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 一對一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這一生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你稍等。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你就好像是,你知道你們有一個叫濟公和尚,對你來說你很喜歡用一些很輕松就像濟公和尚一樣用這種方式,就是看上去有一些玩世不恭在裏面然後去傳這些大道理。然後就不像一些很嚴肅的學者,你更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去表達你對生命的一個認知。所以說你會特別喜歡用交流就是跟人交流溝通或者是語言上面的一個表達,然後也特別喜歡讓人方式開心就是解脫。所以說你會在這個方面去表達你自己。然後呢,你這一生面對你自己的挑戰或者突破的層面就是在於責任方面。因為對於你這個靈魂方面,你不太喜歡或者願意去承擔責任。因為你覺得呢些責任會讓你有一點壓力或者是讓你不能輕松的成為你自己。所以說這是需要你去平衡的一個點,就是你這種又想成為這種自由不羈的狀態就好像遊戲人間,然後同樣的就是想去承擔起你自己的責任方面。所以這是你需要去平衡的。所以就是你可能在工作或者是事業或者是家庭方面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別人對你的要求,或者是等你以後成家過後。那這種對你的要求就會讓你,就好像是在走鋼絲一樣看你如何去平衡了。
問: 就是比如說我是男的我就要承擔起對於家庭的責任這些是吧?
高靈: 比如說你有小孩子了,那你就必須承擔起監護人的責任吧。然後這些層面就是需要你好好的學會如何去平衡。
問: 我現在不太懂你說的責任具體是指什麽?
高靈: 它一直都會呈現在你的生命當中啊。它在你的生命當中自然而然就會呈現啊。你沒有辦法去躲避的。你有時候會覺得好像不開心或者是覺得有壓力,那就是你需要去平衡這股能量了。
問: 我應該怎麽去平衡?
高靈: 這個好像是一種,好像你現在是一棵小樹苗,就說等你長大了過後你就會吸引很多很多的小鳥,你可以讓很多人分享你的果子。你就說我怎麽樣讓小鳥停在我的肩膀? 我的樹枝這麽小,我的肩膀這麽弱。等你成為,你自然而然就會… 成為的呢個狀態,明白嗎? 所以這是你生命的過程。
問: 我的天賦才華我的激情是什麽?
高靈: 你的天賦才華剛才不是說了嗎? 就是你很喜歡交流溝通表達,在這些方面。然後你的天賦就是說你可以讓人達到輕松,比如說別人不開心,你可以讓他達到一個輕松的狀態或者是你把他shift到你的世界裏面來,就是輕松快樂的呢種,調動情緒吧。就比如說人家很嚴肅或者是很悲傷,你就可以很快的把他們的情緒調動起來讓他們進入到一種輕松的狀態。這是你的天賦。
問: 我應該如何去成為你自己?
高靈: 那你知道你想去做的事情,你就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比如說主持人吧,主持人他就是靠交流溝通然後讓人們停留在一個很快樂輕松的情緒當中,對不對? 然後有呢種婚慶主持人任何,或者你們目前網絡上做直播或者是做頻道的呢種,這些都可以發揮你自己的特長。
問: 就是有點娛樂性質的,讓大家開心快樂的這種?
高靈: 因為你喜歡讓人開心,你喜歡把一個緊張的能量變成一個輕松的能量,你喜歡這種轉化的過程。
問: 對對,我發現我看到別人笑我就很開心。我對靈性這方面比較感興趣,但是我家裏人不太支持。他們想讓我做一個穩定的工作。我如何平衡這個事情?
高靈: 你具體是想要做什麽工作導致他不開心?
問: 其實我現在還不清楚。心靈成長方面。
高靈: 首先你最需要的是成為你自己。成為你自己你並不會去有任何限製。為什麽呢? 所有你經歷的它都可以成為你的一部分。就比如說哪怕你現在在飯店裏做服務員,那你想一下你在餐廳裏面可以觀察到多少不同種類的人。他們處於一種什麽頻率,他們是什麽狀態。你是不是可以去根據,比如說走進來一個人,你就可以去開發你的內在感官了。你就說我想要去獲取這個人的信息,你看這個人他目前是開心還是不開心的狀態? 他目前是單身還是有伴侶? 你這樣子在開發你的內在的一個感官,明白嗎? 所以說你不限製任何地方。任何地方都可以(發展)你所謂的靈性。靈性是什麽? 這麽說,一棵草,你註重物質你就是註重呢棵草。你註重靈性,你更加關註它的根,明白嗎?
問: 就是無論在什麽場合我都能運用靈性去調節他人心情的能力?
高靈: 你們的生活就是一個練習場。所以說不在乎於任何。當你成為你自己,比如說當哪一天你的經驗非常豐富了,你自然而然,哪怕你沒有在任何公司工作你都能吸引來來支持你的。
問: 我想做喜歡的事情,但是我擔心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養活我自己,所以就不太敢朝這個方向前進。
高靈: 你想做的喜歡的事情是什麽?
問: 就是比較自由一點,就是去各個地方這種。
高靈: 那你可以去發揮你的想象力,你喜歡去各個地方和不同的人交流,就比方說你自己開一個頻道然後錄視頻。把你們交流的過程錄成視頻放在網上,那你就靠這個流量賺錢,不也可以嗎? 所以你需要去運用你的想象力,看什麽才是你的激情。
問: 我還有恐懼是害怕被別人關註。這個是為什麽啊?
高靈: 你稍等。你並沒有怕被別人關註,而且你還喜歡被別人關註的感覺。你是因為有一種好像怕自己做的不夠好被別人說被別人評判,就像是: 他成天吊兒郎當不務正業。就是這種對你的一種否定,這個會讓你導致害怕去面對。
問: 對,我就是害怕被人這樣說。
高靈: 剛才說你生命的主題是什麽? 就好像濟公和尚一樣。濟公和尚是不是得到很多的呢些… 你想象一下。他的境界和他的大道理只有少數的人和擁有大智慧的人才看得懂,明白嗎?
問: 大多數人都不太理解他。
高靈: 大多數人會用他們世俗的眼光。但是你要知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不是去跟隨他們的,你是去突破他們的,是去改變他們的認知的。你想象一下,如果以你的態度和方式創造出無數的財富成為世界首富,別人還會否定你嗎,明白嗎? 那如果你用你的方式幫助了無數人,讓無數人快樂。他們還會否定你嗎? 你們網上呢個叫李佳琪的人,他一個男人畫口紅,是吧? 那你覺得現在還會有人笑話他嗎? 他讓多少公司企業都去支持他,給他掏錢。他讓多少粉絲跟著他,對吧? 他創造了多少財富,對吧? 他創造的財富,就比如說一個笑話你的人他比如一天的工資是一百塊錢,但是他一天可以賺一個億。所以說你創造你的世界。當你堅持住在你的世界裏面,你不用跳到別人的世界。如果你因為別人對你的嘲笑或者是怎麽樣你動搖了,那你又跳到他們的世界裏面來。那嘲笑這件事情就已經是定了的事情,就是不可更改,對吧? 那如果你持續的待在你自己的世界裏面,他嘲笑你可能只是暫時的現象。為什麽呢? 他笑到最後笑不出來了。然後就開始: 哇塞。明白嗎? 你們哪一個去突破或者是有一個新的概念或者是觀念的時候不是在被嘲笑的? 你們現在呢個汽車上的雨刷,你們現在是自然而然地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對不對? 但是在很多年前有人提出來這個問題,他就是被嘲笑被打擊被否定。因為之前的雨刷是下雨了,他們需要把車停到旁邊把雨擦掉,然後再繼續開。開一段時間停一下,所以有人發明了雨刷,明白嗎?
問: 就是我要以一個全新的方式,大家還不理解的方式…
高靈: 沒有。你應該看到的是這個世界沒有外人,只有你自己。如果你擔心別人嘲笑的話,那就是因為你擔心別人嘲笑,你把註意力放在了別人嘲笑這件事情上來讓你體驗。所以你可以選擇,我跟你講這個世界上就好像有無數個頻道,就是電視臺。是你的註意力選擇了我要進入這個臺去體驗,然後它就變成了事實。它就在支持你的想法。那如果你的註意力放在其它臺上面呢? 你想你在開車的時候,你一直看旁邊的人: 他們有沒有看我? 他們有沒有說我這個車好難看或者怎樣? 他們有沒有說我這個車好臟或者怎樣? 你不看前面,你看旁邊有沒有人說你,你能好好開車嗎? 你能達到你的目的地嗎? 你能不出車禍嗎? 明白嗎? 你如果去跟別人比賽,你覺得哪一個賽車手他會一直看著旁邊有沒有在說他而不是盯著他的目標? 所以這是你自己需要去明白的一個道理。你的世界沒有別人。
問: 我的世界沒有別人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一切都是我的頻率選擇所呈現出來的畫面嗎?
高靈: 你的世界裏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呀。因為你體驗的也是你自己的否定呀,所以會有人來否定你,明白嗎? 那如果你給你自己換一個呢?
問: 就是我要多關註認可自己的人?
高靈: 你到底選擇活在別人的世界還是你的世界裏面? 如果你選擇不斷地去關註別人怎麽說你,那你就是活在別人的世界裏面。
問: 我想問一下我的爺爺有沒有什麽想要對我說的?
高靈: 你爺爺去世多久?
問: 好幾年了。17年去世的。
高靈: 你不需要任何人給你傳達任何,任何你想要跟你爺爺說的話哪怕只是一個意念,他都可以收到。所以說你不需要外界去幫你傳達,明白嗎? 你稍等一下。我們這裏收到的信息說你爺爺很喜歡你的能量,然後反而他恨不喜歡他自己過於嚴肅過於緊張就是呢種太當回事就是呢種。所以說,你的狀態是他很欣賞和向往和喜歡的。
問: 我有時候膝蓋疼痛。我想知道這是什麽原因,然後如何解決?
高靈: 你稍等。這是來自於你不願意承受外界的一點點壓力。就比如說你去找工作的事,你爸媽說幾句你都不願意他們幹涉。就是你會對外界的任何聲音有一種排斥。
問: 就是不是自己心裏想的,我就不想做?
高靈: 不是,就是任何人只要一說你你要怎樣怎樣。你就開始很排斥,然後很反感很抗拒。然後就覺得你們真的是幹涉我或者是沒事找事,就是這種。然後你這樣的頻率,那你當然會投射出你身體會有這樣子的反應了。
問: 那我應該怎麽解決呢?
高靈: 也就是說你這一生來到這裏平衡的是什麽? 平衡的就好像是走鋼絲一樣。平衡在這種自由做自己,然後同樣跟外在的一切都不產生抵觸,明白嗎? 這就是你需要去平衡的一個點。
問: 比如說我在工作中別人命令我做事我就會不舒服不開心,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高靈: 就像剛說的任何一點點給你施加責任這種,你喜歡自動的去承擔就比如說人家說誰願意今天把呢些東西搬一下? 然後你舉起手說我來我來。你願意這樣。但是你不願意: 呢個誰,把這個搬走。
問: 對對
高靈: 對,因為你的動力和積極性和能量就特別高。然後只要是誰指使你什麽,你就特別抗拒。
問: 然後這就是我需要平衡的?
高靈: 對,這是你需要在兩者之間的平衡。就是做你自己,自由,就好像是濟公和尚呢樣子的狀態。但是同樣呢,也就是跟周圍的一切產生關聯。
問: 這兩天我做夢夢到一些打打殺殺的畫面,是要提醒我什麽嗎? 還是在幫我療愈?
高靈: 你稍等。呢是來自於你目前思想層面上有一些鬥爭。你自己就好像有一種拿不定註意,就是還沒有決定,有一點拉扯的狀態。
問: 對。我對活出自己會獲得很大的支持還不是很信任。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我這個觀念嗎?
高靈: 首先不管你怎樣,就好像一棵植物一樣,不管你活不活出自己,你都會生長的,明白嗎? 就好像是自定駕駛一樣。只是說你在這個自動駕駛的過程當中,如果你的油很足的話,你就會開的很遠。那如果你的油很不足的話,你就會覺得什麽都很費力。是這樣的一個狀態。然後對於你目前的一個恐懼,你更多的是像你之前說的你在乎別人的聲音。因為你害怕別人覺得你做的這些是沒有價值或者是沒有意義的。所以又回到前面給你帶來的信息,就是說你要知道你的世界裏面沒有別人。所以對於這方面你可以多看一些,你們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人給你做了例子出來。他們是怎樣,就是最開始接收被人指責的聲音,但是最後他們還是活出了他們自己的樣子,就是獲得了很多贊美和允許的聲音,明白嗎? 所以對於你來說你應該把他們這種聲音當成是一種動力,而不是一種阻力。動力是什麽? 動力就是你越這樣說我,那我越要做給你看。等我偷懶的時候,我就想我不能偷懶。為什麽? 有這麽多人等著看我笑話,我就不給他們看我笑話。這是不是動力? 所以說你可以把這股能量轉化成你內在的驅動力,然後促使你持續的走在你自己想要走的路。然後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去調整方向,往後走,往右走,回頭走,都可以的。這裏沒有關系的。不是說你選這條路你就永遠都不能回頭走了,你永遠都不能換一個方向了,明白嗎? 在每一個當下你都可以重新去定義你的人生,重新去選擇你的體驗。
問: 如何處在當下? 如何去辨別自己現在是處於當下的一個狀態?
高靈: 當你在辨別你有沒有在當下的時候你就在當下了。你比如說: 哎,我有沒有在當下? 那是不是你的腦子就在當下了呀。你並沒有沈浸在: 哎呀,昨天呢個事讓我好傷心呀,我還沈浸在傷心當中已經忘記你手上在洗東西了。那你突然想起來你手上在洗東西,你一看到你洗的東西,你是不是就在當下了? 所以這是你們需要去跟你們的物質頭腦慢慢去成為或者訓練的一個過程。就好像是一條狗,你說這條狗它總是不好好走路,東瞅瞅西瞅瞅,這邊跑一下呢邊跑一下。那它跑一下你把它拉回來,跑一下你把它拉回來。直到它乖乖的走路,是不是? 慢慢慢慢你就養成習慣了,你就不需要去拉呢個繩子了。然後還有一個道理要明白的就是說,你們頭腦並不能真正的去處理任何問題。因為頭腦有時候會覺得它需要去處理問題,它不處理問題的話你就會有危險。你只是需要去認清楚,並不是的。外在沒有任何問題也沒有任何危險。
問: 只有頭腦設想出來的危險。
高靈: 只有你自己沒有看到你內在的一個恐懼。它會覺得有危險。
問: 如何通過恐懼發現自己相信的不好的信念? 比如說我有個恐懼是害怕自己太耀眼。
高靈: 你稍等。這麽說吧,你曾經有一世是一個說法者,就是一個傳道說法者。然後你的說法的過程當中得到了很大的否定,就是不被接受或者是拒絕。所以說這樣子的經歷對你還是有影響。所以就導致你有時候你想要去做這個傳播的工作你都會害怕。但是呢,這又是你最大的激情,就是你又不得不做。所以你就想用一種像是玩笑啊,就是這種輕松的方式,就好像是講玩笑的方式去把它給表達出來。而不是說只站在呢裏拿一本書來給他們教導。而是說用一種,就好像你去講笑話。人家以為你是在講笑話,實際上你講了很多大道理在裏面。
問: 我們這個現實世界運作的原理是什麽? 就是這個世界的使用說明書?
高靈: 你稍等。你唯一記住一句話就是說無論你怎麽去認為你都會得到支持。然後還有一句就是無論你處在什麽環境,就是你被困或者是恐懼或者是任何,你當下任何時刻你都可以去就好像是拿到遙控板換一個頻道。
問: 就是遙控器在自己手裏你自己選擇看哪一個頻道。
高靈: 是,你都可以馬上換臺。就比如說你現在經歷了非常恐懼的狀態或者是你剛剛跟你爸爸媽媽吵架,你非常的憤怒。然後你現在在一個憤怒的狀態,你可以即刻的拿起遙控板,OK,我把這個憤怒的頻道轉到輕松快樂的。然後你可能就過去你說媽媽對不起,然後抱抱。然後馬上你們就把頻率轉到了快樂裏面了。所以在任何當下你們都有去切換。因為並不是你們認為的呢樣,就是它是一個累積的狀態。而是說你們的意識狀態它不斷地在焦距焦距,投射在一個不同的場景、舞臺就是給你們體驗的。
問: 就是我想看這個我就轉到這邊,我想看呢個我就轉到呢邊?
高靈: 是的。
問: 巴夏說的一個法則,就是你給出什麽你就收獲什麽。這個什麽指的是什麽?
高靈: 我跟你說一個很簡單的例子。就比如說你有一個手電筒,是吧? 然後墻上有一個影子。你手電筒照在呢裏,然後你給出什麽,你給出一個蘋果,那呢個影子上面出現的就是一個蘋果。你給出一個恐龍,墻上就出現一個恐龍。你給出的是個鬼臉,那出現的就是個鬼臉,明白嗎?
問: 我給出金錢也會回來金錢嗎?
高靈: 那你給出去的就是豐盛嘛。你對生命的認知是什麽? 你覺得生命是豐盛啊,你覺得生命本身就是有錢的狀態啊。那你處在這樣的狀態,那你肯定體驗的就是這樣的狀態啊,明白嗎? 那金錢,就比如說你是為了拿到錢所有我給人家錢。我想他給我一點錢,所以我給他一點錢。但是其實你出發是什麽? 你是想要別人呢裏拿到錢。那你為什麽想從別人呢裏拿到錢? 因為你覺得你沒有能力去賺到錢,你覺得你需要去通過這種手段去賺到錢。那其實你體驗的就會有很多很多對金錢上永遠都是一個匱乏的狀態,明白嗎? 所以說呢個動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去…
問: 發心?
高靈: NO,這個世界是你來寫一個劇本。你說這個世界是怎樣的就是怎樣的,就這麽簡單。你說這個世界是窮的,那就是窮的。你說這個世界是富的,那就是富的。
問: 還是不太理解。就比如說我看到一個人需要錢,我想給他錢。如果我當時沒有想要把錢再要回來,錢就反而會回來嗎?
高靈: 你說這些的目的是什麽?
問: 就是我現在經濟有點困難,我想知道怎樣能讓我的經濟好一點?
高靈: 就是你去覺得經濟不困難呀。
問: 就是我的經濟很好這種感覺?
高靈: 這麽說吧,美國有一個演員他演了很多的電影,他是非常強壯的一個人。他之前經歷過一次身上只有七美元。然後他成立了一家公司就叫七美元。為什麽呢? 因為他再也不要經歷呢樣的事情,所以他不斷地賺錢。那你還覺得他體驗沒錢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嗎? 就是呢個體驗成就了他。那你們就算現在體驗沒有錢,就是困難。也是對你們的一個支持,呢是你需要的。那你就把這個體驗不是當成困難了,而是當成動力了。
問: 就是我體驗這種沒錢的感覺,我不喜歡。然後我要轉變成呢種有錢的感覺? 可以這樣理解嗎?
高靈: 你現在體驗饑餓是為了等一下吃飯更香。那呢些從來沒有餓過的,一會兒吃一點一會兒吃一點,他吃飯是不是沒有你這麽香了?
問: 所以這也是讓我變豐盛的過程當中的一步,可以這麽理解嗎?
高靈: 是的。這個它並不是真實的,只是你為了走到呢裏的一步臺階而已。而且你們經歷的一切它都只是你的頻率的一個顯現。因為如果你知道當你的頻率產生變化的話,你外在所有的必定變化,包括金錢。它沒有辦法不變,明白嗎? 這麽說,你做實驗你去調呢個振動頻率。從一百調到五百到一千。你看它們每一個出現的相會不會是一樣的?
問: 對,不一樣。
高靈: 那就是了。那你們物質世界有沒有錢其實也是你的頻率投射的一個相而已。那你就知道你需要改變的是哪裏? 是你的頻率。那怎麽樣可以讓你的頻率保持在一個高頻率狀態? 就是你永遠都不會擔心任何。哪怕你真的是,哪怕你真的是沒錢,哪怕你欠了多少億,它都不會對你造成影響。為什麽呢? 因為你知道呢個現象只是暫時的。它呢個相無論怎樣它都會去匹配你的頻率。這就是為什麽你們很多人有很多財富,他可能最後又全部虧了,但是很快它們全部就又來了。像你們的馬斯克他的公司曾經虧了很多,但是很快他又馬上變成首富了。你知道這種波動嗎? 所以說他外在的一切一定是去匹配他的頻率的。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頻率而已。這麽說吧,你去觀察一個人就比如說租房子,不同的人住進同樣一套房子。等一段時間看,每個人呈現的呢個房子的狀態都不一樣,明白嗎? 那就是說什麽? 呢個人的頻率了決定了這個房子呈現的是亂七八糟還是一塵不染幹幹凈凈,明白嗎? 所以說呢個人決定了呢個房子呈現什麽狀態。那你們物質世界也是一樣啊。你這個人決定了你這個物質世界呈現一個什麽樣的狀態。如果你是一個有臟又亂,哪怕你住進去的時候房子是幹幹凈凈的,你遲早會回到又臟又亂的。那如果你是一個幹凈的人,哪怕你住的房子再臟再亂,只要你進去,呢個房子很快就變幹凈了。為什麽? 因為你們不斷地在散發你們的頻率。呢個頻率決定了你外在的一切會以什麽樣子的相出現。
問: 有時候當我在一群人當中我會想象宇宙有一道光照在我身上把我定在地球上,然後我在傳給別人。這樣光和愛的傳遞有效嗎?
高靈: 你只要讓自己處在一種快樂的狀態就可以了。你不需要做任何,你只需要你自己很快樂。如果你做呢個事情讓你感受到快樂,那你就去做。但是不是事情的本身有沒有效果,而是你自己的一個狀態,你快不快樂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問: 如何分辨出我的興奮和用興奮掩蓋的焦慮?
高靈: 你要知道如果是焦慮的話,你就會覺得你必須要做某件事情必須要這麽做。不然的話就會出現什麽後果。就會有一種這種。然後你要去行動。如果只是興奮的話,你只是一種激情或者開心,你只是一種存在狀態。你不需要動手去做任何外在的,明白嗎? 因為呢就是你對生命的一種稱贊: 哇,好爽,好開心啊。我不會想做任何。那焦慮就會是有一種我必須要把這件事情做完,不做的話以後肯定就會失敗的。那然後你就趕快去做,那你還以為是你的激情想要趕快把這個事情做好。一個是動手一個是不動手。一個是行動一個是不行動,不是一個狀態。當然在這個狀態裏面你也可以做事,不是呢種就是說我是為了避免不好的後果而去做。而是說我跳舞是因為我跳舞很開心。
問: 我如何才能脫單找到心滿意足的女朋友?
高靈: 當你自己對你自己心滿意足了,你便會投射出心滿意足的關系。所以說是你的狀態決定了,而不是… 這麽說吧,你現在可以去找所謂的女朋友。但是她呈現的狀態還是會是你目前頻率投射出去的一個狀態。
問: 就是我要找到心滿意足的女朋友,我必須先對我自己心滿意足。
高靈: 沒有。你對生命就是心滿意足的狀態呀,不是對你自己,是對生命本身。我跟你講,當你對生命本身是一種滿足的狀態,哪怕你找個瞎子找個瘸子找個殘疾人找個很醜的女人,你都是一個滿足的狀態。你都會發現她好完美,明白嗎? 哪怕你們倆個在街上乞討,你都會覺得生命好滿足。我在這裏看著每一個行人,我只需要對他們笑一下,他們就會給我錢,哇塞。生命太豐盛了,明白嗎? 所以說它不在乎說你找一個長的好看,然後性格好。不是呢樣子的。而是說當你自己覺得生命一切都好的,哪怕是你跟一個剛剛說的有殘疾的或者是長的醜的,你都是一種圓滿的狀態。因為你本身一切都是圓滿的,它沒有必須達到這樣子才是圓滿才叫圓滿的話,那就是不圓滿。
問: 我對工作我一下做這個一下做呢個。家人就覺得不穩定。但是我又不喜歡穩定。這個我應該怎麽去平衡?
高靈: 把它當成非常好的體驗。就好像你現在在搜集素材一樣,你將來會建一個房子,對吧? 那你現在在這裏拿一點材料,呢變撿幾塊磚頭,去海邊撿一點沙子,再去森林裏面撿一點木頭。你要是只呆子海邊只有沙子,你怎麽建房子? 所以說這一切,路上都有你的禮物。你只需要去持有一個信念,就是說老天不會讓我錯過任何,所有的當下我都有禮物。我只要去接受我的禮物。我們通靈說什麽? 哪怕是一坨糞它都可以讓你的葉子變得更綠,讓你的花更香。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每一個當下,無論把你帶到哪裏都有禮物給你。
問: 我如何跟我的高我通靈? 就是像我們之間的這種對話?
高靈: 等時間到了,自然而然就會收到渠成了。
問: 活出真實的我自己的未來的我有什麽想對我說的?
高靈: 如果你能把今天的信息好好看一遍你就知道,因為你當下所需要的信息都是一字不漏的來讓你知道了。只是說你能理解多少,能運用多少? 因為它這個決定了你到底是在你們物質世界的時間是去加速還是需要更多的時間。因為這裏沒有對和錯,好和壞。為什麽呢? 因為如果你加速的話,那就是根據你自身的一個成長。那如果你是需要更多的時間的話,那也是來鞏固你自己。所以沒有好和壞。明白嗎? 然後你們是永恒的存在,所以你們也不需要去擔心我一定要趕快怎樣怎樣的。這裏沒有趕快。你越是有一個要快的呢種的話,你就是在阻礙你就是在慢。所以投入你的生活去擁抱每一天。當下每一個人都會在給你送禮物。你只需要去看到而已。
問: 我跟我的爸爸媽媽是怎樣的關系?
高靈: 你媽媽就是呢個你最怕的,就是你最不喜歡的都呈現在她身上,她會對你做的。
問: 對,確實。那如果我做我自己,我如何幫她緩解這種情緒啊?
高靈: 緩解是什麽意思?
問: 就有時候她說我這個做的不好。
高靈: NO NO NO NO,是因為這是你需要挑戰的一個點,是你需要突破的一個點。呢個點是什麽呢? 就好像我剛說能量平衡之間,然後還有就是說你很不喜歡別人給你強加什麽,就是別人給你限製什麽或者告訴你怎麽樣做,明白嗎? 所以一切都是平衡。
問: 那我爸呢?
高靈: 你爸爸是給你了一股力量,讓你在成為自己的路上的一股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