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從靈性角度出發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談談從個案來尋求協助中,看到許多文字,都透露出「我沒辦法做選擇,你來幫我做選擇。」但...你才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
主題:你就是主角,不要把主導權交出去→從靈性角度出發

來找我服務的開頭語:

「老師救救我」
「老師我被鬼上身」
「老師我被下咒,救救我」
其實,我通常最喜歡問的一句就是:是誰跟你說你被鬼上身?是誰跟你說被下咒?
因為會告訴你的那個人,他應該有能力可以處理。言語有時候無形中會造成恐慌,我常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說?要怎麼說?
說話是一門藝術,同一句話有不同的說法,表現出來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但是我不希望製造出恐慌的意象,卻又要完整表達,所以這其實是一門功課,要好好學習。
但我希望個案們要知道自己是自己的主人,你有權力說【】。不論你收到的訊息是什麼,你都是自己的主人要告訴自己有主導權,要說不,你不同意他們上你的身或在你身邊。只要你不同意,沒有人可以勉強你。
我有幾位個案來找我的時候,都寫小作文,告訴我前因後果,這樣能協助我針對真正的問題點去處理,減少我思考方向錯誤,能解省很多時間,而且找尋最適合的方式處理。我其實很感謝他們,也謝謝他們相信我!
有些人或許觀察我粉專很久,才相信我,找我處理幫忙,但是我必須說,如果是直覺要來找我,並且寫小作文的個案們,我是真的開心也很感激。
有的人不明白為什麼我常常說感謝他們,因為換位思考,要我去找一個不認識的人請他協助,我還要把前因後果寫上來,我說真的,我很保守,我做不到!
如果不是因為我認識的朋友引薦,我也不會走上靈性這條路,所以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與想法。也因此我非常感激每一位而來的個案,因為你們請我協助的時候,是在告訴我:我相信你! 所以我非常感恩,這也是我一直服務以來,每天堅持要做好自己的能量持守,不會辜負每一位個案的信任。

我開問事以來收到過各式各樣的問題:

「我喜歡的人喜不喜歡我?」
「我家東西很好吃,為甚麼都沒有客人?」
「我家小孩受傷了,是不是阿飄在作祟?」
我常說自助而後天助,以上的問題,應該不是問神,而是應該先問人,你對自己付出多少努力?你對自己想要的事物做了多少付出?你有多了解你自己?
我不可否認的是,或許有的人只是想來試試你,看你有多厲害?才用問事的方式來試探你,跟你說一句話,不說頭不說尾,看你怎麼答?
有的人覺得問事就是我只要丟問題,你就應該什麼都要知道了!
天啊!我是人,不是神!我怎麼會知道,就算我問神,神也不會什麼都說啊!你沒聽說過【天機不可洩漏】所有的因果都是安排好的!我能收到的訊息是光階層同意放出來的,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如果你什麼都沒說,我卻能瞭如指掌知道你的所有,你不覺得這很可怕嗎?表示所有能夠跟光階層溝通的人,都能知道你的所有事情,這點你放心嗎?相當於你已經把自己都洩漏出去,如果我是有心人,想要借你的手處理事情,其實是很容易的!更何況是靈性層面的事,你沒有反手的餘地,因為你不知道別人在你身上做了甚麼!古代所說的下咒,是真的有可能的,近年來的黑魔法,也是有可能的,因為你不知道對方到底學的是什麼?!
第三點,如果你認為要告訴我你的事情始末,你覺得有洩漏之餘,那你可以選擇不要來問事,因為這些事,不用靠問事也能解決處理。並非所有的事,都要靠靈性來解決,靈性能解決20%的事,肉體要負責80%,既然投生當人,就要好好的學習肉身的課題,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工作、經濟,這些身為人一定會遇到的問題。
第四點,一旦你要做問事,就請百分百的相信,因為你的不信任,會打折所有我收到的訊息。就算我收到的訊息是真的,那也可能因為你的不信任,而不去相信,那又何苦花錢呢?
第五點,每個療癒師的特質不一樣,擅長的感知力也不同,所以接收到的訊息也會有所不同,同一個問題,A療癒師說的是你的工作,B療癒師說的是你的經驗,C療癒師看到的可能是你過去生與這個問題相關的事。
沒有對錯,沒有誰比較厲害,只是個人特質、魅力的不同,接收到的訊息也不同,如此而已。
好比我今天在圖書館要把書籍分類,有的人覺得這一本書是繪本,因為厚皮、有注音,有的人覺得這一本書不是繪本,因為字多。這沒有對錯,只是主觀意識的認為產生的差異。但...人不就是這樣的一種生物嗎?這才是人的可貴,人的多樣性啊!如果每個人長的都一樣,思維邏輯也相同,那是不是生產機器人就好啦?
第六點,靈性圈很小,所以...你如果拿一個問題問過A療癒師,A回答你,你再拿同一個問問B療癒師,那我可以跟你說...他們遲早都會知道,知道以後,有的療癒師會覺得你既然不信任我(因為你拿去問別人相同的問題),那對方也不是很願意再幫你服務,或著服務上,就不會這麼盡心盡力了!因為這是一個尊重,療癒師並沒有感受到被尊重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可是你覺得他說的答案不是你所想的,而且扯到別的,他說的感覺不是很準。很多時候,越是答案跟你所想的不一樣,往往正是關鍵的癥結點。好比我要問情侶之間的關係,我跟另一半為甚麼處不好,常吵架,得到的答案是,我自己要收斂自己的脾氣。這時候你如果覺得答案有問題,那你應該去回想,是不是每次爭執的時候,我發脾氣都太衝動?容易口不擇言?說話沒有分寸?靜下來想一想,我覺得答案在你的心中。

結語: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你可以透過自己的言行,去注意自己的潛意識散發出來的話語。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把主導權給了別人,但其實我們自己可以。所有靈性都只是協助,我幫他人處理過去生連結以後,更重要的是現在、此時此刻,你要跟過去斷乾淨,那現在就不要再製造連結,所以的悲傷、忌妒、悔恨,慢慢地學習放下,就不會產生連結。我們不是神,無法說放就放,但是我們可以試著轉移目標,讓自己過好一點,過快樂一點,慢慢地你就不會再去罣礙對方,也就放下了!
這些轉變,是我自己能掌握的,做我自己的主人,不要每次都把事情推出去,身為療癒師,不是幫你決定你該怎麼做? 我只能提醒你,A有A的優點,B有B的優點,如果你無法做到好好衡量自己,把問題丟出去給別人,那你自己要負完全責任。不要到時候又再說是別人的錯。
人世間的因果,冥冥中自有安排,我們不該過度干涉,而是做好自己眼前份內的事。別總是讓他人來決定我的未來,未來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上,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K會員
35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