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里斯本|必去餐廳和酒吧一次寫這裡!

不得不說,在葡萄牙要吃什麼、晚上要去哪間酒吧喝酒,我都是做足了功課!
畢竟我是那種去到哪個國家,就一定要吃到他們傳統美食的那種~
這次直接把去吃了之後很雷的餐廳排掉,
底下的你們通通閉眼去吃就對了!
餐廳開始走起:
1.Uma
這間只賣海鮮飯!進去後直接跟老闆說幾位就可以了,會直接依照人數上一鍋海鮮飯。
他們家份量超足!我們兩位,結果上來一鍋像四位的份量😂
重點是海鮮料超多!超豐富!
這裡用餐的習慣是會上一個小籃子的麵包加上沙丁魚醬或鮪魚醬。
這是要額外收費的,但是不能不要喔!
2. Casa Portuguesa do Pastel de Bacalhau
這是賣葡萄牙有名的傳統美食,是一種炸的鱈魚球。
有蠻多間分店,大家可以查一下離自己近的去吃~
記得配上他們的葡萄酒~很好喝!
3.da Prata 52
這間就在Arco da Rua Augusta(景點推薦那篇No.2)附近,可以散步完去吃~
很美味的小小餐酒館~
4.Time Out Market Lisbon
這裡是一個蠻有名的市集。
somebody feed phil他們有來這裡拍~
不過也因此這裡聚集了蠻多觀光客,食物也相對偏貴一點的。
但我們隨便進來點的酒跟食物都不錯吃~
所以還是推薦來逛一逛~
5.Ramiro
這間是我在里斯本最難忘的餐廳了~
專門吃海鮮!
都是非常新鮮的!他們還會直接抓到你桌前給你看看這個大小可不可以。
真的很好吃~
但記得先訂位,如果沒訂到位子,就不要去!現場排隊會排死!
6.Casa das Bifanas
豬扒包!來葡萄牙一定不能錯過的葡萄牙傳統美食!大推大推~
便宜又好吃又飽足!總之五顆星🌟我直接給這裡!
一吃完這間之後我男友就無法自拔說要天天吃豬扒包~
連看到麥當勞有賣豬扒包也要吃吃看!?
所以我可以跟你們說,麥當勞的豬扒包,不要買!難吃!😂
7.Manteigaria
雖然貝倫的第一間葡塔店依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但畢竟那一間葡塔店就只有這麼一間,還得跑到貝倫去,所以吃了那麼多間葡塔之後,
這間是我選出來少數可以說也是很好吃的葡塔了。
最後推薦幾間我們去了之後很喜歡的酒吧:
1.A Ginjinha
這一間不是酒吧,是專門賣葡萄牙有名的酸櫻桃酒。
你就過去點一個shot現場乾掉就對了!
一個shot只要 1.40 歐~
我每次經過都去喝一個shot! Or two?😂
他會問你要不要加酸櫻桃~
我還買了一瓶回來,幾天就被我喝光了哈哈哈~
2.Lisboa Bar
3.Toca da Raposa
很隱密的酒吧,裡面的菜單跟杯墊很可愛!
4.The George
有現場的樂隊表演,服務很好~
我們回來喝了兩三次吧!
還在裡面看足球賽~哈哈~
5.Red Frog Speakeasy
很舒適的酒吧~酒也都很特別!
    Tanya,一直在探索自我和快樂的生活研究家
    Tanya,一直在探索自我和快樂的生活研究家
    在演藝事業裡掙扎過、在餐飲業裡辛苦過、也嘗試過在學校裡找方向,從台灣到上海,到北京北漂,2020年不顧疫情來到英國倫敦攻讀碩士,現代人的迷茫與焦慮我也都經歷過,才發現一路以來沒有人真正教過自己該如何活出自我最理想、最快樂的樣子。 #全球職涯發展師 #體驗管理師 #如何成為理想的自己 #快樂生活提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