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第五屆海峽兩岸新媒體原創文學大賽百大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出版社開會的時候,按照一貫的流程,前面都是跟員工閒談、吃吃喝喝的時刻,後來老闆進來會議室,先拿出東西給旁邊的人,然後拿出第五屆海峽兩岸新媒體原創文學大賽的獲獎證書過來……
當下我的心底滿是問號,心底上演好多小劇場……這是什麼?我有投稿嗎?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經過說明,才恍然大悟……原來前幾年舉辦第五屆海峽兩岸新媒體原創文學大賽時,正好疫情剛爆發,以至於後來的作業,有很多受到影響。
也因此,在台灣的出版社老闆收到寄來的包裹時,因為明顯看得出來是非常舊的包裹,她還一度懷疑是什麼詐騙集團寄來的?而我們則笑說,她沒有誤會是她在淘寶買的東西,才有此包裹?
總之,在老闆與中版集團連繫之後,才知道其實他們很久以前就寄出,至於為什麼最近才寄達,就是個謎了吧?
我們猜測最大的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作業無法像前幾年那樣順暢,所以這份入圍證書就如同我取的書名,穿越了時空(?)從2020年穿越到2023年才收到,久到作者本人都忘了有參加……
入圍小說「迷空縱情」是本穿梭時空的小說,於是,我就被人取笑,以後取小說書名不要取得那麼穿越時空,看來,以後取書名還是要慎重啊!XD
雖然這次只有入圍百大,不過在近四千部的作品當中,能夠入圍,我覺得也很不容易了XD~還是寫篇文章記錄一下。
(下圖的照片為第二屆、第四屆、第五屆的獲獎證書與獎盃)

梅洛琳 | Facebook
梅洛琳(@mal.orraine)•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更多新聞可上:
76會員
248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