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天沒有目標沒有計畫的旅程 D1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在世界旅居的願望已經持續好幾年了,從來沒有改變
一年多前離職本來覺得隨時可能出發,沒想到遇到疫情世界到處封鎖,不小心又找到一份工作,做的也還不錯,就這樣又待了下來...
雖然生活一切穩定、舒適、愉悅,但隨著時間經過,我也同時感到內在的呼喚已經到了不可忽視的地步!
我必須要出發
經過幾個月的掙扎和努力、協調剛離職的朋友來幫我代班,
是的
我請了六個月的假
只知道第一站我要回去我心心念念的地方,單程機票,收拾了半年可能會用到的必要東西
出發了!
會發生什麼呢
真的無法預測,只能臣服了!
祝福我吧😉
#DrMing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180天無目標無計劃之旅
Dr. Ming, 準備好穿越多重宇宙的醫師, 專注心靈、女性、自我價值、關係、成長、冥想, 正在創造自己喜愛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