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逆襲(H)》作者:淡衣 4星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女配逆襲(H)
作者:淡衣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逆襲系統、甜寵文、肉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流暢,節奏明快,雖然作者說劇情亂湊,為肉而肉,但我閱讀後是覺得劇情與肉文結合後描寫得很順暢有感覺,人物性格也有融入到肉文裡,不會像其他H文千篇一律的對話與動作,男女主的感情也自然甜寵而不會覺得亂湊對。
作者會在女主離開世界後,會寫番外篇補足之後的劇情,這點是有別於其他快穿H文的地方,必須點個讚;但我覺得缺失的幾點之處是,1.內文篇幅多於劇情,雖然這是情色文,但我還是覺得劇情多一點會更好;2.主世界的劇情沒有後續,感覺像是斷更了;3.和尚篇裡和尚有跟隨著女主來到現世,作者沒有繼續寫後續交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32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