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好轉反應?→我用自身的經驗來分享|Clubhouse主題

Iwanda Lita
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 個房間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本來要分享的是夢想版,但是最近受到好轉反應的影響,我決定來打一篇好轉反應。
到底甚麼是好轉反應?要先有一個概念,當你要清理臭水溝的時候,你必須將下面那些汙穢的東西全部撈起來清理出來,你才能把這條水溝清理乾淨,在挖掘臭水溝下面的東西時,這一整個過程,我們會稱之為好轉反應,這樣的概念或許你會比較容易懂。
甚麼是好轉反應?→我用自身的經驗來分享

覺察

我什麼時候覺察到我是自己是好轉反應?很簡單...從我進修後開始,進修完到現在已經兩三個星期,我的狀況還是不好。
已開始進修完我就悶了2個星期,我在想是為甚麼造成我胸悶?為甚麼一直不開心?我想或許把上課中的事情講一講,釋放完應該就好了,為甚麼還是不舒服?
結果我從上課中,我看到的很多事情,都投射在我人生中,我好想曾經發生過,我好像曾經是主角,所以我藉由這次上課所看到的事,其實是我自己過去人生中所發生的事。
我開了一次clubhouse聊過上課的事,也打成文章,應該已經釋放完了,為甚麼還不舒服?心輪非常的痛?
然後...我一直詢問觀音上師,我家將軍才說:你要用自己的意識做釋放。這句話我聽不太懂,但是我嘗試用自己的意念,把這些堆積在我胸口的能量導引出去,然後隔天起床,再次確認,我要有意識的釋放自己的這些能量。
這些能量情緒的起因,就是我看到過去的自己,因為我已經說出口,我內心已經坦然也放下(我有時候只要碎碎念而已,碎碎念完,心情就好很多了),這些情緒釋放下了,但是我過去生的這些情緒被牽引出來,我必須也將它釋放掉。
所以我的心輪又痛了一個星期,不斷地要用自己的意識釋放,這不是我每天做Magnified Healing就可以,要有意識地引導我是那些情緒造成的堆積,並且將情緒拉出來送回紫色火焰中轉化,要帶著自己的意識去做。

遲來的教師階能量

我上完課以後,就跟朋友約好要協助他做Magnified Healing的二階慶典,因為時間間隔大概兩週而已,然後我就去協助。
這次去到慶典場地,我就開始想哭,開始感受到能量,感受到觀音上師的愛,在慶典結束以後...我回到家就開始頭痛...
我詢問的結果是,因為我慶典當光階層的管道,傳遞訊息與能量給其他學員,當我回到家的時候,觀音剛好來找我的靈魂說話並且指導,我不知道說什麼,指導甚麼,我只知道我頭很痛,非常痛,因為我正在調整自己的頻率,所以我不慌張。
只是我真的痛了太久,我忍不住詢問,為甚麼我這麼痛?是因為我通道太小嗎?
結果觀音上師給了回應是:因為你太接地
我驚呆了!接地生活也很好啊....雖然我是做靈性服務,不能太接地,因為要接訊,所以就在這五味雜陳的情緒中,好好地調整自己...
隔天起來已經把能量都調整得差不多了,所以上師把我該拿到的能量都給我了!
有時候不是不給,而是時候未到,如果我沒有經歷前面兩個星期的胸悶,把能量處理釋放掉,這股教師階的能量我也無法乘載,所以很多東西是安排好的!

教師階的禮物

我只能說...光階層的安排總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我前幾日做了一個個案,拿到了一顆石頭,這顆石頭的功能釋放大我的能場。
一開始我看到石頭散發著黑色的能量(表示被汙染了),於是我將石頭放在手上,我用紫火意念做淨化,結果整個周圍都變成是紫色火焰,於是我詢問觀音上師:這是個案的東西嗎?
我看上師搖頭
我:這是我的東西嗎?
我看上師微點頭,但是我又不明白其意,最終我先把個案做完之後,跑去跟將軍討論。
我:我剛剛撿到一顆石頭,會增強能量ㄟ,我不知道怎麼處理好,因為這個東西是助力也是阻力,如果放在光的人身邊會增強光,如果放在黑的身邊會增強黑,怎麼處理才好?我想給觀音上師。
將軍:上師說不收
我:我剛剛問上師,這是個案的嗎?上師搖頭,我問是我的嗎?上師微點頭,那意思是?
將軍:你可以用這個東西
我:我??這個東西怎麼用?這東西我覺得太高檔了啦,還是要收好
將軍: 不然你放聖域的噴水池,你聖域不是有噴水池嗎?
我:喔!好,我放聖域,比較安全。
接著我上聖域...
到我家聖域圍牆前,圍牆跟之前一樣,但不一樣的是我看到一顆好大顆的樹,而且是粉紅色的,一進入聖域,我就直衝高我的門前,
我問高我:這個東西怎麼辦?該怎麼處理好?
高我:把它打成戒指,套在你手中
我:不好吧?!萬一掉了怎麼辦?萬一被偷走了怎麼辦?
高我:真沒出息(恨鐵不成鋼的表示),拿去放聖壇上,已經弄好了
我一走出高我的門,來到聖壇桌,發現有個洞被簍空,於是我把寶石放上去,剛剛好密合,這時候我突然感受到我的盛典四周的能量變了,於是...我暈呼呼地從聖域下來,然後開啟酒醉狀態...
我的媽呀!跟我想的不一樣,我只是想找個安全的地方把寶石收好而已,結果...寶石直接把我的能場放兩倍大...
接下來的日子,我開始清理的日子,我的下三輪非常的痛,因為整個能量轉動起來,開始清理,我現在的痛與傷就是之前我留在身上,硬深深往身體肚子裡吞的苦,因為要釋放與清理,所以我要再經過一次這些苦楚,所以我的好轉反應又開始轉動,開始疼痛...

結語:

這短短一個月不到,我整個人都在疼痛中度過,因為自己以前的苦,以前的傷,放進身體裡,我以為自己沒事了,但其實傷還都還在肚子裡沒有被釋放。
這次為了釋放我又要再一次承受那些苦楚,我痛得哇哇叫,然後吶喊著:我以前是有吞這麼多苦楚嗎?
將軍淡淡地回了我一句:你才知道?!
所以為甚麼療癒很重要?為甚麼要療癒?因為你以為你的傷已經好了,但實際上根本沒有好,傷口一直在發炎潰爛,只有把膿擠出來,這個傷口才會癒合。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好轉反應是如何,但是我知道這次的好轉反應,迎合了整個一連串的項目,目的就是要我提升,我是一個容器,我還沒成為教師階以前,或許我是100ml的容器,我做到靈性與肉身50%比例的平衡,因為提升到了教師階,我換了一個容器,讓自己提升到200ml,但是我的肉身與靈性卻是失衡,藉由這個再次平衡的過程,我讓自己重新調整,釋放掉,才能承接更大的能量,所以當你在好轉反應的時候,不要害怕,要很慶幸,當我好轉完之後,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