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無麻醉取卵:術後及胚胎追蹤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卵後第二天,換另一個朋友去做全麻取卵。在Labryo看到Molly,Molly很開心地跟我說6顆有受精的胚胎都在成長:有4顆AA和2顆BB等級的。雖然說沒到第5天還不準,但我上次取卵有85%都是敗在Day 2。上次受精成功34顆、只有6顆有長到Day 5,85%比例敗在Day2。,聽到胚胎都在繼續長,我覺得飛一趟取鮮卵真的是太值得了。
診所有重複確認我身體的情況,確認出血、作嘔、反胃、腹水、排尿這些取卵可能會有的副作用。吳醫生用的針號數高(21號針)、針眼小,對卵巢的傷害比較小,也比較不容易出血。相較前幾次在愛群取卵的經驗,出乎我意外的這次沒有任何出血的情況。因為我是清醒地、無麻醉取卵,我知道吳醫生捅了3針,取出9顆。針眼小其實取卵比較難取,衝著這一點,我還是認可吳醫生的實力。
我這次術後的情況很好,基本上就是正常活動。跟過去取卵不太一樣,這次沒有任何頭暈作嘔、心情低落。我覺得蠻大的差異是麻醉,麻醉其實對於腦袋跟卵都不是太好,這次因為我單身一人在美國,麻醉的話身邊沒有人照顧我,診所也不同意,所以我選無麻醉取卵。
整體經驗來說,如果要繼續取卵,不管是在台灣還是美國,我想我應該都會選無麻醉。主要是費用及術後的情況,無麻醉都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