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近二個月沒有發文創作
都覺得這塊創作天地
快被我荒廢掉了…… 😅
這幾天和一位認識多年的好姊妹分享
在大約11年前
那時我人在加國生活工作
有一個機會來認識神
當然,這不是偶然
是早在我15歲
我國三那一年就認識神了
但我當時因為一些原因
沒有繼續認識暸解下去
最後在將近18年之後才又認識神
很高興我當時做的決定
決定要來好好暸解這信仰
不要再拒絕神的愛了
就在我和這好姊妹分享的過程
才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就是當時有舉辦一個經歷神的營會
在最後結束的那一天
有一位服事同工
為我祈禱並敘述了
他腦海中看到的畫面
他看到一個地球 🌎 世界地圖 🗺
我拿著行理到世界各地去 🧳 ✈️
我腦海中也浮現了他所說的那畫面
當時我也不暸解是什麼意思
也沒有特別的去想
神給我的這異象是什麼
就在這特會之後
時間久了
我也漸漸地遺忘了
他所說的這一件事情
沒有想到這好姊妹一提到有一事工
是專門提供裝備給有心想去外展的人
我沒有想到這異象畫面
就突然之間浮現在我腦海中……
哇……我整個雙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11年前發生的事情
我早就已經忘記了
但是,神沒有忘記
祂放在我心裏的異象夢想是真實的
早在我15歲那一年就想要飛往國外
想在世界各地到處去走走看看
但我以為只是去世界各地旅行
沒有想到如今成為神給我的夢想異象
是要到世界各地去為祂傳講好消息
現在我終於明白神的帶領與旨意
如今活著已不再是為我自己活了
將這異象夢想畫下來要牢牢記住
從現在開始預備好自己
為未來裝備好自己
自己設定預計再5年的時間
也將這裝備的期間交給神
若裝備完成就讓神帶領我
到世界各地為祂傳講好消息
神這樣子的帶領與旨意
是我人生下半場的路
我要走回神給我的命定道路上
不再找尋未來的方向道路了
因為,我已明白神的心意了
真的很感謝神 ❤️
世界各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