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我
在找回憶
原因
和藉口

逃避感情的原因
逃避責任的藉口

Photo by Bundo Kim on Unsplash

Photo by Bundo Kim on Unsplash

我想我懂了
不能怪你 因為是我自己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是最單純的我們
一點點心動的感覺 就迫不及待的要讓彼此知道
那是最坦白的我們
沒有任何的芥蒂 把所有的愛與不愛都攤在桌邊
那是最自然的我們
像新生兒一般 表達我們所感受到的情感
那是你
讓我認真的愛了 又轉身離開
那只是一個 不能觸碰的傷口

只是今天
找回憶的我
在一本半毀的日記中
發現的一封信
模糊的字跡中 我知道 那時的你 很愛我

謝謝你
讓我知道擁有你的美好
和失去你的寂寥

下一次 我會勇敢一點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urpri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和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刪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後,還是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封信給19歲的自己TO 19歲的我 哈囉,小華!我是49歲的妳,現在要寫給19歲的妳一封信。 我知道在19歲的妳眼中,最重視的是自己的身材。19歲的少女,對於愛情與外在的嚮往,應該是那時的年紀當中最重要的二件事吧! 那時的我應該是對未來還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想要快點畢業,吸引班上最帥的男生或是打工最帥的學長注意。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3-07-17
一封信在懵懂無知的時候,遇見了你/妳。 時間沈默的帶走愛,分離成為必然。 記憶將我們的心牢牢的拴住 回憶使我陷入泥沼,難以脫身。 To:無法抓住的過往
Thumbnail
avatar
2023-04-29
一封信一封信 提筆抒寫此封信,敍述生活點滴滴,多希望能直接口述,多期待有朝一日可像從前般,無顧忌,無限制,無阻礙的談天,笑說風花雪月,壯述豪情雄志,偶爾拌嘴,有時撒嬌,無所不談,時時啟發。盼望這許許多多的文字,感念,能入眼,可達心,也使我念念從前之時光,過去的美好。 七或八個年頭已過,我的生活在這之間,也
Thumbnail
avatar
Min Tseng
2023-03-09
一封信一封信 提筆抒寫此封信,敍述生活點滴滴,多希望能直接口述,多期待有朝一日可像從前般,無顧忌,無限制,無阻礙的談天,笑說風花雪月,壯述豪情雄志,偶爾拌嘴,有時撒嬌,無所不談,時時啟發。盼望這許許多多的文字,感念,能入眼,可達心,也使我念念從前之時光,過去的美好。 七或八個年頭已過,我的生活在這之間,也
Thumbnail
avatar
Min Tseng
2023-03-09
一封信給喜歡的你你去出任務了,說也許七天不能用手機。沒關係,很久很久以前也沒有手機這種東西,那時候人們寫信,我也會寫信。 你在睡覺嗎?累到打呼了嗎?我好想知道這些事情,比考試卷答案還想知道,比樂透號碼還想知道。你一定會笑我,說還是知道樂透號碼比較好吧,我想也是,如果我中了一千萬,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你贖回來。把你
Thumbnail
avatar
punystir
2021-11-18
【一封信】| 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這是我最後的告別,我的第一封信,但是你收的到嗎?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5-06
一封信一封信,假如我不在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楓
2020-10-11
一封信的想念可以傳遞多遠「一封初次見面的信,會有多少含意?」 最近每個禮拜都會有一次寫信的工作,可能是老闆的朋友或是客戶,但都來頭不小,害我寫的時候腦筋一直抖。 雖然說是電子信件,但花的時間應該也不少於手寫書信,我和老闆來來
avatar
NC設計事件簿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