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作/致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內容編輯➣ @yuhao2348
‖ 圖文設計➣ @w0910301

「練習想念你 想起你不會偷偷哭泣」

不能見到你的日子
每走一步都是練習
在確診確定的那天起,我和你被迫分隔兩地,即使心裡頭百般的不願意,不願意分開、不願意你的身影離去,但我知道這次是無法預期的事情。
思念發作的時候,天天讓我一想到你便想哭泣,沒辦法一起擁抱入睡、沒辦法親口對你說聲晚安、沒辦法睡前窩在一起看著Netflix 影集
好想知道晚安後的你都在做什麼呢?一天的時間變得好長好長,思念也是,我們能不能贏過這場遠距離練習?

👉喜歡請追蹤日日文青專案|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日日文青蝦皮小格子販售中|點這裡逛逛
👉如果你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溫柔,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效製作日更紀錄表:達成目標、解決寫作困境此篇文章提供讀者製作日更紀錄表的步驟,其中包含量化目標的重要性以及降低心理壓力的寫作技巧。透過製作日更紀錄表,讓讀者在撰寫文章時有了撰寫方向的依據,避免日更主題變動並且累積專業知識。
Thumbnail
avatar
知拓學堂
2024-03-17
[小食驗]麵包製作日誌411/11-因為湯種玩壞了,今天提前把看到的液種隔夜方式拿來玩,哈
Thumbnail
avatar
anne ho
2023-11-14
[小食驗]麵包製作日誌311/10-超失敗的一try,哈(笑著流淚)
Thumbnail
avatar
anne ho
2023-11-13
[小食驗]麵包製作日誌3因為冷藏救了發不起來的麵團,而且口感終於軟一點 只好認真的看了一下不同的發酵方式的作法 簡單說, 如果我之前的冷藏,沒加入酵母,那就是水合法(吧) 然後湯種,原來是指,先對一小部份麵團做處理
Thumbnail
avatar
anne ho
2023-11-06
豆腐的創作日誌#1距離上次貼文已過1個禮拜,在這中間動筆了兩次,但兩個文章都沒寫完,依舊在努力構思故事架構與細節,不停在腦中刻畫出情感顏色,希望能夠將部落格堅持下去,而非心血來潮的雞肋,但同時間又有許多事情在衡量,有點拖延到更新進度了。     同時間也在思考要不要撰寫一些關於美編、設計的文章,畢竟都沒人找我接案,
avatar
火腿豆腐
2023-08-19
【專訪】《科學家》作者陳柏煜:過分用力地傳達思念不是傷害文章,而是傷害情感本身新銳作家陳柏煜在今年5月中旬出版了散文與評論合集《科學家》,上輯「蓋玻片」以抒情散文寫童年、成長與家庭,檢視了作家的寫作起源。下卷「載玻片」不但回答了作者對童年志向的勘驗結果,確認了「寫作的天分」,並展示了非虛構寫作的另個面向:亦即評論、訪談與介於其間的文體。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10-28
一首源於思念的創作憂傷情緒 以為自己是不是失去悲傷難過的能力? 不然為什麼聽到絕望悲慘的消息,卻無法立即放聲哭泣, 才發現心是會往深沉的哀傷靠近, 靜靜地沉澱和醞釀、渲染和擴大, 這該死的憂傷情緒!   每當思念你的時候, 想起了小時候那些溫暖的回憶, 酸澀了眼眶,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曾經, 那是我們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1-11-11
那股惡臭味,是思念的味道--憶大呆最後的日子狗流口水,大概是肚子餓吧?一開始,我們這麼以為。然而,口水卻越流越多,我們意識到不對勁,將牠口腔掰開,赫然發現在牠上顎接近喉嚨處長了一顆彈珠大小的肉瘤,而且傳出一股淡淡的腐臭味。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9-26
歌詞創作 - 雨說思念雨說思念 填詞歌曲:이효리(Lee, Hyo-Lee) - 비야내려  【Verse】 湛藍色的那夏夜 望著擦身而過的你在那雨天 濛濛細雨的和弦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1-09-09
放任思念作祟的人(上)明明都分開這麼久了,你有你的老婆,我有我的男朋友。但是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還是會再次夢見你,模樣越來越立體,故事越來越真實,彷彿是我透過睡眠進入了另個我們還在一起的平行時空。 還是保持著這樣的壞習慣:習慣在睡前想你,想過去發生的種種。想你,在空堂的時候騎車來找我,載我去看一場難看的電影;想你,突
Thumbnail
avatar
UNNCHEN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