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快穿]》作者:騎鯨南去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快穿]
作者:騎鯨南去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快穿無限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復仇虐渣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流暢,劇情精彩,人設生動,節奏明快,感情深厚,客觀來說是一部好文,值得5顆星的推薦,但是對我來說,劇情爽中帶虐,我對虐文是真的沒有承受力,所以我只能評分給4顆星,非常個人主觀的評分。
10個任務世界是復仇虐渣,所以劇情是走爽文的路,文中有些復仇作法過於極端,但是有小受的皮和系統攻的暖做緩衝,讓劇情不至於太過負能量。而小受的原世界與主世界線的劇情,是走虐文的路,不論是小受、061系統,還是原主的故事,看一次就被虐一次,真的是太難了。
主神的行為太令人噁心,先天系統也不是真的先天,每個世界裡人物的互動總是甜中有虐,虐中有甜,看完這篇我要趕快去找個純甜寵文回回神T_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2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要在吃雪糕時流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一邊吃雪糕一邊不自覺的流眼淚呢?我試過一次,並不是因為雪糕太好吃覺得很感動,而是在吃雪糕那一刻發覺已經有很多年無為自己買一杯自己想吃的雪糕,也突然之間發覺一直以來我也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3
不要再只會來成田搭機了!成田、千葉親子景點攻略提到成田,大部分人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印象無非是機場,除了搭機、送機,對於成田幾乎沒有其他印象可言。但成田及其所在的千葉縣,不但自然資源豐富,也有許多值得一遊的親子景點,除了眾所周知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海洋外,還有哪些獨具特色的有趣景點呢?下次來成田,不要再只會搭機了!
Thumbnail
avatar
陳宜彣
2024-05-11
不要再被奇怪的傳統觀念綁架了在我們的傳統觀念中總是認為女性在月經期間不能進入廟宇。 老一輩都會認為會對神明不敬的這種傳統觀念,這種觀念讓人以為神明會因為女性的自然生理現象而覺得她們是不潔。 要是一個擁有無窮智慧慈悲為懷的神明,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呢?這種誤解其實源於古代一些男性的愚昧觀念,他們誤以為女性在月經期間進入廟宇
Thumbnail
avatar
欸 人生地圖師
2024-05-03
不要在最好的年紀吃的隨便過的廉價跟投資的關係不要在最好的年紀吃的隨便過的廉價/作者蔡侑霖。 這本書裡提到單身的人,需要好好的投資理財,書裡是這麼寫的: 或許你已换過幾份工作,去過幾個國家旅行,也談過幾段不怎麼樣的感情。 幾年匆匆過去,你該面對的仍舊是現實的標準,生活是毫不留情的輪迥。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4-04-17
不要在我讀書時曬恩愛我之前有說過我們家是「三角戀」,東東喜歡黏著我,嘻嘻喜歡哥哥,啊我覺得嘻嘻比較得人疼。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4-16
【小故事大道理】你無法把香蕉皮罵進垃圾桶︱行動比認知更重要假如社會上每個人都能夠多一點付出,少一點抱怨,世界其實是可以很美好的。 分享一個不知孰真孰假的網絡故事: 大學階梯教室裡,一場演講會即將開始。 主講人是蜚聲海內外的知名教授,海報兩天前就貼出去了,反應異常熱烈,同學們紛紛趕到現場,要一睹教授的風采。 離演講還有十分鐘,學生們紛紛進入到會場中,在他們跨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2-10-26
當我們活在這個馬桶裡杜象的『噴泉』開始了一個『人人都可以是藝術家』、『落花水面皆文章』,一個點石成金的魔法時代來臨。
Thumbnail
avatar
Awater
2022-08-19
用信任釋放彼此,人體垃圾桶不再困擾。請記得多信任那些來傾訴的人一些。對於自己的煩惱,他們最終總要靠自己的力量找出解決的辦法,而且他們會的,因為這是他們人生的課題,你也有你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靖雅
2021-11-08
台北居不易-倒垃圾篇:為了垃圾活得好不自在的女子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沒吃完的食物,我通常不在家吃飯,能在公司還是餐館完成就絕不會外帶,即使半夜吃的零食還是泡麵,也不想剩下來而選擇通通吃下肚,我的房間是房間,沒有廚餘容身之地。
avatar
艾瑪岍岍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