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作者:糖中貓 4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作者:糖中貓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系統、救贖、渣男洗白、打臉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炮灰配角可以逆襲,反派可以從良,渣男就可以洗白,此文是渣男洗白文,而且是以男主為視角的原創言情文,目前我看到此作者的作品都是偏向這類型的。
此文的每個穿書世界。劇情安排上有感人的、好笑的,個人覺得前面幾個世界比較好笑,越到後面就還好。基於洗白任務,本身三觀要正,屬於正能量的文。不過男主很腹黑,坑人到極限,壞的【生不如死】,好的【被賣還幫著數錢】,任務目標則是【幸福美滿】。
看完全文+番外後,感覺此文是作者為了寫同人而寫的快穿,男主的現實世界即主劇情很簡短,僅番外一篇,系統來歷?為何冰凍?兩者都沒有交代,只有告知穿越的理由,然後草草就結尾了。且一開始應該還保持著寫文的熱情,每個章節都約有9千至1萬的字數,到了中後期,每個章節從4-5千個字數降到3千多字數,可以看出寫文有點疲乏了。
第1個世界:善意的謊言,你好我好大家好。
第2個世界:幼稚小學生說你不爽我就爽。
第3個世界:莫欺少年窮?混混晉升成大佬。
第4個世界:顏值很重要!!
第5個世界:不要亂寫虐文報社文,小心劇中人來找你。
第6個世界:精神病才是王道!
第7個世界:低調發展,高調上位。
第8個世界:新舊交替,畸形年代。
第9個世界:狗血變調教。
第10個世界:種馬男主沒一個是好的。
第11個世界:寫文前人設很重要!
第12個世界:美食和吃貨的力量大,但敵不過戰爭的可怕,失去文明歷史傳承更可怕!
第13個世界:小說中感人肺腑,現實中殘酷冷血。
第14個世界:慧眼識美人。
第15個世界:有些衝突,不是不愛,而是代溝。
第16個世界:往生路被困,有可能是自己的執念,也可能是別人的執念。
第17個世界:聖父超可怕!
第18個世界:貓耳少年說想要給人養,我我我!
番外:文縐縐老師高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7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好男人其實要的很簡單,無非只是.........或許有人會說男人婚前婚後不一樣, 或許有些男生是自己主動變心了, 但卻有更多的男生是被動的產生變化的, 例如女生的冷戰, 嫌男生身材走樣了,(女生自己呢?) 嫌男生錢賺不夠多,(女生又賺多少呢?) 甚至幾乎男生除了扛大部分家計,還在工作上幫助女生. 嫌東嫌西,(有的男生不嫌你廚藝,甚至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4-05-06
好男人難尋?妳的這些行為正在培養渣男!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現今渣男一大堆,大家有沒有感慨找不到好男人?」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網友表示「真的,不只是渣男,媽寶、宅男、恐怖情人也一堆,讓人想放棄愛情。」「好男人不多,都結婚了啦!」女人在感嘆好男人難尋時,不自覺正在培養渣男,來看看這些行為,妳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3-02
不存在「現成的好男人」 今天去錄了Podcast,分享的東西是我這幾個月最新領悟到的,陰性如何引導陽性,與男人的相處之道。男主持人不斷地讚嘆我真不愧是戀愛教練,真的非常了解男人要什麼,並且一直說跟我交往/娶到我的男人會非常幸福。我能從他的表現中感受到他有多希望他的老婆可以懂我所懂,也希望這世界上有更多像我一樣的女性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1-05
誠徵好男人初見面的純真  是印象 第一句話開口  是風趣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3-12-17
新好男人必備技能!!有人問我該如何成為好男人~ 秘訣就是餵飽她的胃,在家讓她當廢人,最後一點超級必備的!! 各位也認同吧!!! 下面是我的IG跟FB,如果喜歡也能順手按讚一下~~謝謝各位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er_Dieter fb : https://ww
Thumbnail
avatar
修卡迪特
2023-07-26
書籍推薦: 深度職場力:拋開熱情迷思,#專心把自己變強! MIT電腦科學博士寫給工作人的深度精進指南書籍推薦: 深度職場力:拋開熱情迷思,#專心把自己變強! MIT電腦科學博士寫給工作人的深度精進指南 So Good They Can’t Ignore You:Why Skills Trump Passion in the Quest for Work You Love 作者: 卡爾‧紐波特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20
怎樣寫好一篇短篇小說?短篇小說故事寫作技巧,短篇小說寫作指南短篇小說,情節緊湊,文字簡潔精煉,雖然篇幅短小,但常常寓意深刻,讓人回味。 相較於長篇小說,日常通過短篇小說的寫作訓練,可以更快速全面地提高我們對於小說故事的寫作能力。 作家茅盾說:「短篇小說主要是抓住一個富有典型意義的生活片段,來說明一個問題或表現比它本身廣闊得多、也複雜得多的社會現象。」
Thumbnail
avatar
吴凡
2022-08-12
【書籍推介】《看懂好電影的快樂指南》── 看懂電影的入門指南不知道大家第一本接觸電影的書是甚麼呢?《看懂好電影的快樂指南》是我第一本認識電影的漫畫書籍,這本書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有趣味及深度的電影介紹書。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2-02-26
工具人操作指南會想寫這文章,是因為在交友社團看到熟悉的對話。 一位風韻猶存的熟女,將她求助於"男閨蜜"的對話截圖發文當聊天話柄。 一方面自抬身價,二來繼續收割更多恭維。 這種操作天天都在發生,但許多人不了解其背後運作原則。 趁著今天有點時間,把一些關於工具人的觀點做個小整理。
Thumbnail
avatar
男性自由之聲
2022-01-26
2021年Podcast製作全指南!簡單4步驟,一人作業宅錄出高完成度的播客節目在收聽市場更加成熟的2021年,遇上「二度疫情」的催生,Podcast產業再次成長的盛況指日可待,創作者們準備好了嗎? 這篇文章將以最精簡俐落的方式,帶各位認識完整的Podcast製作流程,就算是獨立製作也能輕鬆錄製一檔高完成度的節目。
Thumbnail
avatar
BOOM | 叱咤傳媒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