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必收藏|高纖高穀餅乾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啦,來放個 #生理假 ,在家好好享受吃餅乾、讀本書的耍廢時間。
(專屬女孩的有薪生理假福利❤️)
月姨來拜訪的時候,我就很想拿巧克力/奶茶/蛋糕,各種甜食招待她。
(天啊,好罪惡😈)
不吃很折磨,可是吃太多精緻糖類又怕胖啊怎麼辦,我最近把怒吃巧克力的份量減少了,因為我買了一個朋友分享,說很好吃的餅乾🍪
我就是那種愛吃到失去臉部表情的人
它是13種穀物和果乾做的,我剛買來的時候想說,餅乾這麼小片、我一定可以吃掉半盒
一口吃進嘴巴,就吃到蔓越莓果乾和穀物的纖維感和酥脆口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穀物的關係,吃到第三片的時候,就已經有點滿(飽)足(了)
蔓越莓果乾我真的好愛,也不會太甜
這小餅乾真的太深得我心了、有我愛的蔓越莓乾,熱量也不會太高,零食櫃一定要放個幾盒才行
很多人都以為這個時候怎麼吃都不會胖,其實很多營養師都說了多餘的熱量還是會造成體重增加喔。
(不信自己上網查🧐)
一盒有16小包
#耍廢生理假
#零食時間
#小餅乾
#高纖多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