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這個給你。」理央遞來一個精緻小巧的白色紙袋。
不等我開口,留下一句,「只有你才有喔!」一溜煙就跑走了。
原來是御守。不過和坊間觀光客常買的不同,理央給的御守亮麗繽紛,由多種顏色組成,而且用色大膽,卻不顯得俗氣。摸起來細緻柔軟,應該是純手工縫的,我非常喜歡。
御守承載著祝福,還有綿延不絕的心意。
那麼不會挑禮物的理央,是怎麼找到這個御守的呢?
急忙跑開時的她,又是帶著什麼樣的表情?
心裡有個地方暖暖的,我快步走回教室。
色谷
色谷
喜歡旅行,看書,但是閱讀種類非常偏食。 比起被說三分鐘熱度,我覺得那是當下追尋自我的表現。 生活是緣分使然,享受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