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日文青—我們想說的是..... |關於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這個社會很冷漠,你可以很溫柔,而我們是一群只想用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陪伴日日們的日編群
‖ 文➣ @yuhao2348
‖ 攝➣ @yuhao2348
‖ 體➣ 日日公告
‖ 日日文青➣ 請點我
最近經營日日文青一段時間,其實可能日日們還是不太認識日日文青,今天我想用1分鐘閱讀的時間讓你可以了解日日文青,今天來先來幫大家回顧一年來的內容
  • Logo介紹
  • 日日好文好物平台
  • 日日文青周邊
  • 日編輯群
  • 關於日。文字
  • 日作主題
  • 日日文好文平台

-日日文青logo

第一版logo/簡單的初衷
▉ 設計理念
下雨天,經過了書店買了一本雜誌「小日子」,愛上寫文章了,在某天的下午,在公園裡走走,又是下雨天,一直覺得下雨天很煩躁,希望趕快晴天,於是起了一個念頭希望某天都可以看到我寫的文章,於是用「日日」代表每天晴天,「文青」代表每天看文章的我。
第二版logo/最溫暖的陪伴
▉ 設計理念
延續日日文青的初衷「 一個最簡單的初衷,最溫暖的陪伴」,在上面的日日字體比較平均是希望我們日編的文章內容每一天不間斷陪伴日日們每個寂寞的夜晚;再者,「 文」的上面蓋子沒有跟下面的「 ㄨ」 接起來 ,希望日編們可以勇敢追夢,不因一些小事或是挫折,就把日日文青這個夢想收在蓋子了。最後,「 青」這個字,上面的「主」代表帽子,蓋上所有的不開心,加上下面的日日微笑的「月」,可以用微笑陪伴日日們一起面對社會的冷漠,在這個社會很冷漠,但你可以很溫柔。

-日日好文好物平台

Instagram➣  分享愛情小篇語錄陪伴妳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
Popdaily  ➣ 分享愛情小篇短文陪伴妳度過每個寂寞的夜晚
Matters   ➣  分享愛情小篇短文,收集人生餘溫故事分享給尋找自我的你
Vocus      ➣  收藏日日文青餘溫好故事
蝦皮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小物

-日日文青周邊

-日日編輯群
‖日總編Ig. ➢請點我
‖設計編輯×副編Ig.➢ 請點我
‖文字校稿編輯Ig. ➢請點我

-關於日。文字

‖ 日日  ➢讀者
‖ 日日說 ➢日日文青公告
‖ 日作文 ➢每天來點文章的溫柔
‖ 日日員員 ➢日編群介紹
‖ 日日小旅行 ➢ 日日文青目前經營狀況

-日作主題

‖ 日作/關於生活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 日日企劃
‖日日戀愛企劃
‖ 日日原創小說

- 日日感謝你,最後把溫度留給你自己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喜觀羽昊的內容不要忘了把羽昊追起來唷
👉如果你喜歡日日文青,支持日日文青 (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