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拿到安全感的靈魂主題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問: 我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這一生選擇了這個肉體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是要安全感,妳會有一種很莫名的沒有安全感,然後需要去找到妳的安全感。這是一個主題。還有的就是在情感方面會有一些需要妳再通過這一世來處理的情感層面的問題。所以說這倆個因素會對妳人生的影響是比較大的。
問: 那有使命嗎?
高靈: 妳自己就是一本精彩的書或者就是像藝術品一樣,明白嗎? 比如說妳就是像一個坐標或者一本書或者一個藝術品在呢裏。妳不需要刻意的去做什麽,妳存在呢裏已經是可以供人們去欣賞或者是感悟。就是成為妳自己。
問: 我可以用什麽方法去突破我的安全感。
高靈: 妳的不安全感來自於妳有一世是作為一個像男性的身份。然後這個男性他經歴了多次被背叛和傷害在情感方面。導致他很難對任何人產生一種托付或者是信任或者是放心這樣子的狀態。呢一世的經歴對妳這一世還有很大的影響。這一生妳還會有這樣子的一個感受,就是還會給妳帶來這樣子的感受。
問: 妳說的這個是指會有這樣的感受還是會遭受同樣的經歴?
高靈: 這是妳自己內在的一個體驗。妳會覺得妳可能很難把自己真正的完完全全的交付出去,完完全全的信任對方的這樣的狀態。
問: 那我要怎麽突破呢?
高靈: 當妳在意識到妳產生的呢些感受它併不是說,就是妳只要意識到它是來自於妳曾經有這樣的體驗,對吧? 那是別人給妳造成的體驗。因為妳有了這幾次體驗過後導致妳產生了這種感受。那妳是不是就可以轉變它了? 妳最開始不能轉變它是因為妳覺得這是真的。就是這些事件或者現象它是真實的,那妳便睏在其中了。那當妳知道妳只有過幾次不好的體驗,這麽說吧,妳可能被兩三只狗咬過,那妳可能一看到狗就產生恐懼。但是實際上可能一百只狗當中只有倆三只狗才會咬人,其它狗是不咬人的,明白嗎?
問: 就是我要覺察到我只是在被前世的記憶影響。
高靈: 因為當妳在黑暗當中那妳就是在黑暗當中。如果妳讓光照進來妳是不是就沒有在黑暗當中了?
問: 那這一世會造成什麽結果還是由我自己內在能不能學會去處理這些卡點而決定的是吧?
高靈: 妳不需要去學。妳只需要讓光照亮到這裏就好了。妳如果學的話妳實際上還是在否定。首先妳需要在當下產生的呢個點,就比如說妳下一次又進入到呢種感受,那妳就在當下呢個點進入。
問: 進入是什麽意思?
高靈: 進入就是和妳的感受呆在一起。
問: 那我就是還需要去清理呢個感受的? 而不是說我只需要知道這是因為我的前世就好,然後不需要去處理它?
高靈: 因為妳的身體的它還是會浮出來的,還是會體現出來的。那症狀顯現出來的時候,妳就可以在呢邊著手了。
問: 那就是還需要學會去療愈和處理這個情緒,而不是不管它,是嗎?
高靈: 妳首先當妳產生這個情緒,妳要跟這個情緒,就好像這個情緒是個孩子,這個孩子的呢一面他又出現了,對吧? 然後妳就跟這個孩子在一起,然後妳就來讓他看到。看到過後,那既然他有很多負面的經歴,那我們就需要給他創造很多的正面的一些體驗,明白嗎?
問: 那這一世能完全療愈嗎?
高靈: 當然能了。妳們來到這裏就是因為想要去拿到這個東西,明白嗎? 那妳拿到這個東西,妳就是更加完整的妳。
問: 那來歴練我這兩點的是我現在的先生還是會有其他的人還是說每一個人都是?
高靈: 其實哪一個對象不重要。對象就像是不同的鏡子。妳問我是這面鏡子還是呢面鏡子看我? 妳用什麽鏡子妳看出來的都是妳自己的臉,妳的錶情,明白嗎?
問: 因為我經歴過幾個人,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兩個點映射出來。以前只有一個人。
高靈: 那是妳的深度,就是妳跟這個人接觸,就是妳們的鏈接感。那有的只是可能只是有交往,但是妳併沒有跟他產生一種很強烈的鏈接感。
問: 我不是很想學習英語,但是我的工作又需要。妳有沒有什麽建議?
高靈: 如果妳有一些東西妳要去做但是妳又不想去做,那就說明妳背後有一個恐懼在呢裏。妳需要去看到妳背後的恐懼是什麽?
問: 我看不到是為什麽。我覺得我可以學其他更多感興趣的東西。
高靈: 那妳可以問妳現在有沒有在妳激情的路上?
問: 沒有。我的激情是在內在探索。我覺得我學英語沒有意義。
高靈: 那妳到底是想要解決妳必須要去學英語的問題? 還是妳想要找到妳激情的事情? 妳必須要知道妳想要什麽。妳現在就好像妳只是在錶達妳自己矛盾的心裏。但是妳併沒有發出一個信號就是我到底想要什麽? 因為妳提問題妳需要去讓高靈幫妳看到妳怎麽樣可以得到妳想要的呢個,明白嗎?
問: 要不就問工作吧。我不知道我工作和我自己感興趣的事如何取捨?
高靈: 那妳為什麽不換個工作呢?
問: 因為不好找。
高靈: 那妳自己創造一個。
問: 要不我問問我有什麽天賦才華吧。
高靈: 妳的天賦才華是妳的影響力。就是妳有很強大的影響力讓人們跟隨妳。通俗的來講就是買妳的賬。比如說銷售,需要別人買妳的賬,對吧? 或者是像妳說的培訓的工作,那它接納妳的一些觀念觀點。所以說關於發生思想層面的一些影響的妳都可以去做就好了。
問: 那我就是努力去做就好了。
高靈: 妳會發現妳在這方面像妳說的得心應手,明白嗎? 妳覺得好像妳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好像怎麽樣別人都覺得妳說的好對。就好像妳越玩越轉。
問: 我跟我的指導靈和高我鏈接的方法?
高靈: 安靜的環境,然後冥想發出妳的意念。妳們就可以建立鏈接。
問: 但是我冥想現在雜念很多怎麽辦呢?
高靈: 建立鏈接,妳首先要發出去妳的信號。就是說妳要撥打這個號碼,然後妳明確的知道妳想要什麽主題? 就好像我們交流妳的主題是什麽? 妳如果想要尋找到答案的話,那妳的問題是什麽,明白嗎?
問: 那我睡前也可以嗎? 有什麽具體的要求嗎?
高靈: 因為安靜的環境它可以讓妳不受幹擾。妳受到幹擾妳就不能focus在妳發出信號的方面,明白嗎? 它是跟妳的環境和意念,妳自身的狀態有關繫。
問: 我對美還是蠻執著的。我在想對這些負面的信念怎麽能不要這麽執著?
高靈: 為什麽對美執著是一個負面的信念呢?
問: 因為妳隨著一定的年齡容貌不會一直一樣。我會因為皮膚不好啦什麽的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高靈: 這麽說吧,當妳在生活中妳沒有在做著非常激情的事情,妳可能就會把妳的註意力放在妳的外錶,就是這些方面去,明白嗎? 當妳在做一件妳非常激情的事情,妳的關註點不會在呢裏,明白嗎? 所以說當妳在特別關註妳的外貌這上面的時候,那就是說明妳併沒有進入到一個妳特別激情的狀態下。
問: 那會不會追求外錶的美是我的一個激情呢?
高靈: 妳需要問妳自己呀。
問: 因為我對這個蠻在意也蠻開心的。
高靈: 那如果追求外錶的美是妳的一個激情,妳的激情是會忘我的。妳便沒有一個呢個我存在了,明白嗎? 妳能明白這一層關繫和不同嗎? 因為當妳還在繼續專註在這個我,投射在這個我來給妳體驗的話,妳併沒有進入一種忘我和無我的境界。
問: 但是我現在找不到這樣的事情。妳能給我指導嗎?
高靈: 但是併不代錶它將來不會發生,妳只要想要去進入到這樣的一個狀態或者是成為這樣的狀態。這麽說吧,剛才說妳的天賦是影響力是吧? 當妳在進入完完全全的影響別人,妳就會忘記妳了。妳會忘記妳臉上有沒有痘痘斑點。為什麽呢? 因為呢股能量就讓呢個妳沒了。妳去影響別人妳需要強大的能量的。當妳允許這個能量通過妳去影響到別人的時候,呢個妳已經沒了。是妳的能量在影響別人。
問: 但是有影響力的事情是自己去找還是妳們會有方嚮的指導? 因為我現在很迷茫。
高靈: 妳剛才不是說了嗎? 幫助人們提升意識。
問: 但是我又知道去改變別人是不好的。我現在沒有發現我的影響力,感覺遭到的都是打擊。
高靈: 因為妳都是在使用妳頭腦裏的呢些,這麽說,妳給別人喝的都是妳池子裏的… 比如說妳是一口井,妳給別人的水是雨水是渾濁的。那如果當妳鏈接了源頭,明白嗎? 這是不一樣的狀態。
問: 那我如何去提高能量?
高靈: 那就是不斷地去清理自己。妳想象一下當妳在處於一個沒有安全感或者是恐懼無力煩躁,那妳的能量指數是多少,明白嗎?
問: 那我怎麽清理自己呢?
高靈: 就是每一個當下當妳的情緒產生的時候,就是妳清理的機會和時間。那就是妳需要光照到的地方。
問: 那跳舞是否適合我?
高靈: 清理的方式有很多。妳可以把妳置身於更美好的更平和的環境當中。比如說美麗的景色啊,安靜的環境啊,然後就是周圍都是充滿了美好的漂亮幹凈的環境或者花朵。這些都會讓妳進入到一個比較和諧的頻率裏面去。
問: 負面的呢些不去清理的話,那它出來又會回去了?
高靈: 負面的信念它只是需要讓妳看到它只是一個信念而已,而不是真實的。妳們之所以睏在裏面是妳們不覺得它是一個信念問題,妳們覺得它是一個真實的事件。
問: 我能看到自己的負面信念,比如說我看到我覺得我自己是低價值。我知道這個是個負面信念,這個不是我。但是我的感受還是我是低價值。那這個感受我怎麽能夠把它提升到就是我是值得的?
高靈: 妳這個需要去進入妳的潛意識然後把這些人格帶出來跟他對話。
問: 那我怎麽做呢?
高靈: 妳可以去找一些專業的,就是他們擁有這種催眠技術,然後把妳帶入到潛意識的狀態。然後和妳的人格對話。然後就可以幫助妳看到。因為這些東西它不是給妳講道理或者是講技術的問題。而是需要針對性的,針對妳自己。因為妳才是呢個創造呢個體驗的人,明白嗎?
問: 我現在碰到我公司老闆讓我去錶演一個我非常排斥的節目。就是類似去嘲諷別人的節目我很不願意,但是他硬逼我去。我不知道怎麽去應付?
高靈: 錶演。所以妳是個演員?
問: 就是脫口秀。就是很惡俗的段子。
高靈: 妳可以去真誠的去面對妳的老闆,然後把妳心裏的感受跟他說清楚。
問: 我跟他講了。但是他覺得我不用這麽較真。
高靈: 妳需要在每一個關繫面前告訴對方妳是誰,展現出真實的妳。而不用去在乎他們會怎麽樣? 妳會不會丟掉工作,明白嗎? 因為這樣子的話妳就創造妳的世界,而不是去跟隨別人創造的世界。呢如果妳只是跟隨別人創造的世界,妳永遠都有這種不知道該怎麽辦。
問: 所以我還是有恐懼,對嗎? 失去工作的恐懼?
高靈: 是。妳背後的恐懼導致妳不敢做妳自己。首先外面沒有人,妳只要跟這個宇宙宣稱妳是誰,外面的人都會來支持妳。我們經常通靈說的一句話希特勒想要滅多少人,他都受到支持的,宇宙都在支持他。呢些死去的人都在支持他。為什麽? 妳要害人妳要殺人,那我來變成呢個受害者吧。這是妳想要的創造的,想要體驗的。OK,我把我變成無力者來支持妳。所以說妳受到的支持不是外在這個人,而是整個宇宙會支持妳宣稱妳自己到底是誰。如果妳覺得妳是一個猶豫不決,害怕失去工作或者是一個唯唯諾諾的人,妳也會受到支持。這裏的支持沒有哪一個是好的,哪一個是壞的,哪一個是更支持或者不支持。都是支持的。但是妳需要明確的讓這個物質世界知道。這麽說,物質世界就是個鏡子。那妳說鏡子它會反應出妳不是的嗎? 它不會扭曲。它只會去造出來who you think you are。
問: 那如果我是可以無所欲為,我需要碰到我的功課的時候,我肯定是不想面對的。那這個時候我可以說我要做自己不去面對這個睏難?
高靈: 那是因為妳的意識程度,當妳的意識程度在… 這麽說吧,當妳的意識程度在十的時候,它是個睏難。當妳的意識程度在一百的時候,它不是個睏難。明白嗎? 所以妳要轉變的不是妳的,而是妳的角度和意識。這麽說吧,妳現在的能量狀態妳會投射出一個很強硬的老闆。為什麽呢? 因為妳併不堅定啊。妳併沒有讓他們知道妳是誰,妳併沒有釋放出妳的能量。那當妳的能量釋放出來,妳跟這個宇宙宣誓妳是誰,妳不會遇到這樣的老闆呀。我的意思是他的態度會變啊。他就是另外一個態度啊。他知道這個人不會妥協的,我提都不會提這個要求,明白嗎?
問: 那我可以去跟他說我不會做這個節目,那我也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去錶演這個節目。
高靈: 妳的一個能量狀態決定了到底是受到對方的影響,還是對方受到妳的影響。
問: 但是如果這個節目是來幫助我的? 就是如果我去完成這個節目我也學可以收獲很多。因為功課來的時候對我來說都是挑戰啊。但是我為了做自己,我去逃避這個,那我可能不會去成長。這倆個怎麽去分清? 這個到底是功課還是我需要去拒絕的我分不清。
高靈: 如果妳持續的去把妳自己卷入一個妳併不是樂意的去行動的一個事情,就是不情願去做這個事情。那就說明妳的能量不足,妳併沒有和這個宇宙宣告妳是誰,明白嗎? 那妳把妳自己put into this situation就是來讓妳看到為什麽妳一直是被動的。為什麽? 因為妳一直在受他人的影響,妳併沒有影響到他人。
問: 有些事情來到底是功課還是我需要去拒絕的,我分不清。那我到底是需要強硬的做自己,還是我去轉念?
高靈: 那妳看到妳自己給妳自己創造的一個實相嗎? 妳要知道妳產生的一些糾結或者是一些矛盾,就是兩個都有,那就是因為妳自己投射出來的,明白嗎? 因為就像剛才說的,妳首先知道妳要什麽? 那如果妳要糾結,那妳體驗的就是糾結。妳要矛盾,妳體驗的就是矛盾。因為這裏其實沒有哪一個對哪一個錯。一切妳想要體驗的妳都被支持。
問: 我不想體驗矛盾。
高靈: 但是妳創造的就是矛盾呀。因為妳覺得兩個都有道理,那我要跟隨哪個呢? 那我告訴妳,妳們所有物質世界上連瘋子連殺人犯,他都有他的道理。這裏沒有好壞善惡。妳只是要知道到底哪個是妳啊? 妳現在都不清楚哪個是妳。妳到底要成為一個聽別人還是別人聽妳的? 妳都沒有決定妳要成為哪一個人。妳想我聽別人的吧,妳又想別人聽妳的。妳一直是在這樣子的糾結,那妳體驗的也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這有錯嗎? 沒有錯。明白嗎?
問: 那我到底想成為什麽樣的人?
高靈: 那就是讓妳的內心感受到和諧,妳沒有覺得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沒有覺得這是一件很纍很辛苦的事情。沒有抗拒。就好像妳自己試水溫去泡澡,呢個水溫是冷是熱。妳自己才是體驗者。所以妳的內在它永遠知道哪個是妳的真我。當妳不費力,當妳不吃力不用努力,呢個就是。當妳覺得妳要逼著自己或者是被別人逼著。所以妳永遠都知道當妳在越軌的時候,妳會感受到呢種被電擊的感受,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讓別人來告訴妳到底哪個才是妳。因為妳自己就是呢個體驗者。
問: 我覺得我自己的感知力不強。鏈接不上高我和指導靈。就很容易被幹擾。那我就是需要去安靜的地方去鏈接它們,對嗎?
高靈: 這是妳自己需要去做一個選擇。
問: 我的高靈我具體做什麽工作比較好?
高靈: 剛才前面的信息已經說就是去影響,思想與思想的影響。然後妳會發現得心應手,越來越順。
問: 那就說明現在的工作可能不是最好的?
高靈: 妳的工作需要影響別人嗎? 需要給別人帶來影響力嗎?
問: 需要啊。
高靈: 那就可以了。
問: 每一份工作都可以給別人帶來影響的。這個太寬泛了。
高靈: 那妳就想剛才說的,妳沒有覺得這是一個吃力的事情。因為妳自己才是呢個體驗者。妳會知道我做這件事情到底吃力不吃力? 妳才是呢個告訴別人,而不是讓別人來告訴妳。
問: 我孩子跟我的關繫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有幾個孩子?
問: 一個
高靈: 這個孩子選擇來到妳的生命當中,他會幫助妳建立妳的安全感還有妳的猶豫不決就是很難堅定。然後在這兩個方面他都可以,好像妳是要去拿到這個禮物,他可以幫助妳。
問: 那我可以幫助他的部分呢?
高靈: 那就是妳成為妳自己,妳就在幫助他。
問: 我孩子特別愛臭美。
高靈: 首先就像剛才說,在妳們沒有進入到妳們激情的事情當中之前,妳們會把妳們的關註點放在錶面或者是外在就是物質這些方面,明白嗎? 但是這個併沒有什麽。因為這個和妳去關註打遊戲或者打麻將沒有什麽不同,明白嗎? 但是當妳在像剛才說進入妳激情當中或者忘我的狀態當中,這個便不會是妳爹睏擾。
問: 他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他選擇來到這個世界來遊玩,就是有一種什麽都不在乎,什麽都不是個事。然後就是開心、玩樂、享受一切,就是像妳們說的瀟灑走一回,就沒有呢麽多的糾結或者是心事或者是煩惱。然後就是特別享受這個物質世界體驗的一切。
問: 我覺得他糾結的很多啊。一會兒外錶啊,一會兒錢。
高靈: 那就說明他很enjoy啊,他很享受。就是如果他不是呢麽的去進入物質世界,而更多的是靈性世界或者是虛無的世界,那他還會去在乎這個物質世界嗎? 明白嗎?
問: 但是我覺得他不開心。
高靈: 妳不需要去擔心這個。為什麽呢? 因為他們現在的能量狀態是不穩定的,就好像是天上的雲一直是在變化的,明白嗎?
問: 因為前幾天他說抑郁想自殺。
高靈: 妳稍等。妳只需要在他任何叫媽媽的時候,就是他說我這裏疼或者怎樣。然後妳給他全身心的關註和全身心的鏈接感,讓他知道妳永遠在這裏就足夠了。因為就像剛才說他還是在一個持續變化的狀態當中,仟遍萬化。時高時低。就好像是做過山車,他有特別高漲和特別低落這樣子的狀態。妳需要I’m always here,讓他接收到這個。
問: 是情感上的還是物質上的?
高靈: 妳讓他知道媽媽永遠都在這裏。因為這樣他就知道無論我怎麽瘋狂無論我怎麽玩,反正媽媽永遠都在呢裏。
問: 我現在的老公他的人生主題以及我們的功課?
高靈: 妳的老公和妳的孩子一樣他都是來幫妳好像是一種療愈或者是建立安全感或者是來幫妳突破。就是妳需要去比如說拿到安全感是一個東西,然後融入到妳的人格裏面。然後妳通過他們妳就會拿到。
問: 那他的天賦才華是什麽?
高靈: 這個需要去鏈接他的能量。任何深入的一些關於他個人的信息都需要去鏈接他的能量。之所以能鏈接一些關於對方的信息,是因為妳們之間是有一條線的,明白嗎?
問: 之前有個法師跟我講我現在的老公一定會有其他女人。這句話讓我很沒有安全感。這是真的嗎?
高靈: 首先什麽是真的? 因為就算妳老公他不會有其他感情或者是女人,如果妳把這句話當成是真的,那這句話就在影響妳。因為妳一直拿這句話在影響妳。它就已經在變成真的了。
問: 它現在已經在影響我了,我要怎麽破?
高靈: 妳要知道就是因為這個法師來到妳的生命裏面,首先妳帶來一個功課就是突破沒有安全感,是吧? 那這個法師的存在他的行為他是不是加深了妳的恐懼和沒有安全感了? 那當妳達到了妳已經不能忍受的時候,妳是不是就已經要轉變和突破了? 妳就必須要突破它,明白嗎? 所以這個法師是把妳逼上梁山,讓妳必須突破和轉變。
問: 那我怎麽突破和轉變呢?
高靈: 妳就聽前面的錄音就好了,已經跟妳說的很清楚了。
問: 我今天看見四個單詞,埃及、古羅馬、石頭、法器,這四個單詞對我影響很大。我感覺自己整個人都麻了。我不知道這個意味著什麽?
高靈: 意味著妳現在是在進入妳的靈性階段。
問: 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高靈: 就比如說是一個轉變的過程。就比如說物質世界就好像是草,靈性世界就是草下面的根,是看不到的。那妳現在就是在挖根了,而不是在錶面現象上解決問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