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首次體驗滑雪一日遊.伊利希安江村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2017年跟朋友一起去韓國自由行在KKday上購買的滑雪一日遊,從小到大從沒在台灣滑過雪(廢話),只好出國去滑雪惹~~~

raw-image

位於江原道的伊利希安江村滑雪場,滑雪道設計非常適合滑雪新手,全程都有滑雪教練指導教學,可選擇從弘大或明洞直接搭專車前往;伊利西安滑雪場是溪谷型的設計,溪谷型構造則是一種較為安全的種類,而且10條滑雪道中就有8條是設計給初學者的,特別適合滑雪新手來體驗。

raw-image

一搭上專車教練就會發早餐和水給大家,也會在車上介紹整個滑雪行程,並且播放滑雪注意事項的影片,到達滑雪場時,教練們會協助大家租借設備與服裝,全部都準備好集合後,教練就會發下纜車票,請大家別在衣服上;也會發下滑雪板,接著就正式踏入滑雪場囉!


上午時段會先開始學基礎滑雪課程,其實只要隨時把「A字」指令放在心上、動在腳上,基本上就不會有問題,不過那個穿脫雪具真的非常難學,一個角度喬不好就會花非常多的時間在穿脫上XDDD

教學差不多的時候,教練會一個一個驗收大家的學習成果,從小山坡順利滑下去後,就可以開始自由滑學了,途中也是滿多人會滑到摔倒的,教練也會教怎麼摔比較不會傷到身體,所以大家就放心的去摔吧(?)

中午滑雪場內也有餐廳可以飲食,不過價格跟美味程度我就不予置評了XDDD 下午時段跟朋友在小山坡上練習穩度一陣子後,就搭纜車去中山坡挑戰一下!


但是穿著滑雪板搭纜車超恐怖的耶,尤其是下車的時機點…一個不穩下車就直接滾下去了(X)至少我沒滾下去(欸)我必須非常自豪的說,整個滑雪行程我總共才跌倒兩次呢(挺),不過我有個身材比較豐滿的朋友,每滑必跌,最後還把人家租借的滑雪外套給跌到拉練壞掉(?),某種程度上也是滿厲害的就是了=w=(喂)

raw-image

最後回程的時候我居然忘了把護目鏡還給租借店了,就一路帶著它坐車回到了首爾,直到下車的前一刻才發現了它的存在,還好還有隨行人員在車上,拿給了他請他幫我還給店家,對方好像也不怎麼吃驚就微微笑回說他會幫忙還的,看來我也不是第一個把租借用品帶走的人=w=

raw-image

這整個滑雪體驗價格不算貴,而且非常適合第一次碰滑雪的人,看看我只不過練了半天就能穩穩的挑戰中山坡(大山坡那是教練等級的在挑戰就別想了),所以很推薦沒玩過滑雪的人去初體驗唷!


🌐 엘리시안 강촌 🌐

営業時間 ⏳ 9:00~17:00、19:00~24:00

住所地址 🏡 강촌 : 강원도 춘천시 남산면 북한강변길 688 / 688

電話番号 ☎️ +82-033-260-2000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