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工程,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祕訣》:作品背後的創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逆向思維重新思考,避開紙上談兵的認知盲點。《逆思維》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Podcast今天和朋友們分享的好書是《逆思維》作者:亞當.格蘭特(Adam Grant)。本書曾榮獲《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博客來書店2023年暢銷總榜前三名。作者是知名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心理學教授...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4-17
    藉模仿再超越,教你如何解構他人成功秘方,成為自己的心法--《逆向工程,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秘訣》在這個社群媒體與各類內容蓬勃發展的時代,我們可以發掘與連結到幾乎無窮的成功個體與案例,如何藉由「逆向工程」的技法,幫我們從其他人的成功中拆解他的成功秘方並且轉化成我們的能力,會是一項非常有用的技能。這也是《逆向工程,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秘訣》要教給我們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4-03-11
    職人書選|邁向成功的第三條道路 —《逆向工程》原來成功不只有天賦、努力,而第三條捷徑「逆向工程」,也許更吻合你我的需求,值得推薦給認真上進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3-01
    逆向思考/逆向工程|Reverse thinking Reverse engineering|小艾科普你知道什麼是「逆向工程」嗎?媽媽說,其實它就像是我們玩樂高積木⋯⋯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2-29
    逆向思考-要如何投資才會失敗?學習投資的成功經驗不一定會讓你成功,但那些導致失敗的原因卻一定會讓你失敗!這是我投資時會一再review的清單,確定自己還在正確的軌道上,避開失敗也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Titi的價值投資筆記
    2023-09-18
    閱讀:《自學力是你的超能力》技能堆疊、能力變現的三面向與五原則興趣很多但時間、精力、金錢有限怎麼辦?長期重複的工作內容消磨你的熱情感覺不到自己的成長進步?或者你感覺自己有著獨到的創作能力、技能卻知音難尋,沒有什麼人懂你的價值。想要能力變現但自覺不是某個領域的頂尖專家能夠生存下去嗎? 自學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從技能堆疊到能力變現,你所有的投入都不會徒勞無功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2-10-08
    閱讀|你我都能做得到的《解憂書寫》書寫是療癒自己的過程,寫著寫著,過去和現在的憂鬱(憂慮),一點一點地揉進文字中,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成為自己獨特閃亮的夢的衣裳。 光是標題,就讓我很有感,透過書寫,一遍遍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2-09-16
    閱讀筆記《動機是一切的開始:當所有人都按部就班地走向目標,你能讓自己用飛的嗎?》★植木宣隆認為:「要去想著自己是認真地期望這麼做,且事情一定會如此發展。」 關鍵就在於你對「達成目標」這件事的想法,以及有多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經常被問到一個問題:「與百萬暢銷書最貼近的編輯是怎麼樣的人呢?」我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比誰都強烈地想要出版百萬暢銷書的人」。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8-30
    不斷地逆向逆向學習,將是讓自己達成目標的一大助力。《逆向工程:你我都能變優秀的秘訣》 (上集)逆向工程是指: 系統性地拆解任何領域,以探究其運作方式,從中獲取重要的洞見。 這種從1到0的逆推能力,是想要學習、精進技能所應該擁有;並且從"思考"的方式就開始改變的能力。 藉由逆向工程,向成功的典範逆向學習,掌握成功要素;一步步的經由分析、學習來打造自己的能力。 逆向工程 打造成功路線圖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晏姊莎曼莎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