紙、與天堂寵物對話元辰宮個案-尋找生活意義的女紙、與天堂寵物對話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2-02-17
天命個案分享:「自愛」是地球修道院的終極課題最終,我們其實都是「幸運兒」—— 在真誠面對自身課題並從中轉化、蛻變成更能示現本源神性的靈魂高我之後,明白榮獲宇宙和自我的恩寵,並成為行走於世的奇蹟。
Thumbnail
avatar
趙天琳 ZHAO Tian-lin
2021-09-30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1-8集分享!台灣BL劇「心」天花板!(上)「只要有愛,BL就無所不在!」  嗨!你好!我是樺姐。台灣今年BL劇大爆發!(其實不只台灣啦,亞洲不少國家都是。)而現在要來分享的就是台灣近年最知名的BL劇品牌:HIStory系列之第四部:《近距離愛上你》! 樺姐個人很喜歡這部(勝過於同期另一部)影片也出來啦!歡迎點進來看!
Thumbnail
avatar
Huajie
2021-04-05
老鼠、寵物鼠、小白鼠蹲在一隅 你享受著得來不易的佳餚 其實那只是飯桌上被刻意留下來的魚刺 同樣被關在牢籠裡 命運卻南轅北轍 從細密交織的隙縫中 回顧著你慘澹的一生 髒兮兮的外貌 世人為你貼上標籤 可你無從選擇 為了生活 只得隨時冒著生命危險 在熱得讓人冒汗的廚房裡尋覓 在黑得讓人驚懼的倉庫裡遊走 在臭得讓人噁心的水溝裡
Thumbnail
avatar
Puffer
2021-03-02
寵物鼠阿玉拗不過家中小孩殷殷期盼的眼神,不同的時期家中養過不同的寵物,孩子小時候養的是不需要太多照顧間的巴西烏龜和孔雀魚,年齡稍長養過鵪鶉鳥和綠繍眼,讓他們自行分工負責餵食及清理鳥籠的工作,後來因為小學課程的關係,寵物名單繼續添增了鍬形蟲和蠶寶寶。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2-01
LOLO pets 營養滿分寵物鼠主食🔺成份: 小麥、大麥、麥麩、苜蓿粉、葵花籽粉、穀物產品和中檔產品、條紋向日葵種子、脫水胡蘿蔔、長豆角、玉米片、燕麥粒、玉米、亞麻籽、去皮南瓜子、花生、豌豆片、麥片、米粉、玉米粉、麵粉、草粉、黑麥麩、甜菜漿(幹、糖蜜)、百里香、燕麥、胡蘿蔔素
Thumbnail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19-09-23
專鼠米編分享經驗之生產照護從一粉專創立到今天,其實我們接到很多不小心公母合籠,或是因為聽信寵物店兩隻要有伴,過不久就發生命案跟我們求救的案例。 有些人會覺得啊~我就一鼠一籠啊,命案這事情輪不到我頭上來,是不會輪到自己頭上,但你不會知道哪天你身邊的人會不會輪到呀,這時候如果你有具備這方面的知識,不就能更快速的協助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19-06-20
台灣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201707自然的呼喚小旅行3(終篇)-屏東 來義鄉【新來義部落】妳彎弄月桃玫瑰的雙手,是無需手文的驕傲,我2天1夜的體驗完美於太陽之子的熱情 (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 原住民文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