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銀共融」洋蔥故事主題徵稿活動獲得佳作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年中時,難得有一些時間,可以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在這個過程中,又發現有一些徵文活動,心想:反正就當練練文筆,就算不是練文筆,多寫一些不同內容的東西,如果能夠獲獎的話,還有點獎金,於是,寫完文章之後,就投出去了。
說沒有想過自己是否得獎是假的,不過,我因為參加了幾個獎項,那全部得獎的獎項在腦海中想過一輪,之後,有的沒有中獎,那就這樣吧!反正沒得獎跟以前投小說稿沒過,心情上是差不多的,既然早就有投稿沒過的經驗,那投徵文比賽沒中也是正常的。
於是就在昨天晚上,傍晚煮完晚餐,吃完飯,想說看個手機,看看是不是有什麼人找我,或是有新的訊息?在信箱當中發現意外的信件,看到之前投的「青銀共融」洋蔥故事主題徵稿活動,對方要求寄一些基本資料……靜下心詳細看完,才發現我得到了佳作獎!
如果有看到作品集的人,會發現我這次得獎的作品「三代」,怎麼不是「梅洛琳」這三個字?因為……「梅洛琳」一直是我的筆名啊!在正式的徵文活動,我還是會附上本名,所以,不要誤會得獎者怎麼不是同一個人喔?雖然只是個佳作,不過,能夠得獎,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我就把得獎公告的網址放上來,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如果對徵文比賽這種活動有興趣的人,不妨多多嘗試,不管有沒有獲獎,抱持平常心,並持續寫作。說不定,下次的得獎者就是你喔!
76會員
252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