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作者:喜歡末世文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末世:救世女王
作者:喜歡末世文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異能、佛珠空間、逆襲報仇、救世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前世執著於林男,受盡折磨,死於非命;今世報仇雪恨,執著於聶男,地藏菩薩說心存善意,方得始終,於是女主拯救天下蒼生於水火,走上了救世主之路。
與其他末世文不同的,異能本該是少數人擁有,但文中感覺異能很容易覺醒,且雙系多系異能出現頻繁,而女主的多系異能+佛珠空間,這樣強大的金手指卻沒有好好規劃,喪屍病毒哪來的?疫苗研究如何?也都沒有交代,反而最後是依靠女主的佛珠空間讓喪屍轉化為人類!
文筆通順,劇情尚可,節奏掌握適中,感情不夠細膩,人設不討喜,基本分3顆星,喜歡末世文的可以加減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評】《重生之貴婦難為》作者:春眠欲曉 【本書簡介】 【以柔克剛大美人vs深藏欲露野心家,雙潔】 都說桑柔嫁入高門,是祖墳冒青煙,她得心懷感恩,低到塵埃,不能有半句怨言。 即便大婚那夜,男人千里賓士迎幼主歸,她在新房枯坐至天明。 即便難產那日,一腳踏進鬼門關,大姑母拿來一疊貴
Thumbnail
avatar
selene
2024-03-19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中)|克服羞愧感Song #5|犯蠢了,沒關係!神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我值得被寬容。 Song #6|管它的,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休息,因為我值得被疼愛。 Song #7|誰說無能代表我不夠好?我是天父的滿足與喜悅!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上)|克服匱乏感Song #1|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我定意要迎接嶄新的一天,轉向天父新鮮的愛! Song #2|就算感到殘缺無力,這樣也夠!因為在基督裡我依然是完整、豐足的。 Song #3|就算束手無策,當我睡著的時候,天父正在解決問題。 Song #4|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沒關係!有了主就有一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就這樣沈浸在愛裡|學習守護內心的力量聖經中有一幅描寫上帝保護我們的圖畫是關於老鷹如何看顧雛鷹,不只讓牠待在安全的巢穴被呵護,為了使雛鷹學會展翅飛翔,就會攪動巢窩,讓牠從空中跌下,待其奮力拍翼掙扎到快要墜地的危急時刻,老鷹飛過去及時接住並背在兩翼之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練和療傷,最終成為可以自由飛翔的雄鷹。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從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畢生遺憾之一:艾伯凡礦災,試著理解君主與人民之差別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逝世至今也已1個半月了,眾多對她生平奉獻的紀錄與致敬也已遍佈可尋,海內外各種雜誌、專欄、紀錄片…。對我而言,從小她並不是在我成長過程中隨處可跡之角色,更多的或許是一個朦朧的印象,從名字聽得出來是英國君主,但人格特質、行為舉止、對英國人民乃至世界之影響,從沒走進我的生活圈。然而,
Thumbnail
avatar
さかえもり(Sakaemori)
2022-10-13
中二但又近乎邪教的《末日救世主》之不負責雜想我是沒看過《末日救世主》的漫畫原著,但先前看到電影海報與預告片流露出明顯惡搞《北斗神拳》的畫面時,就覺得應該很對我電波,所以很想知道本片怎麼去顛覆、拆解與致敬《北斗神拳》。 對於一個從小看《北斗神拳》與《衝鋒飛車隊》系列長大的人,自然對本片會有相當高的期待。但期待越高,失望就會越大...。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2-09-08
【元瓅玩樂誌】詩詞曲韻的前世今生S3EP02__ 王績、〈秋夜喜遇王處士〉|元瓅書坊〈秋夜喜遇王處士〉一詩質樸清新,感情濃郁,「相逢秋月滿,更值夜螢飛」三四句,寄情於景,意象明麗,隨意寫來,絲毫不見斧鑿之跡,卻得精巧蘊藉之妙。歡迎收聽今天的「詩詞曲韻的前世今生」:王績 Soundon:https://sndn.link/yuanlibookstore/x1TD9X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7-18
金球獎熱門人選—本澤馬 重返 世足賽 甩「背鍋王」稱號在不久前世界盃資格賽與歐冠都陸續劃下句號,說到歐冠就絕不能錯過本季熱門球星—卡里姆·本澤馬,不僅幫助皇家馬德里(皇馬)奪冠,更是上屆世足賽冠軍的實力前鋒,不過能力如此優秀的球員,為甚麼曾一度被踢出國家隊,甚至被眾人唾棄呢?以下 世界盃足球賽 馬上為您帶來 法國世足 前鋒 本澤馬
Thumbnail
avatar
世界盃足球賽2022
2022-06-30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60歲生日郵票英國1986年發行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60歲生日紀年郵票 無論是歷史,還是在當今世界,英國皇室與藝術始終保持著緊密的聯繫。現年95歲高齡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不僅打破了英國在位最長的君主記錄,而且是世界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女性君主。 36年前購自英國,紀念價值遠超過面額或者市價。
Thumbnail
avatar
Harry Sheng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