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過後,立即顯化→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儀式過後,立即顯化→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
還記得前不久11/24我做了一個感恩祈福的儀式,那一天來了很多的光階層,我沒有看到有哪些,但我知道來了很多,因為我開始點燃蠟燭的時候,我整個人是暈眩的,自我做儀式以來,第一次感受到能量感之強,所以當日就有人跟我反應一些狀況,而造成這些狀況,其實就是顯化的結果。
11/24儀式當日拍到的
11/24儀式當日拍到的

何謂「顯化?」

顯化表示的就是,你所想的實現了,或著內心有什麼擔憂的事情,發生了。但...很多時候我們所想的顯化,與光階層的或許不同,好比...

個案A

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個案A
在我做儀式完,個案就反應心輪的狀況,這其實就是顯化的一種方式,並不是每一種顯化都是舒服的。顯化有時候是提醒你,像這個個案是心輪,表示內心積累很多事,心輪的疼痛感,表示能量進入,在協助做釋放,釋放的過程會稍稍有不舒適感,同時也在提醒個案,最近是不是憂思過重?還是有甚麼事在心裡累積?光階層會透過各種方式做提醒。
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個案A
過了幾天之後,個案又再次傳訊,表示有感覺,這就是釋放之後,再次重生。每一個往前邁出的過程都會經歷過【摧毀→釋放→重建】。這幾個過程,可能不是舒服的,但是邁出去之後的步伐,就不會停滯在原地。

個案B

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個案B
這一位個案的願望是希望能減重,所以當他觸碰到跟減重相關的話題時,他收到光階層的禮物,很多時候,光階層只有引導,並不是實質去幫你解決問題,8成以上,光階層只有做引導的部分。以這位個案來說,減重是要考自己的意志力跟行為控制去努力,光階層能做的是,引領資訊來到身邊,所以當個案聽到他想聽的話題時,她就收到了光階層的祝福。這也是顯化的一種喔!

個案C

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個案C
這一位個案,因為煩惱頂讓的事而想要找觀音做問事,但是我詢問觀音上師之後得到的答案,事很接地的答案,於是我轉而跟他說,星期四的儀式,你還沒許願,要不你許個願吧?!
雖然個案許的願望跟他頂讓的事情沒有關係,但是...光階層會收到你當下最想、最希望的事,於是...
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個案C
最後光階層送給他們的禮物,就是完成他們的心願,內心目前真正希望的,就是把店頂讓出去,所以就顯化他們的心願。

個案D

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個案D
這一位個案希望離開現任職場,但是老闆不給離職證明,我做儀式當天,他就告訴我,老闆又不放人,本來說好要11月底離開,結果不放人。其實個案本身有想跟老闆對付公帑,只是多少礙於一些考量而沒有真的去做。這個顯化,或許是光階層希望他能踏出那一步去做,所以給他設置這樣的關卡(在我看來是如此),不過我擔心個案的安危,所以只有提醒她,如果真的想要做,那務必要保護好自己,畢竟誰也不知道誰的背後有誰當靠山,凡事做事都要注意自身安全為優先。
顯化有時候與你想的不一樣|個案D
因為他自己的轉念跟給予對方愛,讓他順利離職,這是我最感動的!自己的改變,我認為這是最棒的禮物!

結語:

分享了這些,只是用來提醒大家
  1. 做儀式是真的有能量
  2. 儀式的顯化跟你所想的可能不一樣
  3. 儀式的顯化不一定都是舒服的
同理,做療癒也是一樣,很多時候我們的警語,只是在跟大家說:療癒師只是輔助,最重要還是在個案自己身上。
光階層給予我們的祝福,有時候跟我們所想的不一樣,因為站的角度不一樣。
好比你今天是員工,跟你今天是老闆,你的思考模式絕對不同。當你是員工時: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完就好,你不會去想其他。
當你是老闆時,睜開眼就開始燒錢,你要不斷地想要怎麼賺錢?怎麼行銷?
角度上是完全不同,所以我只能說,所有的靈性都是輔助,基於在自身的努力上才能創造改變,考的還是自己的意識,你的所言所行,你的思考,光階層都知道也都看著,所以祂們站在至高點,會用全方位評估,給你送上最適合的祝福。
這個祝福或許是不順遂的,或許是很辛苦的,那你要知道,祂們會讓你經歷這些一定有所原因,最重要的是,他們相信你能做到,相信你可以跨過去。
不論是儀式或是療癒,我相信他們都會給予最適合的方式在教導你、引導你,所以請相信自己是被愛的,被眷顧著。因為祂們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而你也必須知道,自己有能力面對這些,人沒有那麼脆弱,有失去,必有所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再見機器人》|慶祝遺憾是對過去的祝福,孤獨是關係中的必修課《再見機器人》是改編自莎拉華倫的同名漫畫的動畫電影,講述了一個獨居的狗先生與機器人相遇、相伴、再次離別的故事。這部影片以人與物的關係為主軸,歌頌了孤獨、愛情、遺憾和與自我的關係。文章中主要探討了劇情背景、角色個性以及對生命與關係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4-04-17
妄想的力量:迷信、儀式感與過度樂觀的非理性心理學 你是否曾經有過殷切期盼過世的親人再度現身回到的自己面前? 或是我們發現某個人似乎過度自信而到達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程度? 其實這些看似「妄想」的行為不一定有害,反而有可能是為了讓當事人減低不適感而形成的現象。 《妄想的力量》的作者是行為科學家,專攻迷信與非理性行為,他告訴我們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有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26
儀式感婚禮紀錄之西式篇章!注意事項看過來這幾年提到要辦一場充滿儀式感的婚禮,準新人除了傳統隆重的文定儀式外,更多人選擇浪漫的「西式證婚」、「戶外證婚」儀式。 新娘穿著美麗的白紗緩緩走入,兩人在至親好友的見證下,說出對彼此的感謝與動人誓詞,接受滿滿祝福,留下的珍貴婚禮回憶,更是讓新人回味不已。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11-02
神聖藥草儀式之後,我們通常會感覺到自己渺小,並且謙卑。若我們因此走上了靈性自大的道路,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 神聖藥草儀式之後,我們通常會感覺到自己渺小,並且謙卑。若我們因此走上了靈性自大的道路,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陰暗面),進而毁滅最終得到覺醒 】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你們經過薩滿神聖藥草儀式的人,有一些人都讓人感覺有意無意地透露出他比別人更不一樣的感覺?」   在藥草儀式裡,我們除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24
姑且讓花成花, 讓樹成樹。尊重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批判,過好自己生活,即是在生活。20221124 他們是喜歡這種公式的,什麼公式呢?「我越…..,就越得不到….」須謹記,這是這裡亙古不變的規則。這幾天睡得多,好像總是睡不飽,有些類似2021年年末的那種,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只想將房間的簾子完整拉下,阻決任何一絲光線侵扰肌膚,緊閉房門深怕有一點外界的氣味飄進的那種感覺。但要注意,
avatar
羅繼賢
2022-11-25
市場觀察解讀|經濟衰退是現在進行式?但黑暗過後才能看見黎明歐美民眾開始束緊腰帶,消費動力大減,經濟數據急轉直下,似乎「經濟衰退」成為現在進行式。但我們應該現在退場嗎?安西教練說過:「要是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2-05-25
過年的儀式上週五早早下班後終於有過年的感覺了! 全家人直奔商場閒逛想買點東西,逛到誠品時想到這個月小貝幼兒園帶了很多過年的主題活動,回到家一直與分享年獸的故事、過年的習俗和吉祥話、帶回學校寫的春聯等,於是順手在誠品買了兩本有關過年的繪本,內容主要是介紹比較多過年的習俗和典故。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1-31
過年——脆弱的儀式感我還是喜歡過年時家人相聚的感覺,但也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過年,不喜歡這些既定的相聚,提醒了彼此不能滿足對方期待的失望,讓好不容易保持不要受傷的距離,為了完成儀式而碎裂。
avatar
九日
2022-01-23
無限淫慾-第一百零九章 拋下過往的儀式  「…………(咕嚕)」我吞了一口口水,然後拼命的點頭。我用火熱的視線注視著她的身體,感覺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起來。   「如果你說:『請讓我看吧~靜華小姐。』說不定我會答應你哦?」   「請……請讓我看吧!靜華小姐~」   「…………想要摸嗎?」   「…………(點頭點頭點頭)」   「舒服嗎?」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