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宇宙最後一隻貓》作者:醉飲長歌 5星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全宇宙最後一隻貓
作者:醉飲長歌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吸貓文、蘇甜文、輕鬆無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這篇小說將貓咪的傲驕、習性、小動作都描寫的非常生動寫實,還教你如何撸貓和養貓,非常適合想養貓和已是貓奴的讀者觀看。
我只有養過狗,沒有養過貓,親近的貓都是家附近的流浪貓,我摸過貓的背毛,摸過貓的毛頭和耳朵,摸過貓的小肚肚,就是沒有摸過貓的小肉墊和尾巴,看完小說後我也好想去摸粉粉小肉墊啊!也想要感受毛絨絨的尾巴圈住我的手或腳啊!
提到主角攻受的互動,兩人(貓)互動超有愛的,主角攻是個個性刻板務實、表情面癱、內裡悶騷的人,看到他在幫小貓貓製作貓爬架時那負十分的設計圖,然後用能源晶石利誘小貓貓承認貓爬架很完美的那一幕,就覺得好可愛啊!
這篇是甜寵文,感情看似慢熟,可是一開始是物種不同卻已經開始寵了,後期完結感覺很草率,但結合了番外,整個就很完美了,喜歡小動物的我個人評價給5顆星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2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