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姊妹亂倫,20禁,小黃文) 香火02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
香火 02
幽暗無邊的夢中,我聽到什麼聲音,於是張開雙眼,立刻進入眼簾的是敞開
窗戶透進的刺眼陽光,也感到清涼的風吹撫室內。
妹妹已經醒來,穿著白色單薄的長袖少女服與深藍色長裙,端坐在窗邊木椅
安靜看著外面,表情有點落寞。
她沒有注意到我的甦醒,於是我安靜躺在床上看她。
看著妹妹,想起昨晚的洞房之夜,真的將自己的精種噴進她體內,我的心情
再次沉重。
生命的傳承,意義到底在哪裡?
如果我們都必須死,又為何要生下來?
男性活著,真的只是為了將精種射進女性的陰道,達到繁衍目的?
女性活著,真的只是為了承受男性精種,生兒育女?
所以為了達成傳承家族香火的目標,不讓這個家斷後,我真的只能與妹妹結
為連理?
昨晚跟妹妹洞房前,幾年來我只能看著小冊本一直幻想這件事的感覺,現在
跟妹妹成為夫妻,發現原來做這件事的感覺雖然沒有小冊本寫的那麼刺激,真的
是有點爽但又不會太爽,只有將精種射進陰道時的快感比什麼都棒,算是生物傳
承本能的絕對滿足……不過今後該怎辦?尤其是妹妹她……
我正想著這些事,她忽然轉頭過來,正好與我四目相交。
她露出甜美笑容:「早安。」
「妳有睡嗎?」
「有啊,我七點就醒來到現在,也洗過澡了。」
我從床上撐起上半身,微笑對她伸出手:「過來。」
「哥哥?」
我對她招手:「過來這裡。」
於是她看著我伸出的手,疑惑的微笑走到床邊,伸手與我相握。
牽著妹妹溫暖的手掌,我拉著她,輕輕將她拉到我懷裡,她也笑著被我拉回
床上坐著:「哥哥?!」
我緊抱妹妹溫暖的身軀,胸膛緊貼她柔軟的雙峰,聞著妹妹身體發出的肥皂
香:「對不起……」
聽我這樣說,她也慢慢舉起雙手抱著我:「哥哥不要一直道歉啦。」
「剛才看妳坐在窗邊,好像很難過。」
「哥哥想太多了,我只是在想家裡的媽媽。」
「如果妳真的覺得難過,不要忍耐,知道嗎?」
「我知道,不過我真的很好,只是現在都九點了,哥哥該起來刷牙洗臉再洗
個澡,就一起找間豆漿店吃早餐,不然對身體不好。」
妹妹明顯還在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於是我只能簡單回答:「嗯,知道了,」
然後放開懷中的妹妹,與溫柔的她互看幾秒,沒想太多的就拉起下身蓋著的棉被
準備下床,結果我的下體就在妹妹面前整個裸露出來,我也這才想到昨晚辦事之
後我一直沒有穿回褲子……
這時真是非常尷尬……
我的陰莖小小的,跟昨晚堅硬插入妹妹體內的粗長模樣完全不同,另外仔細
看的話還會看到黏液乾掉之後的痕跡。
妹妹靦腆看著幾秒,就裝作沒什麼的從床上站起來,走到牆邊我的行李袋前
併攏雙腿端莊蹲下,雙手忙碌在裡面找東西,明顯想避開尷尬:「哥哥洗臉用的
毛巾和牙刷放在哪裡?」
我沒有回答,而是看著妹妹的背影默默下床走到她背後,蹲下來張開我的雙
腿夾著她,將我的身體緊貼在她背後,更將我的陰莖隔著她的裙子貼到她的屁股
上,緊緊摟著她。
我會這樣做,或許是因為我一直想起昨晚她與我下體交合時的所有忍耐,被
我的精液灌過陰道,更乖巧的主動用枕頭將自己的屁股抬高……因此我忍不住抱
著她疼惜……
不過她的背後忽然承受我的體重,有點緊張的叫我:「哥哥?」
「讓我抱一下……」
於是她恢復安靜,什麼都不說。
過一會,我輕聲開口:「我不知道還能像這樣抱著妳多久?」
「哥哥,你又在胡思亂想了。」
「我也不願意,但我的病真的是絕症,醫生也說只能努力不讓它繼續擴散,
所以媽媽才會這麼急著撮合我們希望妳能盡快留後,妳不可能不知道。」
「哥哥……」
「佩怡,妳誠實回答我,妳真有想過這些事情嗎?妳的同學可以正常上學,
未來更可以有個正常的生活,但妳卻現在就必須跟我在一起,有小孩之後得留在
家裡和媽媽一起帶小孩,而那個時候我一定已經不在了,所以妳真的能接受這樣
的未來?」
她又以輕鬆的口氣想鼓勵我:「所以哥哥才要───」
「我不想再聽這種安慰的話,真的對我沒有幫助,每次我越聽只會想到自己
快要死掉的事而覺得很恐怖,所以現在我想聽到妳真正的想法,我是不是真的害
到妳?」
佩怡沉默了。
我也跟著沉默。
我們沉默好一會。
終於,她在我懷裡,平靜開口:「……哥哥真的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真的想知道。」
「就算我不跟哥哥在一起,狠心的讓媽媽難過,讓這個家斷後,那未來呢,
我就永遠都不用嫁人,不必為他們家留後嗎?」
「…………」
「我知道哥哥關心我,不希望傷害我,但我也不是像哥哥想的那樣好像笨笨
的什麼都沒想,也是有認真思考過所有的事昨晚才願意獻身給哥哥,你知道嗎?」
「…………」
「再說哥哥昨晚都已經讓我不再清白,你現在還在說這些事就對我的未來會
有什麼幫助嗎?」
妹妹很少用這樣的態度對我說話,接近責備,因此我有點意外,真的是什麼
都無法說。
「所以,哥哥,請你振作起來,遇到這麼大的事我們一家人真的必須往好的
方面想,互相鼓勵,珍惜每個可以相處的寶貴時間才可以。」
我生平頭一遭被妹妹教訓到無話可回:「嗯。」
「我真的很喜歡以前那個開朗堅強的哥哥,也只想要那個哥哥陪伴我、保護
我,像你現在這樣整天只會垂頭喪氣、自怨自哀的哥哥我從沒見過,也覺得很討
厭。不是只有哥哥害怕,我跟媽媽也很害怕萬一你真的某天忽然不會再出現在身
邊該怎麼辦,所以你也要為我們打起精神,努力活著跟病魔繼續對抗,知道嗎?」
「我知道……」
佩怡對我說這麼多,終於輕嘆一口氣:「既然哥哥知道,那我也說完了。」
雖然聽起來都是些責備我的話,不過因此更讓我知道佩怡真的是個好女孩,
她是真心的願意為這個家付出,真的……
我只能更緊的抱住她,一句話都說不出。
她被我摟著,又恢復動作開始在我的行李袋中東翻西翻,恢復原先的溫柔語
氣:「哥哥的牙刷到底放在哪?」
又翻了一會,我問她:「沒有嗎?」
「真的沒有,」佩怡終於放棄,「哥哥是不是沒帶出來?」
「我記得有拿啊……」
「不然我先出去買一支新的?」
「不用了。」
「不用?」
「這幾天我們共用妳的牙刷吧,反正我們昨晚都那麼親密過……」
雖然抱她背後的我看不見她的臉,但我知道佩怡一定臉上浮起紅暈、淡淡笑
著。
再經過一會的沉默,我們都沒有動作,佩怡終於開口以溫和語氣開口:「哥
哥?」
「什麼?」
「不去刷牙嗎?」
「等一下……讓我再抱著妳一會……」
她想了一會,擔心的問,以為我被她傷到:「剛才我說的太過分了嗎?」
「沒有,只是覺得妳的身體好香、好溫暖,抱起來也很舒服……」
我這樣說,邊將自己的身體貼在她背後,幾乎可說是完全壓著她。
佩怡被我這樣壓著身體,只能趕緊雙手貼著面前的牆壁,笑著對我說:「哥
哥,你作什麼,好重耶,快起來啦!」
我故意說:「不要。」
「哥哥,真的好重,被你壓到了啦!」
「昨晚不是已經被我壓過了?」
「哥哥昨晚才沒有壓我!」
「沒有嗎?」
「沒有!」
「那昨晚是怎樣?」
她很尷尬害羞的說:「我怎麼知道?」
「妳怎麼會不知道?」
我故意一直緊抱她,壓著她,佩怡也開始扭動柔弱的溫暖身軀掙扎,一直笑
喊著:「哥哥,別鬧了啦!」
於是,我們就像回到了小時候,如赤子般親密笑鬧……
不過雖然我們玩的如赤子,但她的身體動的越激烈,我的陰莖摩擦在她的臀
部自然感覺越大,就這樣我的陰莖竟然開始有反應,逐漸甦醒。
我猶豫著是否該停下動作,不再鬧她,但又想到昨晚的事……
另外我懷中的佩怡剛開始也沒有發現,直到終於感覺到屁股上壓著粗長的一
根,終於慢慢停下動作,也不再發出笑聲。
這時我的心跳又變的好快,懷中的佩怡也安靜無聲,顯的有點尷尬。
窗外吹進一陣微風,我再次聞到她身體自然飄散出的香味,感覺真是充滿異
性的性魅力。
我慢慢抬起自己的上半身,不再壓著她,看著妹妹穿著潔白上衣的背影,自
然披散的烏黑短髮,她依然沒有動作看著正前方的牆壁,雙手靠在上面,也什麼
都沒說。
我慢慢放開手,佩怡也稍微挺高上半身,不過我們的下體依然緊貼著,我的
陰莖依然靠著她的臀部。
她先開口:「哥哥……?」
我沒有回答,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哥哥……你……」她羞答答又含蓄的問我,「你想要跟我傳種接代嗎?」
我只能尷尬的說:「不是啦,剛才有點玩過頭,太激動……」
她沉默一會:「如果哥哥真的想要,可以跟我提出來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
是要幫哥哥留後。這件事對現在的我們家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所以我會配合哥
哥。」
我這才知道佩怡對這件事完全有心理準備,只要我提出要求她就會答應,更
肯定回家之後也一樣,會持續到她真正懷有我的種,也就是懷有這個家的後代為
止……
「佩怡……」
她羞澀笑著:「只是我們今天還沒吃早餐,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
她等我回應好一會,溫柔又害羞的問:「哥哥不要嗎?」
女孩子都表示的這麼明白,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尤其又是新婚,才有過昨晚
那麼一次經驗,我自然受不起誘惑,直接伸手搭在她撐在牆壁上的手:「妳真的
願意,就去床上躺著。」
她默默點頭,於是我牽著妹妹一起站起,她也在站好之後開口:「我先把窗
戶關上,」就放開我的手走去將敞開的窗戶闔起,更將兩邊窗簾默默拉上使室內
恢復陰暗,才轉身看著我,並且被我雙腿間那十四公分的粗長陰莖吸引住所有注
意。
這時被她親眼看過勃起的陰莖,我只能尷尬笑著問她:「男生的這個,看起
來很奇怪吧?」
我這樣問,她才像清醒過來的害羞低下臉,雙手拉著自己腰際的裙子拉鍊向
下解開,慢慢將長裙脫去,露出乾淨美麗的雙腿與潔白的內褲,什麼都沒說。
我也一直看著妹妹脫裙子的動作,心跳持續加速,無法將目光移開。
妹妹將裙子脫下,整齊折好,就以端莊的儀態併攏雙腿看著地板走向桌旁、
將裙子放到上面,然後默默走去躺在凌亂的床舖,重新將棉被拉起,平躺在上面
默默看著我,自然我也拉起棉被躺進去。
畢竟有過昨晚的經驗,所以我什麼都不必說妹妹就自動張開雙腿,讓我撐著
身體到她雙腿之間,然後自動將雙腿曲在床上靠著我的身體。
我緊張的一手撐著自己的身體,一手握著自己的陰莖,將龜頭頂到妹妹柔軟
的陰部,正要尋找她的陰道口,她看著我忽然微笑的說:「我起床時才剛洗過澡
耶……」
我停下動作看著她,不確定她想說什麼。
她甜甜笑著又說:「晚點又要再洗一次了。」
我只能苦笑:「聽起來好像我最髒,昨晚到現在都沒洗。」
妹妹趕緊收起笑容:「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只是看哥哥很緊張的樣子,所以
想讓哥哥笑一下,不要這麼緊張,對不起,我的笑話一定很無聊……」
看她這樣的反應,我忽然發現了她的真正心思,露出笑容:「其實妳很緊張
吧?」
她也笑著回答我:「嗯……我很緊張……」
「真的可以嗎?」
她點頭。
既然佩怡都點頭了,於是我握著陰莖尋找她的陰道口,靠昨晚的經驗沒多久
就找到可以插入的位置,將龜頭頂在上面:「要進去了?」
她收起笑容,認真點頭,於是我就聳動屁股開始向那裡壓……
沒幾秒,龜頭就開始塞進去,又是被緊緊夾住的感覺。
底下的妹妹一直看著我,更隨著陰莖插入她的體內而慢慢將雙手舉起搭在我
的手臂上,默默承受我的全部進入。
我繼續將陰莖向妹妹的陰道送,幾秒後盡根插入,又被濕熱的陰肉包圍住。
我停下動作,舒暢嘆口氣,只是享受被她包圍的感覺:「都進去了……」
她看著我,以略微困惑的表情問我:「哥哥的那裡真的已經在我的肚子裡?」
妹妹這樣問,倒讓我疑惑起來:「都進去了,妳沒有感覺嗎?」
「沒有,只是一直覺得屁股那裡很漲,塞著很硬的東西……」
「沒有感覺到我那根在妳肚子裡?」
妹妹搖頭:「真的只有感覺屁股夾著熱熱的東西。」
「昨晚也是?」
她害羞又認真的回答:「嗯……所以剛才看到哥哥的那裡那麼長,現在才會
覺得有點奇怪……」
「原來妳沒有感覺啊……」
我這才知道女性陰道內部是無感地帶,不會有感覺……
另外,我也是這時才跟著發現她在懷疑什麼:「不要擔心,有看到我那裡的
長度吧,昨晚我的確有插在妳的肚子裡面噴出精種。」
她媔靦笑著。
接著我故意問她:「不過我的那裡真的很長吧?」
她又害羞又尷尬的笑著點頭。
妹妹這樣的反應真是讓我覺得驕傲,發現的確我也是個大男人,忍不住誇耀
的又說:「我用尺量過,有十四公分喔。」
「十四公分……」她忍不住露出詭異笑容戲膩笑著,「真的感覺好奇怪……」
「會嗎?還好吧?」
「不是啦,我是指自己的肚子裡有哥哥那麼長的東西在,真的好奇怪……所
以我是真的失身給你了呢。」
「是啊。」
「那哥哥的那裡在我的肚子裡有什麼感覺?」
「就是熱熱濕濕的,整根都被妳肚子裡的肉緊緊夾住。」
「真的會很舒服嗎?」
我忍不住露出舒爽微笑:「會啊。不過現在還好,要是像昨晚那樣開始動的
時候就很舒服了。」
妹妹看著我的笑容,也露出同樣溫柔的微笑,好像她能帶給我這麼舒服的感
覺、真是太好了……
而看她這樣,我也忍不住露出同樣溫暖的笑容看著她,用我的右手輕輕撫摸
她的臉頰。
「我開始動了?」
「嗯。」
於是我開始輕輕拉出陰莖,然後重新插入,緩緩的在妹妹的陰道中摩擦龜頭。
妹妹一直微笑看著我,雙手搭著我,曲起的雙腳夾著我,柔順的讓我享受性
快感,我也只是摸著她的臉,看著她,棉被裡的屁股一上一下抽動著,感受著,
想著現在比起昨晚,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她不知道我為什麼發笑,以疑惑的微笑問我:「哥哥?」
我又笑了一會:「只是想到昨晚我真的什麼都不會,害怕自己笨手笨腳的會
很丟臉,沒想到現在有過經驗之後變的這麼輕鬆,以後可以放心了……」
佩怡微笑看著我好一會,沒有回答。
我笑著又說:「不過我真的想不到,會比班上所有同學都還要快有性經驗。」
妹妹沉默一會,應答我:「我也是……」
至此,可能是想到她會懷孕的事,忽然覺得氣氛又尷尬起來,沒有再說什麼。
又慢慢插動一會,我動的速度開始加快,插出與插入的幅度也比較大,沒想
到妹妹臉上的笑容漸漸消去,眉頭也皺了起來……
我發現到立刻問她:「還是會痛嗎?」
她再度勉強自己露出笑容:「有一點。不過我沒關係。」
我不由得停下動作,只是單純插在她體內:「真的沒關係嗎?」
「真的。所以哥哥不必每次都為我停下來。」
「但是……」
「真的啦。」
「…………」
她終於受不了,又以責備口氣跟我說:「哥哥不必擔心我的感覺。」
「但妳不是會痛?」
「只要哥哥覺得舒服,再久我也都會忍耐,所以哥哥不用在意我啦。」
不過雖然她這樣說,我怎麼可能完全不在意,只能尷尬微笑:「我的動作還
是慢一點好了。」
她很擔心的開口:「哥哥?」好像怕我不會將精種留在她體內。
我只能安慰她:「沒關係,就算動的慢,最後應該還是噴的出來,只是感覺
沒有那麼舒服。」
妹妹看著我,不知道我說真的還假的。
「就這樣慢慢來感覺也很好,只是必須插在妳的身體裡動比較久吧?」
「這樣真的可以嗎?」
「應該是吧?」
「可是哥哥在昨晚最後不是動很快?」
「因為那時要噴精了,就自然動比較快……」
「所以哥哥還是要動快一點吧?」
「我不知道,不然現在就先這樣慢慢來,看最後到底會怎樣?」
「嗯……」
於是我就這樣壓著底下的妹妹,和她無言互望,讓陰莖緩慢插抽在她的陰道。
一進……
一出……
一進……
一出……
近一分鐘的安靜無言中,我們只是凝望對方,偶爾因為床舖的輕微晃動而發
出彈簧輒嘎聲。
我是哥哥,她是妹妹,我們是兄妹,我們的身體是那麼的接近,我們的生殖
器完全摩擦在一起,我們凝望彼此,感覺彼此的心也開始融合在一起。
她看著我,搭在我手臂上的右手慢慢放開,舉起,以甜美的微笑,輕輕撫摸
我的臉頰,為我擦去汗滴……
「哥哥……」
「嗯?」
「不論怎麼樣,我一定會為你和這個家生下健康可愛的寶寶,所以不要擔心。」
她溫柔笑著,微笑說著,我的心也一同被柔去……
「佩怡……」我不由得停下動作,看望她,苦澀的。
「哥哥,笑容是萬靈藥,」她趕緊再以開朗的甜美笑容安慰我,「要微笑!」
望著妹妹如此溫柔開朗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
她伸手在我鼻子上點一下:「這樣才對喔。保持微笑的開朗哥哥,才是我知
道的哥哥。」
我的心,充滿她給予的甜蜜:「怎麼忽然變的這麼會說話?」
「因為我看你一直很陰沉啊,皺著眉頭都沒有什麼笑容,才會想要安慰你。
現在有感覺比較開心嗎?」
我只能回以真心的微笑:「嗯,謝謝妳。」
她開朗又羞澀的問:「那哥哥的那裡不繼續動嗎?」
「啊,對不起。」我苦笑著,緩緩抽出靜止不動的陰莖,摩擦著狹緊溼熱的
陰道壁,直到龜頭傘端才又再緩緩插進去……
「哥哥的那裡,真的好長……」
「是啊。」
「真的好神奇,男生和女生一定要這樣才會有寶寶。」
我保持動作邊微笑回答她:「因為男生的那裡必須插進女生的肚子裡,精種
才能直接跑進去。」
「嗯……我知道……只是覺得好奇妙……」
相視而笑,我們又這樣陷入沉默。
我只是默默推送陰莖,感受少女陰道的所有美好……
佩怡也不再說什麼,保持溫柔微笑,讓我盡情享有彼此的第二次性交體驗……
再持續動個一分鐘,就算動作這麼緩慢,還是再次感覺心跳加速起來,陰莖
也更加緊繃,亢奮的快感越來越濃烈。
「佩怡……」
「嗯?」
我努力控制著快感:「我好像要噴精種了。」
她只乖巧柔順回答我:「好。」準備承受陰道深處的灌入。
得到妹妹的回答,知道她已經有完全的心理準備,於是我放心的繼續插抽陰
莖,不再顧慮噴精之外的其他事。
「唔……唔……唔……唔……!」
正當努力插抽著陰莖,出於本能加速撞擊她下體,我也逐漸被高潮所吞沒,
再露不出笑容,只能看著底下的她發出極度忍耐的鼻哼聲。
持續被我插抽陰道的佩怡也被我影響,不知我是舒服或如何,擔心的關心詢
問我:「哥哥?」
忍耐著即將到來的高潮,我只能回答她:「快噴精種了……!快噴了……!
快噴精種了!」
她也緊張的猛點頭:「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在那最後的猛力一插入,讓陰莖完全插入到底,我不願再忍耐,盡情
噴出體內所有精種,如山洪爆發,一發發滾燙直入少女的陰道最深處……
我的妹妹佩怡,十七歲的年輕身體,再次承受了我噴出的所有精液……
之後讓疲累的我躺在她身邊,溫柔的與我相依偎……
=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