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旅奇緣6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皮耶爾準備好該帶的東西之後,就帶著保羅上山去了,這座山是你爬越高就越寒冷,前面三天很快就過去了,看似平淡又安全,但是卻暗藏危機,除了險峻的山上地形之外,還有不少的靈獸出沒,就在第六天眼看就要攻頂之前,巫師已經殺來了,兩人只能拔腿就跑,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果然又有人類,我要殺掉你!納命來吧!」巫師大聲的吶喊著。
 「孩子別理他,跑就對了!衝啊!」皮耶爾讓保羅只管跑就對了。
 「哇哩他還會噴火喔!燒到我啦!」保羅驚恐的面對著。
兩人一路逃跑,不知不覺剛好攻頂,問題是這上面除了一片白雪覆蓋,其他什麼都沒有,巫師人也已經殺到保羅眼前,巫師直接一掌劈下來,皮耶爾衝到前面擋下這一掌,皮耶爾當場重傷,保羅放聲大哭,此刻眼前突然出現一片亮光,一座會發光的城堡出現,一位看起來很漂亮的小姐從光的階梯走下來,保羅心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精靈女王了沒錯。
 「看樣子又是一個誤入此世界的孩子,就跟當年的艾德森一樣,孩子你過來,躲在我身後,一場大戰要開始了!」精靈女王很嚴肅的對保羅說話。
 「臭女人!又是妳!老子70年前輸給妳一次,絕對不會再輸妳第二次!」巫師氣憤的說著話。
 「上啊阿姨!打敗他吧!」保羅在一旁直接就哭了。
 「孩子啊,這裡就交給女王吧,我們往旁邊站一點!」皮耶爾突然從地上爬起對保羅說話。
 「哇!皮耶爾你沒死就好!」保羅邊哭邊說話。
 「好險我在胸口放了塊鐵板,嘿嘿!」皮耶爾回應保羅的話。
 「你這個黑暗的存在,如果你願意守本份我其實無意於你再次一戰,如今你又決定趕盡殺絕,本女王不可能放過你!既然我能夠打傷你一次,我就能夠再打傷你第二次。」精靈女王很嚴肅的對巫師說話。
 「來啊!妳可以試試看,老子已然今非昔比,看我的厲害吧!」巫師話說完就直接出招了。
兩方直接開戰,表面上女王處於弱勢,但是漸漸的女王竟然開始可以壓制巫師的攻勢,就這樣幾個小時過去了,巫師在次慘敗,精靈女王取得了勝利,但女王因為本著慈悲的心,並不打算取其性命,而是曉以大義後,命令其離開,巫師悻悻然的離開了現場,飛上天際,消失於空中。
 「小弟弟來,讓阿姨好好看看你,你一定嚇壞了吧!」精靈女王關心著保羅。
 「傻孩子,還不快去,你這可是無上光榮喔!」皮耶爾讓保羅注意禮數。
 「謝謝阿姨救了我,阿姨您能讓我回家嗎?」保羅天真的問道。
 「孩子啊!你可知人類擅闖妖精世界本身就是一種罪呢?也罷!你也不是故意的,看到你就讓我想到之前的艾德森,一個是因為想學魔法來此,一個是因為好奇心來此,看在你有著一顆純潔之心,如今我就『赦免你的罪』,願蒼天能時刻與你同在,願屬天的愛常伴於你心中,不論未來的路多坎坷,只要你的初心屬善,一切都將化險為夷,回去吧孩子,回去屬於你的世界吧!」精靈女王獻上了祝福給保羅。
保羅眼前出現一陣光,等保羅回過神來時,他人已經回到自己家的庭院,碰巧之前丟掉的眼鏡跟書就散落在自己旁邊,保羅把東西撿起來後,收回去閣樓之後,他心想,看樣子他已經回到自己的世界了,看看時間碰巧也下午三點多,當保羅自己在庭院散步時,有位老爺爺騎著電動車出現在他眼前,保羅本能的喊了聲「小艾」,沒有錯!眼前的人正是那位「當年的小男孩」 。
 「孩子啊!看樣子你也經歷了一場刺激的冒險唷!就跟我當年一樣,你應該也用了我的眼鏡吧!書你也看過了吧!」
 「你就是那個小艾嗎?你變好老喔!」
 「當然啊,都已經是70多年前的事了,我當然老啦!」
 「那你怎麼會留下那本書跟眼鏡呢?」
 「你想想看,這裡的事情總要有人記錄吧!至於眼鏡那是我當年所犯下的過錯!我試著要銷毀他,或是丟了他,但他總是會自己回到這別墅的閣樓上,其實我這一趟來是要提醒你們千萬別用那副眼鏡,看樣子你還是用了,雖然來不及了,但是冒險很刺激吧!你還想要再回去那個世界嗎?」
 「算了算了,我可不要再回去了,已經夠刺激了,真的夠了!」
然後艾德森爺爺看過了保羅後就回去了,接著下午6點多媽媽也下班回家了,保羅老樣子煮了一桌子的菜等媽媽回家,就這樣保羅的冒險過程也結束了,大約過了三年後,保羅跟媽媽又搬家了,至於在這裡曾經的傳說,還會不會有後續呢?這沒有人知道,或許哪一天會又有人找到那副眼鏡跟書,又展開冒險也說不定。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殭屍小鎮9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仙旅奇緣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仙旅奇緣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仙旅奇緣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仙旅奇緣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仙旅奇緣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賽前先喝五公升啤酒】:龐克傳奇 Joe Strummer 的奇幻馬拉松之旅事實證明,對於喬·史特拉默(Joe Strummer)來說,作為英國龐克搖滾浪潮中的先鋒人物和 The Clash 樂團主唱仍遠遠無法滿足自己,他還是最優秀的馬拉松跑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4-18
    [眼疾與我的人生][14]新竹香山濕地夕陽攝影+夜間騎UbiKe驚險之旅去年冬季,我從香山火車站騎ubike,經過香山濕地,最後抵達南寮漁港,車程約2個小時 腳踏車道/濕地/樹林綠色隧道/漁港的天空,整體來說景色層次非常豐富呢。最意外的是,我原本以為今日的夕陽很普通,卻能看到豐富的金黃色的夕陽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4-01-22
    🎥心目中傳奇電影🎬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這週的⭐明星薯出任務是🎥心目中傳奇電影,我要介紹的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再次看到這部電影,是好幾年前到西安旅行時,所住的青旅所辦的電影之夜。當時,青旅的櫃台告訴我,當天晚上會播放一部非常經典的鉅作。當我知道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時還覺得很疑惑:「什麼經典鉅作? 這部不是空戲嗎?」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20
    隨沖 | 0914 | 台7線明池小騎旅原來是TL508和MMBCU的三陽車聚啊(誤
    Thumbnail
    avatar
    Yu said 于說
    2023-09-13
    「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顯化奇蹟之旅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 台北三天活動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3-09-11
    【仙女看書📚】我是最富有的仙女!-《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照我每一天》  宇宙是個專門增強能量並使能量成型的場域,不分好壞一律接收,所以我們說的任何話都會被宇宙加強之後丟回來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生活的一切,包含正在經歷的事,或者是遇到的人跟物品,全部都是我們跟宇宙說了之後他幫我們實現的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生活過得不好,那是因為是你自己跟宇宙說你要過成這樣的。(聽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星期三的倉庫🕷
    2022-11-08
    (搬家文)【仙履奇緣】真人版2015因為肯尼斯布萊納的莎翁劇團背景,以及來自「唐頓莊園」的演員群們,整部片多了分文學味,他把每場戲拍得有如油畫的高貴典雅,特別是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後母一角,很有莎士比亞的精神在。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6-22
    讀後感: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 1. 什麼是開放雇用(Open Hiring)? 2. 給予一次揮別背景的機會; 3. 開放雇用顯著降低人員流動率; 4. 找到合適實驗工作崗位,放手嘗試;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6-16
    【西遊記之仙履奇緣】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但我沒有珍惜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妳不知何時會愛上一個人。今天偶然看到紫霞的影片,令我想起了一個人。人的一生,總會欠過、傷過、錯過幾個人,也會被欠過、被傷過、被錯過。我的眼看不到那滴眼淚,但我知道她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滴眼淚。此刻如潮的思緒情感,再次淹過心田,浪過後留下的,只有嘆息、後悔和傷感。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