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大腦洞》作者:睡包少女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甜文大腦洞
作者:睡包少女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幸福人生、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莫名其妙的穿越,不知來歷的系統,中途系統損壞不知道是男主黑化的原因?還是男配跟著穿越的關係?
女主的性格就跟名字一樣軟綿綿的,雖然每個世界都很短小,節奏也有點快,劇情交代的不是很完整,但是甜啊!我比較喜歡第一個世界的姐弟戀,還有女主喪失記憶的第一個世界。
每個世界因為男女主身分不同個性不同,所以甜的方式也不同,姐弟戀的、禁慾系的、囚禁系的、異地戀的……,好多種甜,真是長見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7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文創漫談】文創的"數大就是美"(商品陳列)自我要求很高 文化創意工作者因為強項是創意設計,所以常常覺得自我要求很高,要把作品做到完美無缺、無瑕疵才上市。但有時候,完美無瑕的產品上市後卻發現反響不好,弄得自己非常沮喪。其實,應該把這種事情看成是正常的。因為市場上產業結構的現狀就是這樣:通常暢銷的產品占20%的品項,卻有80%的銷售量;其他8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3-12-08
【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實現童謠美景!「假日限定」超熱門人力滑索!自然生態體驗、藝文展演、公園森林挑戰區,快樂巡田趣!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實現「我的家」童謠美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還有大白鵝!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17
(推薦)大宋廣告商 BY 四月葫蘆 (穿越/宋朝/商戰/基建爽文/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現代廣告人穿到古代做廣告。 細緻有趣的北宋民生描繪。生動的群像戲。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09
「我不要再寫了!」你曾有過的內心嘶吼,這位文壇大老也有過吳爾芙:「女人要有自己的房間。」對於寫作者而言,則是都渴望有自己的書齋,即便是當年困苦的鍾理和先生也寫了一篇〈我的書齋〉來歌頌,但讓他寫下最多文字的並非書桌,而是他坐在木瓜樹蔭底下寫稿用的木板,天地便是他的書齋。每每思及這位生日只同我差兩天的「倒在血泊裡的筆耕者」,我便又生出了堅韌之心,繼續寫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7-19
《夜行大腦:從失眠、夢遊到睡眠中躁動、暴食、性交……,神經科醫生與睡眠障礙的決鬥傳奇,揭開你不知道的睡眠祕密》《夜行大腦:從失眠、夢遊到睡眠中躁動、暴食、性交……,神經科醫生與睡眠障礙的決鬥傳奇,揭開你不知道的睡眠祕密》 作者|蓋伊・萊施茨納 譯者|郭庭瑄 出版|臉譜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5-24
BG現代言情心得|《瀚白》作者:布丁琉璃【極短篇+現代+妖怪男主+睡前甜文】《瀚白》作者:布丁琉璃 《瀚白》是妖怪小白蛟瀚白和女大學生張思遙的甜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1
怎麼用英日文講自己的大腦或工作量「超載」了?白天工作,晚上趕稿發佈到寫作平台,大腦的超載成了疫情年的新日常。對了,你知道「超載」這詞已變成2021年日本年輕女性流行用語的第一名嗎?超過身體的負荷時,要怎麼用英日文跟同事、家人、白目的另一伴表達?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1-19
車文大放送來補車啦~~~ 回到家的楚魅和魏嵐兩人都感覺肚子很撐,天才楚魅想到了一個瘦身方法....... "你要幹嘛!??”魏嵐邊喊邊推開剛壓上身的楚魅, 楚魅在魏嵐耳邊輕聲道:"讓你的肚子不飽啊~~”嘴唇有意無意的擦過魏嵐的耳垂 ".......”我覺得他是變態.... "呼!!”腳突然離地的魏嵐叫了下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12-25
要不要相信媒體或風向文,不是大腦理智決定同樣的資訊內容,支持不同陣營的讀者、被設定的媒體屬性、轉發訊息的人是否屬於「同一邊」,都會影響讀者對資訊內容的評價與接受程度。但基於兩黨政治攻伐引發的敵意,在強調國家認同時就有可能削弱。這些有趣的發現,政治圈的高手當然早就知道,但我們還是需要藉由研究來檢視。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