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會因無力支付核酸的錢而放棄清零嗎?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標題所顯示一樣,這個論述目前是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猜測,畢竟目前的中國各地方政府確確實實沒錢了。
而醫保也早說不再支付。
根據這個邏輯,中國是否有可能因為無力支付核酸檢測的錢而放棄清零?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要從基礎來思考,這3年內,到底脽有資格在中國開辦核酸檢測公司來想比較快一點。
因為眾所皆知,這幾年,中國的核酸檢測公司真的是賺的盆滿鍋滿,特別是核酸檢測也不是隨隨便便開起一家公司就能販賣,一定都要有關係。
小公司的,至少要給各地方政府的領導賺點錢、分點紅,不然他們怎麼可能允許小公司的來賺這筆錢。
但大公司範圍的,一定是跟習近平有關才可以啊,可能是習近平的子孫們有關係,也可能是跟支持習近平的這些人有關係,也可能是紅色家族的這些人有關係。
但總結就是,核酸檢測是一門好生意,利潤大到一定要有大佬們支持才能維持下去,大到這門生意最起碼有跟習近平也有很多關係。
而習近平本身又不是靠中國人去選出來的,各地方政府也不是靠中國人選出來的,這也造就不管各地方政府有沒有錢去支付核酸檢測費用,只要能想辦法從中國人身上割到韭菜,哪還需要停止核酸檢測阿。
至於到底韭菜有哪些人,那就真的見仁見智囉,但我猜測,最後一定會割到紅色家族不是挺習的這些人就是,以這個為最終結尾,把中國人所有怨氣都往這邊推,然後護航屬於自己派系的所有參與核酸檢測的人...喔,畢竟習近平的血親肯定也有參與,這麼好賺的事業要說習家族的人沒參與,那肯定是腦子沒了。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