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溜冰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和大學同學一同約去溜冰,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溜冰體驗,花了三百三十五元,同學剛好有優惠卷,很幸運地能省下了十五元,我們適用Klook買票,同學建議可以到現場買票比較便宜,因為我們是剛好有優待卷所以便宜十五元,實際要三百八十元,現在購票三百五十元,不管事用klook還是現場,買完他都會送你一副保暖手套,這次能減少一點錢就滿足了,現在做事因該精打細算才是,能省則省,某某國戰爭使得人心惶惶,甚至影響經濟、原物料、能源等等,都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真的人心難測,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管我們是哪國人,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多為人著想,幫助人,做對自己生命有意義的事,來用這份對的心念、行為來去感化遠方他方的不善不對的種種諸行,相信大家早已意識到,去趟市場或賣場購物,很快就會聯想到現在世界變化,希望看見本文章的人,都能如此發心,改變世界社會的風氣。
回到正題,今天溜冰的體驗很好,剛踏入入口門時,有點站不穩,差點跌倒,後來慢慢抓住感覺,慢慢沿著外圍牆慢慢攙扶慢慢學滑行,我忘記到幾圈後,我試著觀察別人的動作,自己放膽嘗試,ㄟˊ有欸~可以喔!我會滑了,但人一旦學會就會開始有點自信到忘掉自己還只是初心者,一不小心一分心就可能摔倒,所以凡是在做每件事當下都要專注專心致志來呈現每個當下所做,不管是人相處、做事當下、體驗的當下,都一樣要有這份心,才能好好體會這當下所做的感受。
然~我今天初次溜冰的體驗是什麼呢?我遠觀冰場上專業的女士及男士,看他們優雅及流暢的滑行,真的好美,讓我看得目瞪口呆,實在精彩,男士在滑冰時,也一樣可表現那般優雅美麗,女士就不用說了,女性特質天生就屬陰,較柔,很柔美賢淑的那一面,遠觀就像欣賞一幅美麗的畫,那般精彩,我就有種想模仿女士那般優雅感,再試著模仿他們的動作,實在不容易,但有抓到一點恰門了,能隨心的意思,去體驗當下滑行,這感覺很棒,跟健行爬山的感受完全不同,很專注很真實,期待下次再來冰場體驗溜冰暢快~
溜冰真的蠻紓壓的,可以專注體驗當下一切感受,什麼樣的心帶領什麼樣的自己也算在認識自己吧~藉由體驗來認識全新的自己~但真的要注意安全,剛上場時,真的實在恐怖~要注意!
(阿政)
    阿政
    阿政
    是人們的導航,是上天的代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