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是眼淚與記憶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停不下寫字。
寫字寫到都忘了這是我的字體,我讀出來的文章原來是我創作出來的,那些我羞的不敢看,也不想被別人叫好,不成熟的自己展現在世界前,我覺得自己被看穿。
他們說,我追求的東西很奇怪,一個聰明的人告訴我,妳不能相信結果論,因為妳本身追求的是震盪間的興奮。
我瞬間懂了過去的人生。
痛苦是快樂的來源,對稱的文字與人生,我追求的平衡根本不存在,對立與衝突才是前進的根本,差別只在於,你對自己的交代有沒有處理好。
收尾要收的漂亮,從獸到人的差別,從幼稚到克制的過程,我成為人之後掉的眼淚,都是天真泡泡的幻滅。
    橘子七星
    橘子七星
    現居山海之間 是一個收集故事的人. 人生的劇情比電影小說都更加的荒誕 而我總是將這些荒誕的故事聚集入懷 遠望他人的故事 對照自己的故事 從中被迷惑 被感動 被解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