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之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我不記得了,好像是...什麼,好幸運,真的好幸運......」

我知道他剛剛才看了我的紀錄,那是他送給我的文字。但他說話的方式,陳述的樣子,卻想使我以為他忘記了,記得不太清楚了。

當下我感受到很多東西
或許忘記是因為害羞,或許是因為某些東西是抄來的;
或許忘記是因為太在乎,又或許因為我是目前的心之所向。
不清楚是因為真誠,還是因為想感動人
至少是感化當時的我

他說服了很久,我也問過:
「那是什麼?是一種信念的話,那是真實的嗎?」

以愛之名,開啟了一望無際的悲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以愛之名…什麼款的殺氣  什麼款的角色 什麼款的梟雄 迫阮策馬墜風塵…
    Thumbnail
    avatar
    仰山
    2024-05-11
    【音樂饗宴】蕭敬騰-以愛之名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蕭敬騰的愛之名。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3-12
    以愛之名。一名粉髮少女追尋著不斷輪迴轉世的愛人的故事,將自私二字給展現的淋漓盡致的病嬌所敘述的痛苦歷程。
    Thumbnail
    avatar
    spyc
    2024-03-10
    我讀<護理師>:以愛之名,你可以做到什麼程度?(珍&莫拉)某天,我們一家到百貨公司大吃大喝,從餐廳走出來的時候,我飽到都要睡著了...。突然,我發現了一間新開的誠品,身為一個書卷家庭,那當然要走進去了;再然後我看到泰斯.格里森的新書,那當然要買了!坐車回家的路上,實在管不住雙手,於是把書翻開來看,文字的衝擊、搖晃的車輛與裝得太滿得胃,差點就吐了...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6
    以愛之名行控制之實:從心理學觀點拆解恐怖情人如何提高對潛在恐怖行為的敏感度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7-10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真的正確嗎?以愛之名(下)他們的情感完全禁得起任何危機下的考驗。並且越是危急的時刻,他們越是能夠帶來讓人驚愕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2-07-24
    堅持的代價有多大?以愛之名(中)"孤獨"是一種習慣...他們內心情感的堤壩修建得足夠深足夠大,禁得起所有級別的風吹浪打。為此他們必須堅持不懈,緊追著自己的感受和信念...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2-07-23
    自私也是優點嗎?以愛之名(上)這樣的配置讓媽媽滿懷雄心壯志,而且堅持不懈。然而,她的意志力的展現,卻是充滿挫折的。這正如負傷的戰士,輪椅上的登山健將,或者持續虧損的創業家。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2-07-22
    以愛之名的成長-《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如果說《咒術迴戰》的原作是有點黑暗風格的王道熱血番的話,劇場版的《咒術迴戰0》反而是有些陰鬱元素,但本質陽光的正向成長史,可以說是作為純愛戰士乙骨優太起源故事,讓這個在原作中前期神隱的角色在原作粉心中留下不亞於五條或是伏黑的強烈印象!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2-27
    識別-以愛之名的綁架今天在你的愛人及感情深厚的原生家庭 必須要二擇一的狀況,你會怎麼選呢? --------- A小姐在去年底就面臨這個問題 她的男朋友對她說 「我也很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妳的家人都不喜歡我」 「妳離開妳的家人我們就結婚」 這看是無奈的發言 卻總感覺有點怪怪的 於是當時就提出這樣的疑問 ......
    Thumbnail
    avatar
    人際關係優化師-拉芙貓💕戀愛工作坊
    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