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旅奇緣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著又過了三個月已經過了半年了,路上幾乎都睡在野外,不是被靈獸追著跑,不然就是要躲避巫師追殺,這個巫師最近動作頻頻,奇怪就是保羅的行蹤是什麼時候被發現的,好不容易甩掉巫師後,到了無雙之城,這裡都住了所謂的「戰士」,也是眾精靈中唯一具有「戰鬥能力的妖精」,皮耶爾決定先進城裡在跟保羅說明一下狀況。
 「孩子啊,你的處境是越來越堅辛了,偏偏時間又不夠,那傢伙又拼了命的在找你!頭痛喔!」
 「放心啦,一定會沒事的,我不是還好好的嗎?」
 「孩子就是孩子,真是樂觀,好啦我先帶你去吃館子,該餓了吧!」
兩人進了餐廳後,開始享用大餐,此刻保羅問到為什麼都要穿越城鎮才能前進,為什麼不從旁邊繞過去,這明顯的只有孩子會問這種問題,與其從旁邊繞不如直接直線穿越,相對的節省時間,晚餐後兩人上街去晃晃,邊走邊聊天,這裡不分男生女生,身上都是大大的肌肉。
 「為什麼大家身材都那麼的極端啊?那肌肉怎麼練的哩?」
 「因為他們是所謂的『戰鬥型精靈』,所以身材都很結實,但是咱們妖精世界向來和平,所以不用戰鬥,但是他們平常還是會維持身材,這已經是他們的習慣了。」
 「話說回來我都沒有交到這裡的朋友耶!這裡有小孩子嗎?」
 「我勸你不要,我們精靈雖然不會去排斥人類,但是卻看不起人類,不會有人理你的!」
 「這話又怎麼說了啊?看不起人類喔?」
 「因為我們精靈的壽命比你們人類還要長許多,你想想看,自己好友經過漫長歲月後變老死去,自己卻還活著也就算了,還一輩子幾乎不會變老,朋友全死光了,自己還活的好好的,你不覺得寂寞嗎?」
 「那我如果沒有在一年內回去,也會變成精靈嗎?」
 「會的!屆時你將會變成真正的精靈喔!同時你的『生命時軸將會變很長』,然後你的樣貌『將幾乎不會有變化』!」
 「可以活很久很好啊,為什麼被你說的好像變的很危險呢?」
 「傻孩子啊,你變成精靈我是沒差,問題是你還有個愛你的媽媽不是嗎?你在學校還有很多朋友不是嗎?孩子就是孩子。」
 「那我要趕快回家了,媽媽只有生我一個孩子而已呢。」
 「是啊,傻孩子,你老媽就你一個兒子,你不能也不可以讓她為你傷心難過喔!」
這保羅終於開始有危機意識了,兩人逛完街聊完天後,晚上住進一間很有格調的旅店,隔天一早馬上離開城鎮,因為這個無雙之城堪稱全妖精世界第一大城,光是要走出城就足足花上一整天的時間,現在兩人來到了冰原之上,經過了這個大冰原後,眼前會出現一座大山,那就是兩人此行的目的地「紫禁之巔」,眼下必須趕緊趕路才是。
兩人歷經了五個月的路程,奇蹟式的到了山腳下,目前時間剩下一個月左右,比當年皮艾爾帶艾德森來時還要晚了五個月,當下皮耶爾判斷,登上山頂應該就不過七天左右,山腳旁邊剛好有間小店,有賣一些食物跟乾糧還有氧氣以及基礎登山用品之類的,皮耶爾決定先準備好該帶的東西後,一舉上山攻頂,目標是傳說中的靈幻神殿,至於見不見的到精靈女王,連皮耶爾自己也沒把握。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殭屍小鎮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殭屍小鎮9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仙旅奇緣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仙旅奇緣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仙旅奇緣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仙旅奇緣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賽前先喝五公升啤酒】:龐克傳奇 Joe Strummer 的奇幻馬拉松之旅事實證明,對於喬·史特拉默(Joe Strummer)來說,作為英國龐克搖滾浪潮中的先鋒人物和 The Clash 樂團主唱仍遠遠無法滿足自己,他還是最優秀的馬拉松跑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4-18
    [眼疾與我的人生][14]新竹香山濕地夕陽攝影+夜間騎UbiKe驚險之旅去年冬季,我從香山火車站騎ubike,經過香山濕地,最後抵達南寮漁港,車程約2個小時 腳踏車道/濕地/樹林綠色隧道/漁港的天空,整體來說景色層次非常豐富呢。最意外的是,我原本以為今日的夕陽很普通,卻能看到豐富的金黃色的夕陽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4-01-22
    🎥心目中傳奇電影🎬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這週的⭐明星薯出任務是🎥心目中傳奇電影,我要介紹的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再次看到這部電影,是好幾年前到西安旅行時,所住的青旅所辦的電影之夜。當時,青旅的櫃台告訴我,當天晚上會播放一部非常經典的鉅作。當我知道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時還覺得很疑惑:「什麼經典鉅作? 這部不是空戲嗎?」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20
    隨沖 | 0914 | 台7線明池小騎旅原來是TL508和MMBCU的三陽車聚啊(誤
    Thumbnail
    avatar
    Yu said 于說
    2023-09-13
    「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顯化奇蹟之旅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 台北三天活動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3-09-11
    【仙女看書📚】我是最富有的仙女!-《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照我每一天》  宇宙是個專門增強能量並使能量成型的場域,不分好壞一律接收,所以我們說的任何話都會被宇宙加強之後丟回來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生活的一切,包含正在經歷的事,或者是遇到的人跟物品,全部都是我們跟宇宙說了之後他幫我們實現的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生活過得不好,那是因為是你自己跟宇宙說你要過成這樣的。(聽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星期三的倉庫🕷
    2022-11-08
    (搬家文)【仙履奇緣】真人版2015因為肯尼斯布萊納的莎翁劇團背景,以及來自「唐頓莊園」的演員群們,整部片多了分文學味,他把每場戲拍得有如油畫的高貴典雅,特別是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後母一角,很有莎士比亞的精神在。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6-22
    讀後感: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 1. 什麼是開放雇用(Open Hiring)? 2. 給予一次揮別背景的機會; 3. 開放雇用顯著降低人員流動率; 4. 找到合適實驗工作崗位,放手嘗試;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6-16
    【西遊記之仙履奇緣】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但我沒有珍惜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妳不知何時會愛上一個人。今天偶然看到紫霞的影片,令我想起了一個人。人的一生,總會欠過、傷過、錯過幾個人,也會被欠過、被傷過、被錯過。我的眼看不到那滴眼淚,但我知道她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滴眼淚。此刻如潮的思緒情感,再次淹過心田,浪過後留下的,只有嘆息、後悔和傷感。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