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仍在,莫忘初衷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這時候就要開始全盤檢討自己一整年度的狀況,做了哪些事情?
另一方面要開始準備下個年度的夢想版,所以這次就先來檢討這個年度發生地的大小事,以及回歸一下,我自己的初心是甚麼?有沒有改變?
初心仍在,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我到底是為甚麼會踏入身心靈這個行業的?回首過往,我記得是為了孩子才踏入這個行業。
我的另一半是一位「內視」的能人,所謂的內視就是透過靜心或連結,就能看到畫面,跟一般外視全開(俗稱的第三眼)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初懷老大的時候,就透過這樣的內視連結跟老大聊天,那時候我們就知道肚子裡的老大是小仙童,即跟「神明」有緣的人。另一方面,基因概率下,老大也有可能傳承到我家將軍(另一半)的能力。
在孩子出生以後,明顯感受到孩子是所謂的「高需求寶寶」,一直哭,一定要抱著才有安全感,也或許是因為他看的到,所以一直哭鬧。
後來因緣際會下,才找到瑤池金母,認光階層做義子,孩子這才比較穩定,但是還是高需求。每年清明節,孩子就會哭一整晚,大概是感受到祖先來看他,兂麼都無法安穩入眠,那時候才想...或許孩子全開都看到了,但...隨著年齡增加,應該會越來越好,卻一直沒有改變。
更在中班左右,孩子開始夢行者出任務,每天晚上都很害怕睡覺...真的被折騰到不行,最後找了孩子的乾媽協助,才將第三眼給封住。這個封住只是暫時的,因為我們討論的結過是,先讓孩子好好長大,肉身需要好好休息,等他大了,封不住了,我們再做打算。
於是在孩子的第三眼封住以後,我們讓孩子接地的生活,學習日常生活中所要明白的事情,學習做人處事,學習課業上的知識,至於晚上的夢行者任務,這是他自己靈魂的意願與決定,我們也不會給予干涉,總之以孩子平安健康長大為我們的目標,讓孩子好好的睡眠,這是我們做父母最希望的。
為了這個孩子,我們才開啟踏入學習身心靈,因為孩子既然是有這個狀況,我們也都知道了,我們能做的就是學習如何做引導,一旦孩子開啟他自己的天賦時,不至於慌張,我們也能為她撐起一片天,於是就走上學習身心靈的道路。

回顧今年

從我開啟身心靈服務以來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但其實我一直處在兼職的方式去經營,因為我的重心在帶孩子身上。
但我不希望將軍背負整個家的經濟重擔,因為太辛苦了,也想幫忙,於是才開啟服務,對於今年來說,更是特別的一年,因為之前在幼教,我接了一份兼職的工作,契約只到6月,然而光階層卻在7.8月幫我安排了銜接的過程,最終在9月,我無法繼續兼職做幼教的工作,進而在7.8月做全職以後,就銜接過去了,今年度的下半年,是我全職工作的起頭,所以對我來說,今年是我靈性服務非常重要的一年。

印象深刻的故事

1.我能為個案處理過去生

還記得其他療癒師分享過,「光階層會引領最適合的顧客來到你面前」,所以我幫個案做到看到畫面,甚至是過去生不可思議的時候,我就詢問觀音上師,我看到的是真的嗎?看到觀音上師點頭,才進而問要怎麼做?
常常上師笑而不答,看我怎麼處理這件事,這是我印象最深的,很多時候,我處理的,我都會跟上師確認,我能不能做?因為...上師點頭,我就會有底氣,我能處理。光階層比我還了解我自己,有時候為了爭一口氣,我能夠處理,我就會去思考並提升自己。這樣的引領,讓我累積很多經驗,也讓我更能夠知道遇到事情要怎麼解決。

2.神獸來到身邊

我身邊除了波波(六牙白象)以外,我的另一隻神獸安娜(鳳凰)也是我做個案時跑來說要報恩而跟在我身邊的! 還有另外一隻白色的龍,也是水族龍長老派來協助我待在我身邊的,這些故事與奇遇,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除了神獸以外,我做個案還做到拿到了權杖,一枝蛇杖、一枝龍頭杖,這兩枝的由來也是非常特別,也是做個案做到去開啟機緣而拿到,也是因為自從拿到蛇杖以後,我常常遇到根蛇相關的事,遇到許多大條的蛇,後來因為我手拿權杖的關係,不敢對我造次,真的是有非常多有趣的故事。
而我的龍頭杖,不常用,但是是連接水族那邊的龍長老,我們之間的一個羈絆,因為我既然把龍長老券去休養,那...他的水源,我也必須為其守護。
還有精靈,我拿到的風精靈彩色羽毛,能夠呼喚風來協助,真的都是恩典,我很喜歡做服務,因為...常常收到祂們的恩典。

3.人世間的故事

其實,我很喜歡聽每個人的故事,聽到他們告訴我他們的故事,會讓我覺得我在看一齣劇,聆聽他們的故事讓我感受到與他們共鳴,雖然我的一件可能無法幫助到他們,但是我認為當一個他們願意說出口的聆聽者,或許他們要的只是有人能聽他們說說話而已。
很多時候人世間的情感,會讓你有共鳴激發更多的愛與關懷,甚至是同理心,這是我覺得當療癒師很自豪的部分。

結語

在今年,我還是保持初心,莫忘初衷,不自大、不驕傲,因為我能幫助到個案不是因為我很厲害,而是受光階層的眷顧,我只是中介者,真正處理的人不是我,我也沒有能耐,反而是願意找我協助的個案們,感謝你們想信我,也感謝你們願意努力幫助自己,只有自己幫助自己,光階層的協助才會來到你身邊。
未來新的一年,還請多指教!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