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說的2020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這年真的過的有非常大的起伏 當初阿 我一直在看預言家的那些事蹟 與祂的棋盤上的轉變真的很有趣 以及嘆息
  • 在我所看的世界 是處於一個加速的輪旋 也是有許多人在努力藉由這份潮流一同的成長 換個說個說法 這世界是個平等代價所產生的物種 災難的到來/福量運流 都是這世界的基本之一
  • 我年紀還很輕可是 我接受到的知識與智慧太過愈龐大 讓我有一段時間再逃避這份訊息
  • 正因為我得接受到的訊息太過於龐大 我一直換了許多工作 許多人都說我不吃苦 等等 我自己知道的卻是接到 適合我的事物 我吃素因這樣我很多葷食的事 我就辭去了 也有許多工廠 是做些對大自然的傷害 我也退去了 當然有也有些人 換種方式鼓勵我 多認識各種工作 在今年的我真的是錯過太多機會了 回想起來真的當時怎麼會這樣的選擇 真有趣 不管我是怎麼選擇都是種新的認識 與了解
  • 今年剛畢業的我 也很後悔 為什麼不多學新點的技能 我不會過於責怪教育部拉~基本上也只是我的年輕 當初想說會一直跟那些朋友玩樂下去 不過那些都是過去了 真有趣呢今年 太遠了先回來~
  • 當初我對祂的這份棋戰 期待會以何種情形是方式呈現 一開始我想的因該是 地震或者蝗蟲 每想到來個大驚喜包 是病疫 真的這一部讓許多人受了很多的傷害也有許多人離開了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天堂 有許多後悔 與可惜 但同時也帶來了許多的幸福 以及大地之母的假日 許多人因為疫情 工廠/車的休息 減少大地的廢氣排放等等 離開他不想待的公司 或者釋放了有薪假 雖然在有些地方沒有這些福利 但是我希望這次這 世界給我們一個龐大的訊息時 人類會學到的教訓 不管認識了多或少 祂給予我們的這份告誡 只希望人類對於祂的重視 一點也好 去看看 當初讓您們認識色彩的世界
每日智慧
  • 這次很突然 我以我的日記的方式去寫 沒有像之前的思考 我的文筆不怎麼的OK但感謝你們有在看我的文章 我在現實世界裡 並沒有很好的表達能力 父母也不怎麼的認同我 我寫的字也不怎麼好看董 但在這裡能把我想說的事情給說出來 我一直很希望 我能把我的知識可以交給更多的人
或許在未來回來看到我的文章很好笑
或許在未來我對文章沒了興趣
不管整樣都無所謂
祂有祂的棋法-你有你的打法
新年加油 ! 綻放自己得生命吧 !
    下旋月
    下旋月
    我並沒有很高的學籍,會的詞彙也不多,我的知識來源都來至於自身的解析與萬物的知識,但我希望能用最普通的形容來說明,我所知道的(有時候不好形容的時候會有文言文) 能所理解的程度連河裡的沙土都不成,所以 謝謝。 (規則的蛹羽 是展世萬物的根基) 所以請盡情地綻放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