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交友網站真的可以找到對象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個演藝圈的熱門新聞就是雞排妹要嫁日本籍的小兒科的醫師。而且醫師長得很帥。你猜他們怎麼邂逅的? 你一定不相信。他們是在日本的交友軟體認識的。
原來在交友網站真的可以找到結婚對象!當朋友告訴我時 我真的嚇一跳。一直一來,單身朋友對於交友網站很怕遇到詐騙。其實我不少會員們真的在交友網站找到的。一般而言,交友網站的門檻比較低,思考模式與相親條件式思考比較不一樣。
用交友軟體要注意的有這些
1 彼此在見面前千萬不要跟錢扯關係
2. 見面時要驗證雙方,看對方身分證,員工證,畢業證書。若再不相信,可以打電話到對方單位驗證
3.有些交友網站是有驗證會員機制的
4.在網站交友比較不容易建立信任
單身貴族的交友管道其實需要不斷的拓展,比起婚友社的高額收費。交友網站費用相對低很多了。只是風險度高。
後來我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故事。只是歷程不同。如果你有玩網站交友的。遇到了詐騙損失的錢可以不要匯過去。最可怕的是被騙的那顆心。因為愛上了對方,才發現對方是詐騙的。嚴重時 還需要去看精神科。老實說像雞排妹嫁好的案例並不多。但的確有。因為緣分怎麼促成的無法預測。因為在外國幾乎沒有媒人這行業,他們的確是靠party,或是網路交友。
條條大路通羅馬,網路交友也是一條路。
Apr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4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