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幸福6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老樣子特別忙碌,但國峰卻刻意偷偷將所有行程延後一天,國峰已經確定了自己的心意,決定要坦誠告白了,今天國峰將品雅約出來在一間餐廳見面,國峰特意包下整間餐廳,就只為了告白,品雅人到了之後當然還傻傻的,還以為要談什麼公事,然後國峰就捧著鮮花出現了。
 「品雅,請問妳願意跟我正式交往嗎?」
 「哇!你這是幹嘛啦!好害羞啊!」
 「其實我也是這一陣子才確定了我對妳的感覺,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呃!好啦快點起來,我答應你就是了咩!」
然後現場掌聲響起,在眾人的祝福之下,兩人決定交往,但是因為工作比較忙,兩個人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約會,當然這件事情他們並沒有讓其他同事知道,兩人正式交往也過了三年,兩個人都已經39歲了,媽媽很緊張,男生也就算了,女孩子太晚生小孩的話會有難產風險,所以媽媽希望兩人可以趕快定下來結婚,就在一個平常的下班天,媽媽趁國峰在樓上視訊開會時,把品雅叫回家,開口問話了。
 「我說小雅啊,你們怎麼還不想結婚啊?妳都幾歲了,該定下來了啦!」
 「呃!我說阿姨啊,這個嘛!我是很想嫁啦,但是‧‧‧好吧!還是要老實說,其實我結過婚喔!也有過小孩,但是我前夫卻家暴我們!然後我的小孩被我前夫打死了,我之所以又有想結婚的念頭,完全是因為小峰真的給我很足夠的安全感,我也很想幫他生孩子,但是我怕我這些事情被他知道的話,我怕他會離開我!」
 「這一點小雅妳想太多了,依大頭的個性他絕對不會在意妳的過去,既然他決定要跟妳在一起,他就會包容妳的全部的!妳放心!大頭是我兒子,我最了解他!」
然後國峰下樓了,媽媽跟品雅裝作沒事的樣子,媽媽隨後就去廚房做飯了,今晚三人吃的盡興也喝的盡興,明天開始又是忙碌的一天,兩人老樣子到處跑外務,每天都搞到七晚八晚才能下班,今天國峰特別的神秘,提前叫品雅先回家,自己偷偷的跑去買東西,整個神神秘密的,讓人抓不著頭緒。
隔天公司剛好放假,國峰把家附近的巷子裝飾了一下,街訪鄰居一個一個的排排站,然後由媽媽打通電話,把品雅叫來,國峰則躲在巷子口,然後品雅走進來時,所有人每個人各拿了一株玫瑰花,對品雅說「祝妳幸福」,然後品雅一路往前走,所有鄰居都獻上祝福,此刻國峰人就站在最前面,看見人之後就下跪求婚了。
 「小雅,還記得跟妳第一次見面時的場景,我們當年一起在同一間餐廳當洗碗工,然後我因為家裡的因素跟妳斷了聯絡,然後輾轉妳又進了跟我同一間公司,然後我們相處了一陣子後決定交往,我們也在一起了三年多,這三年我們經歷了很多,如今我想要更加的愛妳,請問小雅妳願意嫁給我當老婆嗎?」
 「呃!我‧‧‧啊怎麼那麼突然啊!可是我結過婚,也有過小孩呢!」
 「沒關係的,我愛妳的全部,同樣的我也愛妳身邊的一切,我就是愛著妳啊!」
 「呃‧‧‧好啦好啦,我嫁給你就是了咩,趕快起來了,好害羞喔!」
現場掌聲響起,在眾人的祝福之下,兩人決定攜手共度一輩子了,緊接著兩人就去登記結婚了,然後三個月後辦了喜宴,現場親戚朋友跟公司員工高層通通都到場獻上祝福,這一次的喜宴圓滿成功,然後兩人也出國度蜜月了,然後日子又往後過了一年多,國峰跟品雅的孩子也出生了。
最後神風企業集團的董事長兼總裁李董退休,國峰接替了董事長一職,然後品雅辭職了,品雅專心照顧家裡,兩人就這樣決定一起走過一輩子,今後兩人將會更加的恩愛度過一生,時時刻刻都在留下美好的回憶,國峰也決定等孩子長大後,兩人就退休,搬去山上,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平平淡淡的過生活。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仙旅奇緣6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遲來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遲來的幸福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遲來的幸福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遲來的幸福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遲來的幸福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遲來的守護者  ──生命中的悲風與金風(深度座談研討)梁寒衣/傅睿邨 主講 傅睿邨 整理 時間:2016/02/13 地點:大鑑禪堂 電影本事   菲洛米娜是個60多歲的愛爾蘭鄉村老婦,一日,她將隱藏了五十年的秘密告訴了女兒,這個秘密是:當年還是青少女的時候,她跟一個大男孩發生了性關係,並因此懷孕,成了未婚媽媽,因為尚未成年,所以被暴跳如雷的
    avatar
    梁寒衣
    2024-05-26
    遲來的道歉:走出霸凌的陰霾幾年前,小學同學琳達熱心透過各種方式,嘗試聯絡散落在臺灣各地及海外老同學們,邀約大家加入她所創建的小學同學Line群組。幾個月下來成效良好,群組人數逐漸增加,老同學們在群組熱情交流,每天都可以看到許多則新訊息,好不熱絡。 有一天,琳達邀請一位名稱為吉姆的同學加入群組,頭像是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男子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5-21
    遲來的正式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慧慧!我所撰寫文章的題材來自對生命的思考、生活的體會、個人所關注的議題,因為對我而言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的存在,生命中的每件事都是有意義的,每個議題都是值得我們一再探討和學校的。
    Thumbnail
    avatar
    慧慧
    2024-05-07
    堅持不懈是必要的就讓幸福來敲門:創業難不難? :難 :所以才會很多人打退堂鼓! :每個人都當老闆,誰來服務我們啊?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4-01-09
    《成功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旅程;它來自於決心、勇氣和堅持》- 我的 【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04 幾個月前的颱風過後,農園裡的瓜棚花架相繼倒下,下半年度公司又忙,無暇整頓的幸福農園漸漸失去幸福的模樣。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強大的潛力,只要你開始行動,你就會發現你能夠做到的事情遠遠超過你所想象的。鑑於此,時間凌晨點半,我已邁向農園的路上。 滿園,盡是馬唐草(又名萬根草、抓根草)以及鬼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2-27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你來寫上帝請讓巧克力買什麼彩卷就中什麼彩卷(閃閃發亮的眼睛) 這一次,該輪到偶幸福了吧! (排隊等待幸福中) 也祝福各位也幸福哦♥
    avatar
    巧克力
    2022-11-12
    【愛.閱讀筆記】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卻換來不堪的結局?來看精神分析家怎麼說!《我就是我,不是誰的另一半》踏入一段愛情或婚姻後,你是不是常會覺得: 「他怎麼和當初認識的樣子不一樣啊!」 當你在家忙了一整天,希望老公回到家,可以幫忙倒個垃圾,或是希望他可以體貼的幫你分擔家務,就算說聲”辛苦你了”,你也心滿意足。但他回到家,就呈現一副 ”我上班好累,讓我休息一下吧!" “你整天在家都在做什麼?家事都做不好
    Thumbnail
    avatar
    梁小愛話思維∞|閱讀分享│自我成長|療癒冥想|
    2022-11-10
    EP06【幸福教養】父母行動-善用邏輯結果|綠豆爸的幸福拼圖更重要的是,他願意愛他自己,我想,這才是我們父母教養孩子,最希望達到的境界吧? 今天和大家分享父母行動卡的「善用邏輯結果」,真的要善用,或者能不用就不要用,我們一起跟孩子用智慧,來一起面對生活上的大大小小的問題跟挑戰。 祝福你,也祝福你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2-06-10
    《あのこは貴族》東京貴族女子|結婚就真的等於幸福了嗎?《東京貴族女子》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山內麻里子的小說「あのこは貴族」是一部以現代女性追尋幸福、探索自我為主軸的電影。 電影中兩段主要的故事線,皆以日本人在元旦返鄉過年為開場,處在不同的社會階級,各自有著不同的家庭環境......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2-10
    【幸福是快樂與意義的結合】 我今天在小紅書上看到一句話很有感,她是這樣寫著:我們缺的不是購物,是生活。進入11月之後,雙十一購物節的廣告就四處可見。 只要打開滔寶,那些個極具誘惑力的廣告用詞,買一送十啊,半價折扣啊,這一類的文字,就不斷的洗腦,感覺好像不買,就虧大了,就算現在不需要,也可以現在買起來先囤貨。 可是,我抬起頭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