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的養病之路︱他本人就是一個該死的辣椒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兒很喜歡這個"玩具"
大家都很關心的在問,老吳是不是骨折了。
Trust me, 如果真的骨折了,那我現在可能連寫文章的時間都沒有了。
昨天花了三小時去朝陽醫院,拍了X光,那腳骨一根骨頭都沒有少,也沒有損壞。
今天一早7點半又出門去看中醫,中醫跟他說,要他少吃一點辣的食物,避免上火,對發炎的肌肉不好。
我聽完,馬上接著說:但是他本人就是一個該死的辣椒,很容易讓旁邊的人上火。
老吳在所謂生病的這段時間,最能夠安慰他的心靈的,就是點兒。
點兒看到拔拔一直躺在床上,就會跑上去睡在他旁邊。
這件事情,讓一直以為點兒比較愛我的老吳,非常有成就感。
也只有對著點兒,老吳講話的語氣也都格外的溫柔及肉麻。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堅持要點點陪在身邊才可以。
點兒在老吳不能走路這段期間,充分發揮了精神撫慰的作用。
點兒對拔拔這幾天進出都要坐在輪椅上,覺得很神奇。
我總覺得點兒深度懷疑那兩個輪子的椅子,是個玩具,因為好幾次她都想要跳上拔拔的大腿。
或許在她眼裡,這可能就跟老吳在開車的時候沒什麼兩樣,因此當她發現,拔拔坐輪椅但是卻沒有要帶她出門,感到很不開心,從來不會在我們離開家之後鬼叫的她,都會在我剛剛關上門,都還沒有開始推動輪椅,就開始在家裡鬼叫抗議。
可以讓老吳安靜一點的另外一個良藥,就是零食。
不停地餵食,讓他整個人沉醉在零食裡,可以讓他暫時忘卻痛苦,嘴巴也因為忙碌地吃東西,所以廢話也會少很多。
我想說的是,在婚姻裡面,一定都有那種妳想要掐死妳老公的那個moment.
這不代表你不愛妳老公,也不代表你不是一個好老婆。
這僅僅只證明了一件事就是,男人就是欠罵的動物。
如此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