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之日常~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存股之日常~
太太:待會下班我想買幾杯飲料回家,你要喝什麼?
我:大約多少錢?
太太:大約4、50元。
我:喔!大約要花費3股國泰永續高股息、2股合庫或1股台泥的錢,算了,喝家裡的水比較健康。
太太:確定不要?
我:真的不要,你買你們的喝就好,喝不完再給我。
太太:要幫你買晚餐嗎?
我:我自己煮比較省,你們可以買你們喜歡吃的,我煮個麵丟顆蛋,再加一把青菜就好!不然又要少存1股0050了!
太太:&_$#&+-.@_@
我:為了妳和孩子們美好的未來,我願意吃苦犠牲一點!
太太:明年疫情過後,我們出國玩?
我:想去哪?
太太:帶孩子們去日本迪士尼好不好?
我:國內就很好玩了,妳不是換地方會睡不著嗎?國內當天去當天回最好了,還可以分多次玩。
太太:你該不會又說要省錢存股了吧!
我:好太太,真懂我,果然我們當夫妻不是當假的,我估計省下的錢可以再買8張合庫!
太太:(準備火山爆發累積中)
我:我也是為了你們啊~~
(快逃~~)
輕鬆一下,不是虛構,真實日常。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4會員
100內容數
這是同名粉專-facebook的「茉園存股隨筆」,在方格子的專題,主要介紹與存股的相關訊息,希望給存股的朋友們參考,也希望大家能持續追蹤我的粉專與關注我的方格子專題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